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阴阳师】腐女进寮会怎样(五十八)

       新年发疯,每两个小时一更,更啥不定!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在大天狗彻底完事之前,镜梦强制性的把另外两个拉走了。

  没错,她在青行灯和辉夜姬两大黑暗势力的威胁下还是把妖带过来了,专门错开了最开始的警戒时间才过来的。镜梦本着自己的想法,还真没有看,只是靠在墙角听听声儿,另两位倒是直接上树视听双上线了。

  天知道有没有被大天狗那个护食狂魔发现,反正镜梦再喜欢狗崽也不想冒着生命危险去偷窥(说的他打的过你一样……),还是酒茨才是稳定产粮地点。

  讲道理,大天狗的单次持久力绝对排行第一,酒吞都差了一点点……

  “嘭!”一声巨响把还在回味中的三个唤了回来,是神乐院子里传来的。互相对视一眼,三道身影齐齐奔去。

  发出响声的是熟悉的召唤室,只不过这次不是晴明又给谁添技能了,而是神乐召唤出来了两位新的“老朋友”——鬼使黑,鬼使白。

  看着两只小包子,镜梦眨巴眨巴眼睛还有点不相信。要知道作为特殊妖怪,鬼使黑白就算只是sr,每个世界还是只有一个啊?前不久还在地府里见过呢,怎么就被召唤过来了?还是一次两只,也难怪神乐会吓到撞门了。(摸摸可怜的门(喂!))

  “看什么看啦,阎魔大人让我们两个来帮你们,而鬼使的身份又不好直接脱开,于是就把我们兄弟两个送进你们的召唤阵了。”鬼使黑叉着腰,撇撇嘴解释道。可惜,如果还是成年的他这个样子会很狂很酷,但现在这个小包子版的鬼使黑只能讲个萌萌哒。

  “所以你们就是被阎魔大人她扔进来的咯?”镜梦强忍住冲过去抱的冲动,简单总结到。

  “差不多,所以接下来的时间麻烦你们了……那个,阿、阿妈?”鬼使白敲了一下鬼使黑,上前接话。

  “叫不惯就不用叫了,反正我们这里很多个平辈称呼了,也不差谁。”虽然很想鬼使黑白能叫自己阿妈,但是那是指单纯的式神。现在明知道是这个小世界唯二的鬼使,事先还见过面了,镜梦也不好硬让妖改口,而且鬼使白明显也不习惯。

  “好吧,多谢。”鬼使白想了想,还是接受了这个提议。

  “呐,镜梦,我和鬼使白住哪里?”相对的,某黑色家伙直接多了。

  神乐青行灯镜梦:这黑白骨科来的猝不及防啊……真是太好了!

  小辉夜:他们好小哦…… 

  ---------------------------------------

  这章暂时就这样了,接下来是当时的国庆特别篇(也就是番外),因为娱乐活动,所以暂时性的让鬼使黑白两位变回了成年体。

       就当成新年活动吧,嗯,差不多嘛xxxx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