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一)

点梗产物

  设定:三条派和伊达组(派)因为生意上的冲突(上层),导致不和。其实小字辈(刀)对此不是很看重,非必要情况不会正面冲突。ps:小狐丸的助手是鸣狐,鸣狐知道自己身世自愿留下的。
  粟田口原来也是混黑的,不过后来仪器上位后开始洗白(一期:为了弟弟!)。故事发生时已经成功,是世界级大集团。ps:粟田口跟所有派别关系都不错。pps:故事发生时,所有弟弟都已经是合法正太。ppps:鸣狐初中时车祸,被小狐丸捡回去了,所以是在三条家长大的。
  来派明石也在考虑洗白(理由参考一期)。爱染和粟田口幼年组是同学,导致粟田口有人惹一期生气时喜欢躲到来派去。萤丸是明石捡回去的,是空手道天才。
  源氏黑白通吃,行事霸道但平常低调,一般人都不敢惹。
  女人所在的和源氏地位相若,不过采取自由发挥制度。虽然这个制度下,计划失败后的代价比较大。
  其他人有可能打酱油。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ps:副cp会单独标出。
  
  本次cp:明包、双狐
  ——
  “喂,一期,你真的能做到答应我的事?”沙发上,明石国行懒洋洋地坐在那里,明明说着正事却一点精神都没有。
  一期一振早就习惯他这个样子了,认真的点点头:“我能洗白粟田口,自然能帮上你这点忙。不过实际能不能行还得看你自己。”
  “啊啊——真麻烦。”明石哀嚎着,不过一期在他眼里看到了复杂的思绪。
  其实两派之间的大部分交流,都是在两位监护人到对方地盘找弟弟的时候进行的,这次也不例外。一期说完正事,自顾自的起身找人去了,这是他们两人间的习惯。当对方找人的时候,都不说也不藏,一副无关人士的样子。不过这次一期没想到对方打破了这点。
  在后藤藤四郎和秋田藤四郎焉啾啾的被一期“拎走”后,之前两人谈判的屋子的书柜突然打开了。一个别着发卡的浅棕色脑袋小心翼翼的伸出来:“一期尼,走了吗?”
  “走了走了。”明石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对方撒娇的时候突然心软,答应让他藏起来,“快出来吧,里面我都嫌焖。”
  包丁藤四郎立刻就窜了出来,在房间里欢呼着。
  明石不明白他们这辈是什么情况,明明一个个都是成年人了,却依然像是小孩子,不管外貌还是内心。自家两个也是,让他不得不考虑起他们对黑道社会的适应性。不得不说,一期在这方面比他有先见之明。
  “好了好了,我还有事,你去外面找爱染他们吧。”
  “嗨——谢谢明石哥哥~你最好了~”包丁突然冲过来亲了一下明石的脸,然后兴高采烈的跑走了。
  明石:一期是不是对他们保护的有些过度了……
  当然,呆滞的明石完全没有发现包丁转过身后脸上的绯红。
  “(小声)人妻最棒了!不过明石哥哥也会摸摸头,也会给我点心,还会……嘿嘿嘿,果然明石哥哥才是最棒的,比人妻还棒!”包丁非常轻易的背叛了他的坚持,心里感谢着前几天遇到的大姐姐(其实她比你大不了多少)。
  粟田口别墅里,一期回来后才发现还少了一个人。本想马上再去一趟来派,结果秘书来通知他三条派来人了。事情的轻重缓急一期还是清楚的,只得暂时放过包丁先去见三条派的人。
  “我会提供途径。不过事先说好,这条途径算是你们三条出钱买的,之后的事情与我粟田口毫无关联。”因为鸣狐的关系,粟田口和三条的关系不错。不过公事还得公办,一期不会让任何不利情况影响到粟田口。
  鸣狐和小狐丸坐在对面,小狐丸理解的点点头应了下来:“我们三条这点还是可以保证的。危害到粟田口对我们也没有任何的好处。”
  “我现在毕竟是白道上的人,合同这种表面上的东西还是需要的,就当给那群老头子一个交代。明天我才能把合同打印出来,两位要不今天先住在这边?”
  “小狐我就不用了,鸣狐好久没回来,今天就多陪陪家人吧。他可以代表小狐我签字。”小狐丸完全不在意鸣狐是粟田口的人,放心的把这么重要的事情交给了他。
  “嗯,我知道了。”鸣狐点点头,没有拒绝。
  自家小叔叔替三条派跟自家签约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一期一振已经懒得再吐槽这件事,开开心心的吩咐客房去了。
  谁都没有发现,会客室角落里闪过一丝不正常的反光。

(开篇邪教没想到吧?嘿嘿嘿~)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