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阴阳师】腐女进寮会如何(七十二)

       某想撸猫aaa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由于寮里有段时间没有出战了,许多式神都卡了星或觉醒,御魂的存量也有些告急。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晴明招来寮里管事的阴阳师和式神商讨到,“我们不能完全这样的被动,寮里也需要新的进账。虽然现在属于非常时期,但我们还是得进行出战安排才是。”

  “当初说封队的时候,我以为你不会有反应呢。”一目连完全没给晴明面子,靠着龙说。

  晴明没说话,算是承认了自己的失算。

  镜梦比一目连熟悉晴明一些,她知道晴明迟早会觉得不妥,自己只要等着就好,便一直等到了现在。

  其实日常分工都很明确,现在需要解决的就是怎么防止黑晴明突然找上某一方,以及之后的应对方法。

  “交给我吧。”镜梦想了想还是自己接了下来,“我的速度是最快的,一目连不好经常变回去,毕竟他现在是真正的一目连,血溟的身份对他来说消耗太大。而且我怀疑黑晴明那边这样行事风格大变,可能和我那边有关。”

  她都这么说了,其余人也就没有异议。千发姬估摸着自己差不多离开了,自告奋勇的带了一队先体验体验。虽然她说自己还算妖物式神,可是由于身体还是活着的人类,带队时依旧被世界认定为了阴阳师。

  “这倒是刚好,公主你可以试一试觉醒,爆率可以的话就和我一起随时准备把我替下来,这样我的自由度更高些。晴明你们拿着这个,有情况通知我。”镜梦做出了最后的调整,并把传音用的小纸人发给了几人。

  “啊啦啦~我就看家好了。”八百比丘尼笑着戳了戳神乐的脸蛋,“达摩的位置我用传音符告诉神乐,让她替我带队。”

  同样留守的还有青行灯,她作为在寮里的机动力,毕竟谁都不能保证镜梦离出事地点足够近。

  做好安排,各家带着各家的队出门了。镜梦这次队带的一目连、鬼使黑白、座敷童子、山兔和山童。然后她终于意识到寮里的sr有多稀缺,决定这次事情过后要更改拐妖对象了。

  ssr中荒差不多成了,下一步是给灯姐把刀姐捞来。而sr嘛……

  镜梦:对不起小辉夜,我之后马上去找找万年竹。

  实际情况出乎意料的顺利,一整天下来没有受到任何的阻挠。抱回了不少资源暂解了急,众人商讨后决定接下来几天也如此安排。几天下来,同样没有受到任何骚扰。

  这种平静没有让众人放松,反而愈加警惕。这天,镜梦突然对千发姬说:“我有些不安,公主殿下你先替我几场,我去趟大江山。”

  “好。”千发姬点头应下,“你有什么事最好今天解决,因为我明天就要回皇城去了。再不回去,父皇真的要找来了。”

  “我明白了。不过我怕有可能送不了你了,所以就先道一声再见,公主殿下。”镜梦眨巴眨巴眼睛,运起身法跑远了。

  “……明天都送不了我,今天只是替她‘几场’,我到底来干嘛的?”千发姬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最后只能摇摇头,认命的带着两个队刷起了本。 

  -------------------------------------------------

  这里是哪里?

  【你知道吾友在哪里吗?】

  不知道。

  你知道山兔在哪里吗?

  ?【不知道。】

  ……

  【……】

  鬼将大人下次来地府玩吗?

  【看吾友决定吧。】

  好的。

  

  前面是镜梦和黑八百哟,这两位应该不用猜?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55)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