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阴阳师】腐女进寮会如何(十二)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咋们寮里又发生了什么呢?

  三尾狐前段时间给晴明请了个假,说是好久没有回族里想去看看,晴明自然无不允许。三尾狐也没让人担心,第三天就回来了,还带了不少特产。
   “三尾狐姐姐,这个是什么?”萤草拿起一个装着粉红色液体的小瓶子问。
   三尾狐抬眼一看,笑了:“那是我族特有的,目的让相爱的两个人欢愉时可以有更加美好的体验。”(说白了就是cy,大家都懂~)
   “只能在相爱的两个人之间用吗?”萤草只听懂了前面半句话,她脑袋里突然有了个想法,“三尾狐姐姐,这个能给我吗?”
   “照理说是这样……唉,你要这个干什么?”三尾狐被萤草的要求吓了一跳,连忙询问到。
   “三尾狐姐姐~”
   “好好好,给你。不过千万不能乱喝哦!”三尾狐败在了草爹的卖萌下,把药送给了她,心里却依然放心不下。
   然后让我们快进到晚上吃饭。
   【不用等我了,我明天再回来。——境梦留】。
   晴明看着手上小纸人传回来的纸条,心里冒出了不好的预感,但他什么也做不了。无奈,他把这条留言告诉了其他人,该干嘛干嘛。
   吃饭时,萤草端来了两盘点心,一盘放在了晴明源博雅面前,另一盘放在了神乐八百比丘尼面前。
   “这是我特意做的点心呦!”草爹晃着她的蒲公英得意的说,“我可忙了一下午呢!可惜境梦阿妈没回来,吃不到了。”
   “啊啦啦~萤草真贴心呢。”八百比丘尼笑着夸到,萤草一脸期待的看着他们。
   三尾狐(看看全都吃掉的博雅):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不过这样也好……
   “晴明阿爸,那个点心我可以吃一个吗?”(来自某叉子)
   “正好我不是很想吃甜的,给你。”晴明对萤草做一个抱歉的表情,把自己的点心给了夜叉。
   三尾狐(看着空空的盘子):夜叉走好……
   入夜,成年的夜叉习惯性走进了青坊主的屋子,谁叫他们之前一直住一起呢?寮里默认式神成年,也就是四星后,会分配到新房间里单独住。这不,夜叉来收拾东西了。
   虽然青坊主很安静,也一直保持着让他舒适的距离(偶尔摸头不算),但他还是选择自己住。
   说是收拾,其实夜叉根本没什么东西(毕竟是个连衣服都不好好穿的╮(╯_╰)╭)。他又是大咧咧的往墙上一靠:“和尚,我先走了啊!”
   “嗯。”
   青坊主坐在床上念经,忍住心里的不舍淡淡回了一声。可是他等了半天,也没听到夜叉离去的脚步声,反而有些其他的声音。担心的睁眼一看,就发现夜叉倒在地上咬着自己的胳膊。
   本就只能堪堪遮住下、体的衣服,在倒地的姿势下已经失去了效用,夜叉整个chun、光、乍、xie。
   点心里药的药效已经发挥了出来,夜叉觉得自己热的不行,躺在那里难、nai的扭动着。出于一种莫名不想让青坊主发现的心理,他咬着自己的胳膊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青坊主愣了一下,然后用从来没有过的速度下床、关门、把人抱到床上一气呵成。
   经过抱动,夜叉的衣服算着彻底废了,他全身上下都被青坊主尽收眼底。犯着粉红的肤色,难以明说的眼神……一切的一切都在勾着青坊主犯罪。

  “你要笑我,呼,就笑吧……”显然,什么都不懂的夜叉,把青坊主忍耐的表情理解错了。
   殊不知,他这句话中隐忍的chuan\息,成了崩断青坊主理智的最后一击。

【之后请去wb找“水奇娃娃”,都在那边了_(:з」∠)_】

请别吐槽青坊主第二人格啥的,当初纯粹为了好搞事xx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