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三十八/完结)

      设定详见前几节

      主cp:三日鹤,明包(包丁)邪教,髭膝

      副cp会单独标出(真的有区别么)

      前文请翻合集,这里首篇传送

      一期一振:我太难了.jpg

      完结撒花!某终于填完这个了,该准备恢复真的连载了orz


  最后一次,列完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爱萤爱、双狐
  ——
  大家习惯了上一位神神秘秘但是气场强大的那位,突然新换的这位上来就diss一番上位,语气和字句都充满了不耐,但是语气中的冷漠倒是完全的透露出来了。
  都说最了解对方的是敌人,伊达老爷子和三条老爷子这时候同时休战,用着别扭的方式小声的交流着看法,看样子还打成了某种共通。而这个时候,作为小辈的几位便悄悄凑到一堆叨叨开了。
  “一会儿去见见吗?”最先开口的鹤丸,他眼神不断往那紧闭的房门看去,那是刚才老爷子给他说的,混沌头领会在的房间。
  “我也想去,但是我们两家都要看两位老爷子的意见吧?”小狐丸耸耸肩,“而且重头戏是之后权利交接,我们都不知道能不能过呢。说是比较简单,但谁知道这个人会是什么个性子。”
  “大概是个狠人哦。”
  低沉的声音在旁边响起,之前还被在意的两位不知何时来到了他们旁边就这样大大方方的打了招呼:“哟,几位好久不见。”
  “还真是你们啊,药研,乱。”今剑眼睛瞪得大大的,压低声音惊讶着。
  “啊啊,这里还是别叫名字了。”乱俏皮地做了个“嘘”的手势,“重新介绍一下,我是黑26位者的L,他是26位者的Y。我们来一是作为26位者必须到场,二是大概这次我们就会去到混沌,算是来提位的。”
  “就这样告诉我们没问题么?”烛台切有些担心,倒是当事人无所谓的耸耸肩:“反正迟早会知道的,而且大将她不会在意这些的,不妨碍任务干啥都行。”
  老爷子那边又来了几位,都是老一辈这次打算退位的大佬,小辈们就更自由了,一群人悄悄的远离了那里到角落上接着聊。
  远离了老爷子们,所有人说话都自在不少,鹤丸这个时候又想起一点:“对了,你们也是26位者,那你们应该知道小梦,她也来了?”
  “J当然来了。”药研耸耸肩,脸上露出搞事(划掉)开心的笑容,“你们一会儿就能看见她了,她现在有点事儿正在处理呢。对了,几位,有没有兴趣来一次赌?虽然可能会惹几位老爷子生气就是了。这次不是会有公证吗,你们可以如此这般……”
  于是在药研和乱的怂恿下,三条派和伊达派的当代们开始一个小小的但是会引起轰动的临时行动。
  半个小时并不长,这次因为有较大的权力交接认可,开启混合场的时间提前了不少,而一般会在单场结束后直接离开的人这次也都会留下来。时间一到,两个厅中间的主厅开放,所有人都从打开的通道中前往了中央主厅。
  大厅的中间设有两个被厚纱挡起来的区域,那就是黑白两位现顶端人物坐的位置,刻意避开了灯光,所以也没有影子映出来供人窥探。
  “诸位初次见面,我从今天开始就是混沌的出面人,还请多指教。”经过变声器的冰冷声音从左边的厚纱中传出。虽然这个“见面”的概念太笼统,但是也算是表明了身份的见礼,顿了顿,那个声音接着说:“该有的流程还是要有,接下来请由先生帮我主持一下交接仪式吧。”
  由先生就是白道顶尖组织的现任出面人,他就任很久了,不少人都知道他的身份,于是也就没有必要再开着变声器了。清脆的男声从另一边响起,让人感觉不出这是一个50+的男人,他念完了并不长的主持稿,那头再回应一番,这个交接就算完成了。
  毕竟是早就定下来的事情,加上这一位又是对这种形式化的东西毫无兴趣的,于是原本还算得上隆重的交接仪式就被砍成了短短几分钟的事情。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但这就是我的风格。不只我自己,请一会儿你们过来的时候也直接说正事儿别东扯西扯,恭维话也不用了,浪费时间。”、
  新上头的这种干脆的风格有人欢喜有人忧,不过无论怎样,都改变不了一期一振近乎石化的事实。
  对,在看到从对面厅出来的药研和乱之后。
  “抱歉,一期尼。”等交接仪式一完,开始陆陆续续有人去两边进行权利交接认可,药研和乱很自觉的找到一期认错,“我们两个马上要去混沌了,因为知道一期尼肯定不会同意我们去黑闯荡所以就没告诉你。但是处于转型期的粟田口不足以完全的保护兄弟们,家族去了白道,请让我们用个人的名义留在黑道这边照应大家吧。”
  一期一振:弟弟们太能乱来怎么办?在线等,急!
  同样事已成定局,一期一振再无奈与生气都不能改掉这个事实,他真的没想到他一直想方设法保护的弟弟们已经背着他做到了这个地步。
  而他们在这边交流完,突然发现黑道那边似乎起了什么骚动。
  一位刘性老古董级别的黑道大佬抱着手对着厚纱大声的嚷嚷:“一个小屁孩,毛都没长齐就想领统黑道?我看混沌也是乱来,天知道你是怎么上来的,用身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俗,但是不过时的损话,配上他的地位和嗓门惹来了全场的关注,连白道那边由先生都摆摆手暂停了谈话准备看看这个将要和自己平齐的新人如何处理。
  “刘老脾气别这么大嘛,”前半句还开着变声器,后半句里面的人便关掉了变声器,清冷的女声带着寒意和笑意接着说,“不就是抢了你两个生意,打伤了你亲爱的三儿子,又挑战赢掉了你的传家宝刀而已,消消气。”
  这些事不小,不少人都知道,但是他们知道的内容里面的另一主角似乎不太对。
  “啊啊,都说了没必要,却非要用这什么变声器,有意思吗?”不仅关掉了变声器,当事人甚至从厚纱后面直接走了出来。黑衣黑发黑眸黑色礼服,年纪并不大,狭长的双眸带着捉摸不透的笑意:“怎么?好像很吃惊?刘老现在可服气了?”
  “J……J!居然,居然是你?!”刚放完损话的刘老怂了,不怂不行啊,之前那一长串事情就是他和面前这个人硬刚之后的结果。
  “重新介绍一下,我大家其实应该不陌生了,之前没有正式接手所以一直在黑练手,现在接管混沌后我按规定不会再主动出手了。但是嘛……”女人走到旁边的软座上坐下,笑盈盈地道,“欢迎挑战,邀请,求助。不过这些行为的代价,就要看我心情了。”
  “年轻啊……”另一边,由先生摇摇头叹一口气。虽然在他眼里女人这个行为太鲁莽,但是他并不否认她有这个实力,黑道的事,他还是就看看戏就好。
  插曲过去,除了女人从神秘的厚纱后面主动掉马坐到了前面来以外并没有什么区别,权利认可照常进行。当然这是表面上的,至于内心谁又知道呢?至少原本想攀关系的彤和狩已经灰溜溜的离开了宴会现场。
  到了伊达派和三条派的时候,两位不知情的老爷子加紧管束着“不听话的后辈”,做好了不会被认可的准备,因为前面已经有好几个没有通过的了。而那些被打回不认可的,女人也给出了相当的理由,让那些派别又气又不得不承认她的能力。
  然而实际上呢,几个当事人看到女人的一瞬间就知道稳了。看着女人一改前面干脆的模样不断吊两位老爷子的胃口,鹤丸和sada、今剑差点笑出声来。而玩够了的女人给出了通过的理由和结果,然后非常亲切的强调了一下:“权利交接后请给当代主使人绝对的自由,他们可以向你们求助,但是在主动提出前你们并不能干扰他们的决断哦。(笑)”
  所以当不久后认证结束,正式宴会&公证时间,由三日月和鹤丸牵头,今岩狐石,烛贞俱全部签字同意,在黑白道共同惊掉下巴的见证下签定长期合作合约时,两位老爷子除了差点气死啥都不能做。
  其他的,源氏的认可自然也轻松通过了,髭切悠哉的开口邀请女人第二天聚聚,女人也就这么欣然答应了。
  粟田口和来派那边有点小波折,粟田口还好,来派转型的时间还是太少了,细节问题还有不少,按道理是不予通过的。但是由于由先生看戏看的心情不错,给了明石一个三年的期限让他处理完那些问题,到时候他会单独进行一次认可检查,所以这关算是暂时过了。
  “所以,”一个月后,明石带着爱染和萤丸还有已经从粟田口搬到来派的包丁坐在伊达的某个会场里,“为什么一个联合的庆祝会我总感觉像是那两个人的婚礼?”
  “哈哈哈,有趣的说法,有时间我们也弄一个吧脸红丸。”重点在婚礼的源氏哥哥。
  “啊啊阿尼甲!”又羞又无奈的源氏弟弟。
  “小狐要不要也提议一个……唔唔”还没说完就被捂嘴的小狐丸。
  “不用。”捂嘴进行时的鸣狐。
  “真好啊……不过明石肯定懒得办,要不带上包丁吧?”
  “好主意!”
  这里是伊达三条的联合庆祝会,很明显是鹤丸的主意,言是:“庆祝一下我们终于不用听老爷子们的做一些不必要的事情了。”然后得到三日月无理由支持,其他人很快无奈的妥协了。
  这里的人都是熟人,或者说都是参加了那次混乱的事情的派别和人,包括掉马后依然大大咧咧翻窗到伊达的女人,和已经正式加入混沌从粟田口搬出去的药研和乱。
  而看着这一对对的环境,只有一个人微妙高兴不起来。
  一期一振:“……唉。”
  完。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