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阴阳师】腐女进寮会如何(十)

发现一个陈年老梗hhh

强行安利,最为致命。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这么久了,咋们的灯姐在干嘛呢?

  灯姐不愧是大妖怪之一,认真起来效率不是一般的高(虽然这认真的方面嘛……)。

  当境梦把第一篇较清水的狗崽文发给灯姐时,灯姐立刻就指出了文中大天狗和这边大天狗的不同,而且综合境梦的建议、小说的内容,还有她自己对大天狗的了解,制定出了一系列“如何让大天狗迷上妖狐”计划。此计划还有配套之“如何让妖狐在意上大天狗”,两套计划分别由青行灯和境梦执行。

  境梦这边不用说,没事就仗着自己阿妈的身份去和妖狐聊聊天,妖狐因为阿妈也是小姐姐很乐意的在配合。在她的努力下,崽子至少不再那么疏远ssr了。

  灯姐那边就更加快速了。

  首先,灯姐随意找个理由去见了大天狗,然后瞎扯完过来的理由后就赖在那里,发挥自己那讲遍万千故事的口才侧面给狗子灌输着妖狐这只妖。

  大天狗很不耐烦,但出于修养(?)与灯姐身份问题,又不能把人赶走。在灯姐那不输于境梦的口才下,狗子多多少少听进去了一些,名为“妖狐”的种子已经稍稍种下,只是他自己尚不自知罢了。

  

  “青行灯,你到底有什么目的?”这天,大天狗实在是忍不了青行灯了,他猛地一挥扇子问到。

  灯姐怎会被吓到?她早就预料到了这一刻,事先就准备好了对策。事实上大天狗忍耐的天数已经比她预料的多了。

  “哼哼~大天狗大人在怕什么?我又不会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也不会妨碍到你的大义的。(是为了改掉你的大义的)”青行灯笑的无害,大天狗也找不出问题所在,只能冷哼一声继续听着。还好灯姐知道事情不能太着急,不在叨叨任何和妖狐的事情,而是讲起其他秘闻来。

  另一头,境梦用一整天证明了她打觉醒的运气的确好的可以。

  叉子的觉醒材料,她用了三回合便搞定了。见今天爆率不错,境梦在征得其他人(妖)的同意下,便又继续刷了起来。

  于是当寮里的人等到晚上,怀疑境梦是不是最低爆率,否则怎么会还回不来的时候,境梦直接带着觉醒的叉子和足够觉醒三只ssr的天雷鼓回来了。

  境梦:要不是中途体力不够休息了好长时间,我还能刷更多!

  同样刷过整天觉8的其他三人被境梦的爆率吓到懵,晴明甚至怀疑她是不是偷偷买了加成。(其实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这边的商店在哪里的境梦:这边也有加成??)

  “境梦啊,明天一起去刷次御魂吧。”在源博雅的提议下,晴明发出了刷副本的邀请。

  “不用不用,我去就好。”境梦哪舍得破坏晴博两人的独处机会,“给我些小纸人吧。我把刷到的御魂第一时间送回来。”

  “小纸人的传送吗?好,我这就去准备。”虽然传送小纸人制作很麻烦,但在麻烦和不能在家陪源博雅之间,晴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

  “话说,叉子的狗粮……”

  “嗯,准备好了。”晴明知道境梦对夜叉上心的很,只当是因为这是境梦第一个式神。

  境梦:大家都懂,长大了才好办事~

  夜叉抱着三颗白蛋进里屋升星去了。在这边,两星幼年,三星少年,四星在模样上就基本成年了,五星与游戏上便没什么两样,算是成体了。境梦看向叉子觉醒后就没说过话的青坊主,决定趁现在好好跟他聊聊。

  “怎么?吃醋了?”境梦用胳膊捅捅青坊主,语气轻松,“来跟阿妈说说,小叉子你到底是怎么看的?”

  “很……可爱。”青坊主憋了半天,终于说了一个形容词。

  “唉!”境梦一拍额头,自己怎么就期望这个和尚会自己开窍的?她算着叉子进门的时间,点了他一句:“小青,你有没有想过你其实你一直在养媳妇一样的在养小叉子?”

  “什么?”青坊主闻言,眼睛瞪得老大。

  “我的意思就是,你喜欢他啊!”镜梦干脆直接的说了出来。

  “我喜欢夜叉么……”青坊主把不定自己的想法,犹豫时夜叉正好从屋里出来。

  完全成熟的脸庞,风骚的姿势,诱惑的眼神,堪堪遮住关键部位的穿衣方式……夜叉转向两人的方向,大大咧咧地一笑:“哟,阿妈,和尚,什么时候再出去试试手感?”

  小青:(接上句)好像是的……

  境梦:叉子果然很像酒吞和茨木的结合体啊……话说我的酒茨什么时候才吃的到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早就忘了当初对于叉子是酒茨儿子这个吐槽,某原来太皮了。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2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