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今天婶婶回本丸了没有?(三)

已重修
多cp注意,部分cp见第一章
婶比刀强,本丸沙雕容易ooc
谁出场打谁tag,前文见合集,亲们防止错过更新可以关注一下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
————————————————

  

 婶婶又离开了,十四振刀按着她的安排也没有出什么乱子,除了有两振刀一直想办法去玩电脑外。

  在饭后闲聊时,鲶尾藤四郎突然想起婶婶争得免单的机会的那通电话,随口一提便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追问下他无比夸张的把那时的情况描述了一遍。

  “当时的主君超霸气的,我感觉对方被压的死死的,只能答应主君免单的要求。”鲶尾一脚蹬在椅子上,一脚踩在地上,双手在空中比划着。其他刀们饶有兴趣的看着,鹤丸国永眼睛里更是闪着光。

  “虽然一来就吓我一跳,但人生就是需要惊吓,这次的主君是个有趣的人啊!说起来,加州你上次说的‘等我们彻底成长起来在再说,主君很强很强’是什么意思呢?”某白刀笑嘻嘻的挂到了加州清光的身上。

  “哇!鹤丸先生重死了,请起来……呼,谢谢烛台切先生。”清光被安定拍背顺着气。

  烛台切笑着说没关系,一把把鹤丸按回了位置。

  作为唯一和婶婶一起出过阵的刀,加州清光也是唯一知道自家审神者有多恐怖的刀。他现在想起当时的场景,嘴角还直抽抽。

  “主君战斗的可一点也不可爱。当时是新审神者的入门指南嘛,只有我可以出阵,于是主君和我就在狐之助的带领下去了。明明是政府的虚拟练习场,时间溯行军却不知怎么把那一处的结界打破,真正的潜入了进来。”

  “什么?!这怎么可能!”

  听到这个消息,在场的刀男们直接炸完,安定更是激动的不停问清光“没事吧?”。

  就知道是这种反应的加州清光等众人激动完后才接着说:“如果我有什么事,我就不会在这里了吧?嘛,当时我正和虚拟敌方纠缠,刚刚达到轻伤,没想到真正的溯行军打刀突然从天而降,连着那些虚拟敌方也被消灭了。”清光苦笑一下,“我想当时如果没有那几个虚拟敌方挡了一下,我就不会只是重伤,而是直接碎刀了。”

  “这还叫没事!”大和守安定叫起来,清光安抚的拍拍搭档的肩膀:“现在我不是好好的吗?”

  清光说的轻松,但其中的凶险其他人也想的到,药研推了下眼镜问:“后来怎么样了?大将她呢?”

  “主君?她能怎么样,在我倒地后直接冲上来了呗。”清光垂眸,脑海里浮现出那他忘不了的画面,开口讲述起来。

  (『』内为回忆内容)

  『黑色阴暗的气息笼罩下来,数十个不同刀种的时间溯行军从空间裂缝中走出,最前面的是振打刀,就是他把清光砍伤。晃眼之间,本还在后方安全区的人影已然消失,及膝长裙的裙摆和黑色长发因为主人的动作还在摆动,婶婶几乎瞬时就站到了两方之间。

  “真是的,这次闯入的锅还得算我身上啊……加州清光,把你的本体借我一用。”』

  清光记得很清楚,那是婶婶目前为止唯一一次正常的喊他的名字。

  讲到这里,不知是谁突然学着婶婶的语气来了一句“清光光~”,引得所有刀都瞬间笑喷,安定更是又重复了一遍,紧张的气氛消散了不少。

  清光: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请不要这么做!”清光自然不肯把刀给她,狐之助也在旁边不停的说审神者不要参与战场,它已经通知政府等等。

  婶婶只是默然的瞥了一眼狐之助,对方被那眼神吓得发不出声,只能看着婶婶走到清光旁边自己捡起刀。清光有心阻止,可是重伤的他连动一下都很困难,根本拦不住那动作坚定的审神者。

  “那个规矩,是防止审神者被时间溯行军迷惑而设置的吧?那么,对我,不需要。”婶婶轻轻按了按清光的手背,清光突然感觉身上的伤没有那么痛了,“我现在不出手的话,等那些家伙赶过来就太晚了。放心吧,这种程度对我来说很简单的。”

  婶婶把【加州清光】拔出,刀鞘放回原地,挽了两个剑花:“啧,日本刀用的不是很习惯啊。既然过来了,得赶快熟手才行。”说完,转身对上溯行军。

  这个时候,溯行军已经全部进入了结界,由刚刚的那振打刀带头,所有敌军都向婶婶冲了过来。

  “主君小……心……”清光提醒喊道一半就愣住了。

  并不高,也不壮的身影一挑手,就那么轻易的把打伤他的打刀击退。婶婶用近乎舞蹈般的状态拿着刀转了一圈,但对面被横切开的敌刀告诉清光和狐之助这个动作没那么简单。加州清光觉得自己似乎是欣赏了一套优雅的剑舞,那绽开的血花是舞台的特效,敌军的惨叫是有节奏的背景音乐,倒下的尸体是冰冷的进度条。进度条最后一个,是被刀背击中的,重伤,也是唯一一个从那时空裂口逃走的存在。

  “啧,忘转腕了,果然是用剑用习惯了。”结束战斗,婶婶还游刃有余的吐槽自己,“虽然日本刀已经是刀里很像剑的啦,但老是忘不是双刃什么的,笨死了。”』

  “你们见过把战斗变成一场舞蹈盛宴的吗?反正我是见过了,拿的还是我本体。”清光表情扭曲,连自己最在意的可爱和指甲都忽略掉了,咬着指甲结束回忆。

  “大将……有那么强吗?”药研藤四郎眼睛瞪的大大的,语气中除了愕然还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

  “如果是真的的话,好像很帅气啊!”烛台切光忠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竟是有些想要见识一番。

  “主君,很熟练。”这是小夜左文字。

  “这真的是吓着我了!”鹤丸国永亮晶晶的眼睛证明他的兴趣已经燃起。

  在一群感叹审神者的人中,有一个的关注点十分稳定:“清光你真的没事吧?”

  “都说了我没事啦!安定你紧张过头了。”把某人从身上“摘”下来,清光接着说:“五分钟,最多七分钟。这是主君她解决完那群溯行军的时间。”

  太郎太刀用手捏着自己的下巴,认真的分析到:“虽然不知道那群溯行军的具体实力,但可以看出主君力量之强。不过太过花哨的招式不适合战斗,至少不适合用日本刀来战斗,这点要提醒主君才行。”

  “听你们这么说,我真的更想赶快见到主君了。”这是新来的乱藤四郎说的。

  婶婶虽然说了她在才锻刀,乱是但出征的时候捡回来的。本丸里灵力充足,婶婶也留了特殊符面对这种情况。通过那种符,刀剑男士可以替婶婶让刀剑现形。

  “嘛~当时溯行军大约4、50级的样子,对我来说有点弱了,就玩了一下啦~反正也当练手感了。那些资源就是当时的补偿呢。”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手臂是从平野藤四郎身后出现的,有了上次鹤丸的先例,婶婶直接压住了平野,不给他跳起来的机会。

  “嘻嘻,我回来了。平野抱歉啊,吓着你了。”婶婶安抚的摸摸平野的头,笑着给大家打招呼。

  “……大将/主君,你为什么每次都回来的这么凑巧?”很整齐的,大家同时问出了这个问题。

  婶婶从平野背后出来,摊开手耸耸肩,一脸无辜:“我哪里知道,我还说每次回来都看见你们聚在一起说我呢!啊,乱也来了呢,欢迎欢迎。”

  婶婶又是自来熟般的和乱聊起了天,有了一次经验的刀们自动散去,该干嘛干嘛。压切长谷部在身上翻找半天,最后摸出一张报告递给婶婶:“主君,这是本丸现在的资产状况。”

  “啊啦啦~今天是长谷部君的近待啊。”

  婶婶接过报告单,眼睛看着数据嘴里还在跟乱和清光聊着:“我更喜欢纯色的指甲呢,比起清光光的大红指甲我一般是血红色。啊,不是说清光光的不好看,只是血红色比较适合我一点。正红很适合清光光,很可爱的。”

  “主君夸我可爱呢~好开心~”

  “呐呐,主君喜欢什么样的裙子?”

  “我?”婶婶歪了歪头,“各种吧,主要是颜色基本都是黑的。”

  “主君,请认真一点。”终于,一旁的长谷部忍不住了。

  “啊,抱歉抱歉。不过我已经看完了哟。”

  压切长谷部:为什么我不太信呢?

  婶婶看着面前把一切写在脸上的长谷部,暗自笑笑,不打算解释什么。她想了想,对还在自己身旁的三人说:“乱和我去取礼物,清光光和长谷部君去锻一次刀吧,两个都all350。拜托两位了。”

  “嗨~”

  “是!请主君放心,交给我吧!”

  婶婶牵着乱来到储物室面前。开锁、进门,乱入眼就是各种各样的小东西。

  “嘛,因为有一个机会可以随便买,我就趁机把刀账里大家的礼物都买了,之后有谁来了可以直接给。”婶婶回头解释了一句,然后把给乱买的小裙子拿起来,“就是这个了,很适合乱吧。”

  忽然,婶婶感应到什么抬起头:“没想到运气不错啊,来了两个哥哥呢。”

  

  

  

  #婶婶每次来的都特别凑巧#

  #婶婶太强吓到刀刀怎么办#

  #赌刀不用等什么的太作弊#

  #鬼都不知道某什么时候又更了#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