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阴阳师】腐女进寮会如何(十一)

某御魂是真的非,非到一种境界.......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唉,御魂还是那么不爱我……”魂7本前,境梦一声哀叹。就算来到这边,御魂难出的属性还是摆脱不掉,天知道她原来在游戏里因此吃了多少苦。

  “境梦。”

  境梦抬眼一看,是神乐她们,随意的点头打招呼:“你们好……”

  “啊啦啦~看来境梦大人不适合刷御魂呢~”八百比丘尼笑笑,并不意外这个结果,否则境梦的运气就太好了。

  境梦又刷了两盘,运气还是那样。她摇摇头,把位置让给了神乐:“神乐,还是你来刷吧,我去到处逛逛。”

  听到境梦要去“到处逛逛”,一群人和妖都不好了,他们都还记得上次鬼王的事件(那件事被路过的一只灯笼鬼看到了,然后那只灯笼鬼被晴明召唤到了寮里认出了境梦……)。

  境梦看到他们的表情就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心里把那只灯笼鬼痛打了一顿,脸上还是笑着:“放心啦,这次不会乱来的啦!”

  不会乱来,但知道自己要去干嘛就不算乱来了吧?境梦耸耸肩,心里道了声抱歉,然后就往大江山的方向走去。

  没了跟着的人,境梦运起之前觉醒的身法快速赶路,不出多久就到了大江山底下。

  望着大江山,境梦有些意外,这比她想象中稍微小了点点。不过山就是山,再小也小不到哪里去,何况大江山只是比境梦想象中小一点,又不是真的小。境梦无奈,认命的开始绕圈爬山,她可不认为酒吞会乖乖待在山顶的宫殿里。

  事实上境梦忘了一件事,大江山是妖怪的地盘,她这个人类满山跑是件很显眼的事。这不,就有看到境梦的小妖给鬼王鬼将报告来了。

  “酒吞童子大人,茨木童子大人!”一只天邪鬼绿气喘吁吁地跑到喝酒的两妖面前,打搅了两妖喝酒的兴致。

  “吵什么!没看到吾和挚友在喝酒吗?”茨木看到酒吞皱起的眉头,立刻起了火。

  “报告大人,有、有人、有一个人类在山里乱跑,还很快!”天邪鬼绿压着自己的害怕,战战兢兢地把话说完了。

  “就这种事都要来烦我们吗?!”茨木刚想一爪子抓过去,却被酒吞拦了下来,白色大妖怪面露疑惑转头问到,“挚友?”

  “我有点在意。喂,你说那个女人跑的很快?”酒吞听到快,心里就冒出来一个面容。

  “是、是的。很快,比我见过的任何人……任何妖都要快!”天邪鬼绿脑袋点的快要掉下来。

  “……好了,你下去。”

  “是!”领到了释令,天邪鬼绿转身就不见了影。

  茨木在酒吞开口后就乖乖等在一旁,直到天邪鬼绿离开后才再度开口:“挚友认识那个女人吗?”

  “嗯。”酒吞习惯性嗯一声,转头看到了茨木受伤般的表情。若是放在原来,酒吞肯定是直接无视掉了。可今天不知怎么滴,他总是有些在意,于是又补了一句:“就是上次那个女阴阳师。”

  “上次……啊,那个和挚友打了一架的女人吗?”茨球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终是想起了一面之缘的境梦。

  打了一架……酒吞想起那次就满脸黑线,明明只是自己单方面攻击,境梦一直在闪躲,可是作为鬼王却连一个人类的衣角都没打到,这简直是耻辱!可是他又很尊重境梦,那个速度快到不可思议的女人,那根本不是人类正常能达到的速度。

  “走吧,她估计是来找我们的。”酒吞想起境梦上次的无限叨叨就烦,想起叨叨的内容就更烦,不要说内容的主角就在旁边。可是,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见她,明明装作不知道就好。(其实你就是想听她讲茨木吧?)

   

 某这周拼完作业就可以正儿八经的更文了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