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阴阳师】腐女进寮会如何(情人节番外)

这刚好是双重节那次啊,有点怀念。当时是边码边发,截止12点发多少算多少,想来某也是很皮了23333

没错,某又直接捞过来了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酒茨场合。

  喝酒(听茨木)聊天从来是大江山鬼王的消遣方式,哪怕离开了大江山也是如此。

  答应黑化八百比的事情先不急,夜深人静的时候咋们的鬼王大人更愿意安安静静的喝会儿酒。喝着喝着,酒吞忽然觉得耳边有些静了,转头看见的是同样乖乖喝酒的茨木,毛绒绒的头发随着动作一点一点,像只大型犬。

  镜梦有一点说的对了,茨木被他调/教得越来越安静。最近已经很少能在喝酒的时候听到无休止尽的叨叨了。

  “喂,茨木,讲点什么。”酒吞觉得自己内心估计出毛病了,这么久没听见,反而有点儿想念茨木的唠叨。

  “吾友?”茨木疑惑地歪过头,黑金的眸子一眨一眨全是疑问。

  可恶!怎么能这么可爱!

  酒吞觉得有些火气上涌,但顾虑到明天还要做事,便强行压下了心里的邪念:“咳!就是像原来那样,随便讲点。”

  “挚友不是觉得那样吵……”

  “啰嗦!让你讲你就讲!”酒吞一眼瞪过去,茨木马上就改口了。

  “是!挚友,吾与你讲那京城里又巴拉巴拉……”

  看着讲得眉飞色舞的茨木,酒吞心里莫名的有种满足感。也许自己是把他管的太死了,这个样子才有他记忆里的那个茨木的样子嘛。

  夜深人静,就只有一个低沉的声音满是兴奋地讲着妖界人界的趣闻,还有偶尔另一个声音充满宠溺的回应。

  

  青夜场合。

  两妖房内,青坊主悄咪咪的藏好他找回来的三角叉,等着今天替荒出阵的夜叉回来。

  夜叉的三角叉在不久前豁了一个小口,夜叉装作不在意的样子没说什么,可青坊主是看着他长大的,夜叉悄悄心疼的样子还是被他发现了。式神的武器很特殊,平常不会缺损,但一旦缺损了就不好修补。思来想去,青坊主决定直接送夜叉一把新的。

  完整又无主的三角叉不是没有,只是相当难寻。青坊主拜托了八百比丘尼,一人一妖瞒着夜叉寻到前日才找到东西,今天才交接成功,正准备给夜叉一个惊喜。

  “呦,臭和尚我回来了。”青坊主还在回忆,夜叉已经大大咧咧的回来了。随意的往床上一扑,衣服又变成了半挂不挂的样子。青坊主日常无奈的开始给他的小叉子理衣服。

  “唔,不理了啦!反正现在没有别人……”夜叉被弄的不自在,翻个身挣脱青坊主的手,小声嘟囔到。

  “……”青坊主一愣,瞬间激动(切换人格),直接扑了上去:“我的小叉子,你是在邀请我吗?”

  “喂喂!别……别一点就着啊!!和尚!!!”夜叉也反应过来话有歧义,反过来自己开始笼着衣服推青坊主。

  “哼嗯哼~”青坊主笑的夜叉脸通红,他却起身放开了夜叉,“先给你看个东西。看完我等着你自己开口。”

  “什么东西……”夜叉还有点懵,眼睛却是立刻定位到了青坊主拿出来的东西上,“三、三角叉?!我我我nduskbxi……”

  青坊主吃惊的看着情绪失控的夜叉,心里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庆幸。夜叉激动了会儿,突然想起青坊主之前的话,立刻安静下来疯狂眨眼。最后羞答答(什么鬼)的开口了:“……相、相公,我、我把自己给你,可以么?”

  嘛……对青坊主来说好像没有选项??

  (没车没车就是没车诶嘿嘿~)

  

  觉萤场合。

  “觉,我们来掰手腕吧。”

  “好啊。”

  “嘿呀——”

  “唔!”

  “太好了!我又赢了!”

  “嗯嗯嗯,小草最厉害了。”

  “嘻嘻嘻~”

  ……

  “呐,萤草真的这么厉害吗?”

  “不知道,寮里她们两个都是全胜战绩,可是觉每次都输给萤草。”

  “每次。”

  “……”

  “……”

  “很……简单的答案呢。”

  “是的。”

  

  晴博场合。

  emmmm……这两位除了吵架的那一次基本上都在虐狗好吗?!!!

  吃饭你一口我一口就是不正常吃自己碗里的,出战每小时给对方一个小纸人通消息聊情话,回到寮里黏黏糊糊除了上厕所都在一起……

  看嘛看嘛,树底下的两个。对对对,蓝色的那个,你的左手在干什么?写字不能好好写吗?别放对方腿上啊!红色的那个,脸都快和衣服一样了,你不能避开吗?……好吧,不能。毕竟你的两只手都没空。

  那个,请问一下,被人抱着腰贴着背,左手放在一旁做着揉捏运动,只用右手真的写的好毛笔字吗?

  据知情人士透露,某两位男性阴阳师有时会在自己的房里进行些堪称诡异的幼稚行为。

  列如有时会突然对视,半天不说话,然后同时爆笑根本停不下来。又有过你亲我一口,我啄你一下,循环往复永远不腻,直到两个人的嘴都肿起来。还有睡觉从来不穿衣服,哪怕什么都不干……等等,知情人士你怎么知道的?

  哎哎哎,那、那啥!晴明你别看着我!博、博雅我错了!!!我真的不能说!!救、救命啊啊啊!!!!

  (迷之情报提供者,卒)

  

  狗崽场合。

  大天狗喜欢妖狐穿嫁衣(误)的样子,妖狐又是只要大天狗开心就好的那种,于是寮里的人和妖每次看见狗崽两个就感觉走错了片场。

  “大天狗大人,我们又被围观了啊……”走在路上,妖狐以扇遮面,大大的耳朵因为害羞而紧贴在头发上。

  “没事,羡慕而已。”大天狗在确立关系后就开始回应妖狐,不像之前都是妖狐一妖的独角戏,“他们羡慕吾有汝这样好的伴侣。”

  “大天狗大人……小、小生会害羞的!”说着,妖狐一个斜身,直径扑到大天狗怀里拱啊拱,试图让自己埋到对方衣服里。

  “没事,害羞就过来。”大天狗非常配合的用翅膀圈住了两妖。

  “嗯——要大天狗大人亲亲~”妖狐闭着眼睛嘟起嘴,晶莹的嘴唇热情邀请着大天狗来品尝。当然,大天狗可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呜呜~嗯~啊唔……啊嗯~~”

  ……

  “那两个,每天总要换个方式这样吧?”

  “别看了别看了,仗着翅膀够大老在外面虐狗。”

  “emmm……”

  “不过阿妈和几位大人看的都很起劲啊。”

  “嗯……我们n级的还是理解不了大人们的世界啊!”

   

番外就没有梦呓啦。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