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今天婶婶回本丸了没有?(二)

已重修
多cp注意,部分cp见第一章
婶比刀强,本丸沙雕容易ooc
谁出场打谁tag,前文见合集,亲们防止错过更新可以关注一下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
————————————————

  本着反正都要练的想法,婶婶直接派了两队出去。十三振刀走了十二振,唯一留下来的是鲶尾藤四郎。
  看到鲶尾失落的样子,婶婶动作豪放的搭上他的肩,把后者吓了一跳。
  “主君很喜欢吓人呢!”被一闹腾,鲶尾内心不安分因子被激发,落单的失落感顿时去了大半,“这样主君在的时候绝对不无聊。刚才鹤丸先生的表情太棒了,一直都是他吓我们,这次终于被吓了一次!”
  婶婶知道鲶尾没有看上去那么单纯,被单独留下肯定会多想,伸手刮了刮他的鼻子:“只是心血来潮而已,毕竟吓鹤丸很有趣嘛。留你下来抱歉啊,出阵位不够了。不过不是因为我不喜欢鲶尾君哟~正相反,我还要请鲶尾君来帮个忙,谁叫你点子多?”
  鲶大眼眨巴眨巴眼睛,里面透出兴奋的光芒:“主君有什么要求尽管提,一定很有趣吧?”忽的又想起什么问到,“点子的话鹤丸先生也很多,为什么是我呢?”
  还是不放心吗?婶婶暗自摇摇头,这也要怪她带给他的都是不安的映像:“鹤丸一来就被我吓,然后又被单独留下来,怎么看都像是我对他有意见吧?不管事实如何,这种情况还是避免出现比较好。至于什么事,我这儿不是差这么久没回来,想给大家来点补偿嘛~所以一会儿拜托鲶尾君陪我去趟万屋,帮我出出主意。对了,作为鲶尾君这次没出阵的特殊补偿,鲶尾君可以选两个礼物哦~”
  听到是这样的理由,鲶尾藤四郎总算是真的安下心了。他反过来把手也搭到婶婶肩上,开心的蹦跶起来。
  “对了,主君你有足够的小判吗?”开心过后,鲶尾想起这个重要的问题,他们本丸可是连资源都见底了的,小判没问题吗?
  “这个嘛,”鲶尾清楚的看到婶婶狡猾的一笑,“交给我吧。材料已经敲过他们一次,全交给清光光和药研来锻出大家了,短时间是不会再给我了。不过小判还是可以挖点出来的,毕竟让我来兼职这第三个世界可没那么容易。”
  婶婶拿了手机回房间打电话,不过鲶尾怎会乖乖呆着?婶婶前脚进屋关门他后脚就跟上去了,附在门后,听到了如下让他惊到石化的通话内容:
  “喂,是我。我想找你们要点东西……放心,不是材料,我想要点小判……找不到理由下发?你在逗我吗……呵,我想你们应该清楚接下本丸对我的意义吧?反正累的不是你们么……哦呀,还知道是第三个世界啊!……算了,看你还比较精明就不为难你了。小判我还是要的,方式就免我万屋的消费好了……商量好了?只免这一次?足够了,到时候不要说我买的多就行……放心,我还不至于把整个万屋买下来……就这样吧,我暂时也不会再来烦你们,按正常本丸对待就好,这些我还是知道的。再见,虽然你们不会想再见就是了。”
  听完,鲶尾藤四郎毫不客气把鹤丸的口头禅借来用了: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自家主君感觉好厉害肿么破?
  得到免单机会的婶婶哪管那么多,出门看见一振石化的刀也不意外,对着鲶尾说了声:“鲶尾君帮忙看看本丸里缺什么,我去换身衣服咋们就去万屋。有免单这么个大好机会,不买过瘾都说不过去!”然后小跑着上二楼房间换衣服去了。
  鲶尾藤四郎从呆滞中回神,张张嘴想说什么,却发现身边没有可以分享的人。遗憾的摇摇头,他忽然反应过来婶婶的话,立刻以自己最高机动去查看有没有少什么东西了。
  据小道消息,当天的万屋老板看到免单通知和婶婶“买”的东西后,差点直接哭出来。在婶婶好心“对我是免单,但这种可以往上报销”的提醒后,又乐的合不拢嘴。
  等出阵的刀们回来后,发现他们一直担心的“留守孤刀”正和婶婶一脸兴奋的聊着什么,完全没有他们想象中的失落。
  “呀,大家回来啦。”黑发胁差蹦跶到归来的刀们面前,“主君给大家准备了好东西哟~”
  在所有人不明所以的表情中,他们手里被婶婶塞入了一个个大小不一礼盒。
  “这……主君,我们有这么多的小判吗?”加州清光替所有人问出了这个在意的问题。
  “嘛~你猜?”婶婶和鲶尾交换了一个眼神,两个人都卖起关子来闭口不言真实的情况。
  十三振刀都收到了符合自己喜好的礼物。比如说清光的新款指甲油,烛台切的全套厨具,小夜的柿子挂件……鹤丸和鲶尾各有一副墨镜(没错,就是花丸里那种),鲶尾还额外有一把玩具水枪。
  看到刀刀们开心,婶婶心里的愧疚总算淡了一点点。药研在翻看那本作为自己礼物的《人体结构详解》时,余光看到了婶婶手边没没拆的第十四个礼物,好奇的问出了声:“大将,那份礼物可是给新伙伴的?”
  “啊啦啦~被药研发现了呢。”把衣服换成纯黑长裙的婶婶从地上站起来,提起礼物晃了晃,“的确是给新人君的哦。”
  “那个……大将,刀还有20分钟才锻好……”某短刀在药研身后探出头来提醒。
  对啊,人还没来礼物就买好了,会不会太草率了?
  “压切长谷部。”婶婶肯定的声音响起。
  “什么?”不只药研,十三振刀全都看了过来,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我说——”婶婶不得已再讲了一次,“这次来的是压切长谷部。”
  这下由不得刀们听不清了,现场一下炸开了锅。
  “大将怎么会知道?是不是猜的?”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没锻出来便知,甚是神奇。”
  “主君好厉害!”
  ……
  最后还是药研和堀川看不下去,站出来维持场面,才没有一直失控下去。
  在大家热切的眼神下,婶婶开口解释起来:“我灵力比一般审神者强上一些,还有些特别的地方,所以政府那边宁愿吃大亏也要让我接管一个本丸。其中几个特别的地方我就先说说吧,剩余的到时候在解释。”
  “第一,就是我不用时时刻刻维持本丸结界还有你们的实体形态。我的灵力持续性很强,只要补充足够灵力,就算我很长时间不在本丸也能正常运作。第二,如你们所见,我可以在锻刀期间感觉到灵力波动,通过比对,我大致可以推出是哪一振刀。第三,与我灵力无关,是我自己的一个能力,那就是我对血液无比敏感。你们中以后若是受伤了,不要想瞒的过我不去手入。”
  最后一句婶婶说的严肃,刀男们却很开心的接受了这个来自婶婶的关心。
  20分钟不久,很快锻刀结果出来了,果然是压切长谷部,“为了主命”之类的话语响彻整个本丸。
  婶婶把长谷部的礼物送了,又陪刀们闹到深夜才睡下。第二天一早,婶婶自知停留的时间不多,拿来一堆纸张和一支笔开始写之后的计划。
  “我会把我不在期间的所有计划,包括内番和出阵的人都按天排号。由于我看不到结果,只能按比较坏的情况安排,所以有些人可能出现空闲期这一点请见谅。近待从清光光开始,每人轮流当一天。由于我不在,当天轮值近待除了按照计划安排本丸事宜,可以自由使用我房间里的电脑,书架上的书也可以看。不过我希望大家可以守规矩,不要在非近待的时候偷偷使用,如果想用就跟当天的近待申请吧。监管的事就交给你了,长谷部君。”
  “是,谨遵主命。”
  不过婶婶防止安排弄混的方式实在很独特。
  她把每天的安排放入信封,然后打散藏在自己主屋和旁边近待屋内,每个信封的位置就写在前一天安排的最后,由当天近待转告下一天近待。
  这种方法其实挺有趣的不是么?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