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婶婶今天回本丸了没有?(40)

       开始缓慢的发展各种cp了,嗯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鹤丸国永最后被压在那里卸了多久的瓷砖不知道,反正等镜梦再次离开、三日月宗近去往时政配合完了所有流程,那面奇怪的拼贴画才卸掉了三分之二。


  这几日经历的事情冲击性有些大,骨喰藤四郎和鸣狐的异状完全遮掩不住,让本丸里大部分刀剑男士都发觉不对有些担心。兜兜转转,打探消息的任务就落在了一期一振身上,毕竟和主君出门两次后就成了这副模样,怎会让人放心的下?


  蓝发的太刀并没有冒冒失失的去直接找上他们,合着一起去的粟田口又不止他们两位。


  夜晚,粟田口的部屋内,一期一振在把弟弟们哄睡后轻手轻脚的走到靠近门口的地方,轻推了推躺在最外面的弟弟。闭着的双眸瞬间睁开,淡紫的眸子满是清醒,药研了然的爬起来,踮着脚尖和一期一振离开了房间。两人一路爬上了屋顶,在夜色下坐好。隐隐的人声传来,很远,听不真切,晚间的微风吹动两人的发梢,他们肩靠着肩,没人急着说话。


  等到本丸彻底的安静下来,至少屋顶上听不见其他人的声音的时候,一期一振才开口说:“药研,你能猜到我为什么找你吧?”


  “当然,一期哥。”药研藤四郎点头,“鸣狐和骨喰的状态太差了,你不来找我,我可能也会在明天主动找你。”就算不能全盘托出,兄弟们的关照和态度对他们来说也很重要。


  “那给我说说吧。”一期一振稍稍侧身,转过头看着这位最成熟的弟弟,“不止是他们,你有什么也可以告诉我的。”


  “什么?”药研藤四郎愣了一下。


  一期一振没说完,只是道:“你是和他们一起出阵的。”


  你是和他们一起出阵的,他们会这样,没有理由你完全不受影响。一期一振没说完,药研藤四郎却是懂了。他张张嘴,原本准备好的说辞有些卡。他自觉消化的还算好,暗示自己总归要适应的,但直到现在被一期一振点出来,他才发现那一切带来的冲击还是在他的心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没那么好覆盖。


  重新花半分钟整理了一下语言,药研藤四郎才重新开口:“确实有些暂时不能说的,毕竟答应了他们。不过一期哥,你觉得暗堕的本丸,能有未来吗?”


  “未来……”一期一振没有贸然回答,他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给出他的回答,“如果按我们所了解的,暗堕的刀剑男士已经背离了我们的职责,变得疯狂、残暴,甚至失去了意识,那么只有成为敌人这个选择。时政给出的建议也是不要留情的销毁。啊,这是你们离开期间狐之助送来的时政特殊事件处理建议书里写的,现在应该放在近侍室里。如果按这样看来,暗堕的本丸是没有未来的。”


  “但,药研你会问出这个问题,显然是你们和主君出去的时候看到了什么。那位浅野流大人也提到过一点‘清理渣婶’,从字面意思推断,你们大概是去了哪个暗堕的本丸直面了‘如渣子一般的审神者’,却因为那个本丸的刀剑男士提出了这个问题。从这里想,我愿意相信是有未来的。非要说,大概是对于主君的一种信心吧?她太与众不同了,不是吗?”


  “……是啊。”药研藤四郎想到那黑色的身影,心情复杂的点点头。


  有了开头,再往下说就顺了很多。虽说镜梦让他们不要给其他人说太多,她会在他们毕业的时候亲自重新介绍自己,但一期一振都已经猜出了这么多,药研藤四郎挑挑拣拣的把那边本丸所看到的讲了。避开镜梦的名字和鸣狐他们的经历,他也不算违背了答应的事情。


  深沉的夜里,低沉的声音缓缓叙述着沉重的故事,连月亮好像都感觉到了气氛的压抑,躲到了云层的后面,暂时的看不真切。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