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末日婶把他的刀带到了自己的世界(十九、二十)

       新年发疯,每两个小时一更,更啥不定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十九.(爱微笑的老刀都是腹黑的!)

  “没有问题哦。”文很快牵着小女孩出来了,“除了有点瘦以外,没有其他的问题。”。

  “好,我知道了,让她跟着吧。晚上跟你睡。”审神者抱着食物回来了,他把一楼的食品搜刮了个遍,大多都是专柜人员私藏的零食。

  “不跟着我跟着你们这群大老爷们?”文似乎有点母爱泛滥,对小女孩上心的不行,“这里好像有干净的员工服来着,我带她去换套干净的。”

  【谢谢大姐姐……】小女孩很乖,牵着文的手任由对方安排。

  审神者摆摆手让她随意,然后开始分发食物。

  另一边,天满心好奇的找上了鹤丸和莺丸,整张脸挤成各种各样的夸张表情:“唉,到底什么情况,给我说说呗。”

  鹤丸正要说,却感觉手被人捏了一下,立刻眼睛转转闭上了嘴巴,而旁边的莺丸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继续捧着茶杯喝着茶。

  天忙着做表情没看到鹤丸的急转,只觉得没得到回答肯定是审神者的锅,便小声的道:“是不是奇不让你们说的?没关系,悄悄告诉我一点点就好,就一点点!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

  “这个嘛……”莺丸慢条斯理的品口茶,“该怎么做好呢……”

  “求求你们了!我真的要好奇死了!”天真的要好奇死了,感觉就是有千万个蚂蚁在心上咬着。

  “可是如果暴露了,主人那边我们可不好交代啊。”莺丸还是不松口,一脸淡然不为所动。

  “没关系的,出了事儿就说是我逼你们讲的,奇他不会怪你们的!”

  “这个嘛……”

  ……

  鹤丸在一旁憋的脸都红了,只好转过身去无声的大笑。天一心一意的和莺丸谈条件,完全没注意到旁边已经笑的发抖的鹤丸,倒是分完食物的审神者注意到了。

  奇:……这位古备前的果然是个腹黑的。


  二十.(二楼攻略完毕)

  一夜很快过去,天刚亮大家就起身准备,简单的吃过早饭后便开始商量二楼的行动。

  整个商场的平面图在一楼都有,这比之前他们盲冲进来要方便的多。由于多了小女孩这一个累赘,他们的计划只好进行更改。

  “本来是打算我和文去把丧尸引到楼梯口慢慢清的,压力大了还可以往一楼撤。但是要留她在这里,这样打就有隐患了。”审神者指着平面图中的防火卷帘门,“用这个吧,把丧尸隔成好几个区域,我们一个一个清。”

  “谁去放卷帘门?”文一针见血的提出最重要的问题。

  “我去。”审神者早就想好了人选,“还有莺丸。”

  “我吗?不能辜负主人的期待呢。”莺丸有些意外,但还是干脆的应了下来。

  审神者满意的点点头,然后开始详细的安排起来:“第一次要放下的卷帘门有两个,莺丸去楼梯口左边这个,我去更远一点的那边……”

  一切安排妥当,让小女孩躲进睡觉的房间呆着,一行人打开了封堵楼梯口,开始今天的任务。

  事情按计划那样顺利的进行着,虽然有意外的地方,但是大家还是按规划的那样在正午之前清理完了二楼的丧尸。

  事后的分工还是和一楼时一样,审神者加上两刃巡查,天和文处理丧尸的脑袋。

  天熟练的破开手上的丧尸脑袋将里面的晶石挑出放到一边,然后把没用的丧尸脑袋甩到另一个角落。一边做着熟悉的工作,他一边感叹到:“刚才真是吓死我了,突然来那么一下,感觉跟有人指挥似的。”

  “你在瞎说什么呢。”文顺手就把手上的脑袋砸过去,被天灵活的躲开了并拍到了角落。

  “我说的实话嘛!”天看起来很委屈,“那个时候近半的丧尸一起把卷帘门撞开一个洞,感觉确实很像有人指挥嘛!”

  文回想了一下那个时候的感觉,她是近战的,只感觉门被丧尸撞开了个缝然后压力突然大了起来,具体多少倒是没有什么概念。而天负责远战,对当时的情况肯定看的比她清楚,难到真的这个恐怖?

  审神者巡视回来听到他们这么说微微沉吟了一下,然后突然安慰道:“应该只是巧合,之后那些丧尸感觉和平常没有两样,可能是当时有什么吸引了他们吧。”

  “有可能。”文重重的点点头,“之前不是也有过么?就鹰团他们一次失误弄出了大声响,结果造成了最大的一次丧尸潮,那个时候也是整齐的跟有指挥似的。”

  天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可是又想不起来,只好咂咂嘴不再继续这个话题。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