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婶婶今天回本丸了没有?(39.5)

       没了,一滴都没了,得存点(存的了吗就现在这点时间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之后回去的一路上众人显得有些沉默,镜梦无奈笑笑,还是选择让他们自己去调整适应。


  首次的任务完成还算顺利,还剩下的尾巴和刀男们相关但是并不需要他们再做什么了。带着人晃回本丸,0529本丸还是那阳光明媚热闹非凡的样子,对比刚刚那个本丸,大家刚想说什么,进门就看到前田藤四郎追着雪白的太刀在念叨着什么,弄的第一队一时无言,什么感叹都好似噎在那里发不出来。


  “噗。”


  镜梦没忍住,笑出声来。她冲着三日月宗近挤挤眼睛,然后扬声问前田:“小前田,鹤他又干什么了?”


  前田藤四郎步伐不停,但还是听到了主君的问题,扯着嗓子回到:“鹤先生想把多余的瓷砖往墙上贴,说那什么艺术创作!”


  “那是马赛克艺术!”鹤丸国永的声音从更远处传来,“网上很常见的!而且我贴的不像吗?”


  “鹤先生手艺很好,所以请您放下瓷砖不要再继续了,我们本丸里不需要在墙上有一个青紫色的章鱼!”前田头疼的喊了回去。


  所有人都愣了一下,然后互相对视一眼,镜梦灵力调动很快就找到了“案发现场”,嘴角微微抽动带着人赶过去看了。


  整块的瓷砖要切割成规整的小正方型显然没那么容易,所以其实鹤丸国永采用的是直接碎成不规则的小块后重新组合的方式,这样他只用打磨一部分的边角形状就行。比起说是常见的马赛克贴图,确实更像艺术品的不规则拼贴。


  本来雪白的墙面上现在有大概2m*2.5m大小的区域被贴上了瓷砖,里面大多是零散无规则的色块,唯一能看出形状的便是中间勉强做出了椭圆形和外伸的八条角虫手,椭圆形中间还有两块大致为圆形的眼睛,除了实在抽象了点,其实还是很好认出来是一只章鱼的。只不过加上选色和原本瓷砖带着的花纹,整个画面就是一只青紫带黑的扭曲章鱼在五颜六色的背景里扭动。


  “别的不说,”镜梦嘴角的抽动更大了,“至少动态感确实很足。”


  这下连三日月宗近也说不出什么话来,只能在心里祈祷鹤丸能跑快一点,至少能晚一点受罚。


  加州清光最后由于这个拼贴画太不可爱了最先受不了选择告辞离开。紧接着是沉默的骨喰藤四郎拉着抱着用尾巴挡住眼睛的小狐狸的鸣狐跑路,药研藤四郎叹一口气追了上去,并打算看看自己那里有没有什么方便除胶的东西。石切丸忍不住对着墙面做起了简易的驱邪,三日月选择背对着墙和镜梦一起等着鹤丸国永被带回来。


  迟早的事,只看是哪一位刀剑男士注意到前田的呼喊出手帮忙了。


  很快,一期一振就带着鹤丸国永和前田藤四郎回来了,白色太刀的身上被套了两圈绳子限制了行动。其实并不是很紧,但显然挣扎的人也没有太过认真,总归得有个结束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