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今天婶婶回本丸了没有?(一)

开始重修,重修章节会标注,重修结束之后正式恢复更新。细节挺多地方改了,亲们还是可以看看的。
  
多cp注意(可能出场:三日鹤、双狐、烛压切、长蜂、一药、安清、兼堀、江宗、浦乱、石青等等)
谁出场打谁tag,亲们可以关注某或者订阅某的tag防止错过更新。
  
这个婶婶比刀还强(的多)注意
本丸有病,经常ooc注意
日常娱乐向,画风不定,但基本是糖
婶婶经常不在家系列
  
  ————以上ok?go————
  
  大和守安定来到这个本丸时,是加州清光接待的他。
  两刃隔了那么久再度相会,自然开心的不行,清光迫不及待的拉着安定开始给他介绍本丸还有作为人类的一些注意事项。安定也配合,刚显现的他对于人身还好奇的紧,清光说什么他都仔细听着。而他们在逛完大半个本丸时,安定终于发现了不对劲:“清光,我们现在的主君呢?不用带我去见见吗?”
  “这个啊……”清光闻言停了下来,并有些怪异地笑了笑,弄的安定一脸迷惑。
  “怎么了,主君很丑吗?还是不欢迎我?难道是主君有什么见不得人的情况?”也许是清光的表情实在太过诡异,弄的安定有些不安起来,还什么都不知道的他只能胡乱推测起来。
  “哦?你是新人吗?”
  清光正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解释,一旁路过的药研看到了安定便上前打招呼:“你就是大和守安定桑吗?加州桑经常提到你呢。你好,我是药研藤四郎。”
  “药研你好!你说清光经常提到我?嘿~看不出来清光你这么想我啊,我好开心~”安定和药研握了手,转身就给了清光一个大大的拥抱。清光艰难的把他推开,红着脸向药研抱怨:“药研你说出来干什么!很、很难为情的!”
  药研低着嗓子笑了两声,又接着说:“嘛,刚才你的问题我听见了,不是加州桑不想带你去见大将,是大将现在不在。准确来说,这个本丸除了我和清光,都还没有见过大将本人呢。”
  “哎?!”安定被吓了一跳,他这一路上见着了不下十位刀男,竟然都没见过审神者吗?他不相信的看向清光,只见后者艰难的点了点头。
  “人也来的够多了。加州桑,我们要不要趁这个机会把人都叫来,把大将的情况好好说明一下吧。否则到时候大家都以为大将是个冷淡而不负责任的人了。”之前来新人的时候,都是简单介绍一下情况,带着熟悉熟悉本丸之后便自由生活了,倒没有像安定这样大的反应。现在看到安定,药研反应过来长时间这样冷处理也不是办法,于是提议到。
  加州清光想了想自家那和外面听到的,别人家的审神者完全不一样的主君,默默的点头同意了。
  讲解的时间定在了晚饭后,这样就不用单独去通知大家集合。等吃完饭,由药研做主把刀都聚集到了走廊上。
  大和守安定在那里等的有些无聊,便让清光给他介绍其他人,这也让他对这个本丸有了初步的了解。
  现在的本丸里有短刀:药研藤四郎、小夜左文字、前田藤四郎、秋田藤四郎、平野藤四郎;胁差:堀川国广、鲶尾藤四郎;打刀: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陆奥守吉行;太刀:烛台切光忠、鹤丸国永;大太刀:太郎太刀,总共十三振刀。
  “哦呀,药研把大家都聚集起来是要做什么有趣的事吗?”鹤丸刚刚尝试想要吓新来的刀一下,结果被一直防着他的清光逮了个正着,无趣之下他问起药研来。
  “咳咳。”药研咳了两声让全场安静下来,开口讲到:“我和加州桑这次把大家叫过来是关于大将,也就是我们的审神者的事。在场的诸位来到本丸之后都没有见到过一次大将,我们本丸也没有向其他本丸那样运转起来,事实上这是有原因的。”
  “我们的审神者和其他本丸的审神者有些不一样,似乎还兼并着其他的世界。由于一些原因,大将她每次只能停留在本丸很短的时间,上一次的停留也就是和加州桑初战归来又让我显现的时间,在我显现后不久大将她就离开了。不过大将说过,她正在想办法延长每一次能停留的时间。”
  这个说法让刀们面面相觑,前田藤四郎弱弱的举起手问:“药研尼,那主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这倒是把药研问倒了,他也不过是见过审神者而已。听婶婶解释了下离开的原因,刃还没反应过来婶婶就离开了。想着,他看向了作为初始刀的加州清光。
  “还是我来说吧。”清光就知道是这种结果,把话接了过来:“主君是女孩子,喜欢穿黑色,至少我看见的是这样。主君长得……算是灵动的那种?黑色的眼睛黑色的长发,一身的衣服也是黑色的。皮肤很白,比我还高半个脑袋左右,身材很匀净。她兼顾的似乎不是现世的事,好像是和本丸有点像但不一样的世界,反正她是这么给我说的。灵力很强,补充一次可以支撑很久,这也是本丸结界一直在的原因。”
  “女孩子的话,需要我们好好保护呢。而且听加州桑的描述,是一个很讨喜的女孩子啊。”烛台切光忠听到是女孩子,便自动把审神者归到了需要保护的一方,这也是在场其他刃的想法。不过在各种面露坚定的表现欲的人群中,有一位的脸色显得格格不入。
  清光满脸黑线的表情马上就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他慢悠悠且艰难的说:“我想……在我们彻底成长起来之前……还是别想了……主君她……很强……很强……大概是,她来保护我们……”
  话一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清光身上,没人注意到一双纤细的手臂从鹤丸国永的身后绕上了他的脖子。
  “哇!”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手臂一下压上了鹤丸的肩膀,手臂的主人恶趣味的在他耳边叫了一声。鹤丸吓得直接跳了起来,手上反应性的拔出本体挥了过去,只不过被灵活的躲开了。
  “谁!等等……大、大将?!”
  “哈哈哈……吓鹤丸果然很有趣啊~呀,药研,好久不见,我回来了。”来人长发及腰,黝黑的眼眸带着笑意,身着白色的和服,是审神者的标志性服装。
  刚刚还在问是什么样的人呢,现在本尊就出现了,于是婶婶就被刀刀们围观了。
  “那个,主君你好,我是堀川……”堀川还没介绍完呢,就被婶婶兴奋的打断了。
  “我知道哟,堀川国广,原新选组土方的佩刀之一,另一把是和泉守兼定。”婶婶边说边走到药研旁边坐下,开始认刀,“我都认得哦~你是大和守安定,你是鹤丸国永,刚才吓着你了抱歉啊,谁叫你也爱吓人嘛~还有你是……”
  在所有人的瞩目下,婶婶把大家都认了个遍,没有一个出错的,很好的安抚了刀们没能第一时间见到主君受伤的心。
  “最后,让我先道个歉,没法像其他审神者一样陪着大家。”言毕,婶婶站起来,郑重其事的鞠了一躬。这可把把所有人吓了一跳,离得最近的清光赶快把婶婶扶了起来。
  婶婶也没坚持,她直起身子接着说:“这次我过来能待上两天,以后也大概是这个时长。不过我在努力减少两边的阻碍,以后回来的次数会慢慢增加的。”
  婶婶的态度消减了刀男们心中的顾虑和不安,大部分人已经在心里开始给自己做相应的准备。毕竟,经常见不到审神者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而事实上他们这种刚显形的状态对于审神者的依赖度还是比较高的。
  正经不过一分钟,婶婶突然走神看到了清光的指甲,当即跑题到了天边:“啊啦啦~清光光今天的指甲没涂好呢!”
  “请不要叫我清光光……等等,我指甲没涂好吗?!哪里哪里?”
  “看,就是这里,涂出来了一点!”
  “啊啊啊,真的出来了!”
  很自然的,清光的话题也被婶婶带跑了,无视了其他人研究起自己指甲来。太郎太刀捧着酒杯慢慢喝着,淡笑着开了口:“现下主君也见到了,休息也休息够了,大家差不多该做事了。”
  “啊!忘了正事儿了!”婶婶俏皮的吐了吐舌头,话题回到正常,“清光光,材料还剩多少?”
  “都还有500左右。怎么,主君还要锻刀吗?”清光看了看都还没出过阵的大家,问到。
  “嗯,最后锻一次。以后锻刀我都要在场,否则又像这样半天见不到可不好。这次all400吧,麻烦你了清光。”婶婶转头看向其他人,“接下来我宣布出阵名单。”
  
  #婶婶今天回来了呢#
  #婶婶比鹤丸还爱吓人怎么办?#
  #婶婶不按常理出牌怎么办?#
  #脑洞来了挡都挡不住#
  #控制不住某的麒麟臂怎么办#
  #鬼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更新了呢#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463)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