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阴阳师】腐女进寮会怎样(四十九)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镜梦离开时把手机落在了寮里(其实是八百比丘尼没有带,谁叫是她在玩手机),回来才发现王者图标上有消息提醒。点开一看,李白告诉她遇到了她口中的酒吞童子,还给她发了张酒吞的照片。

  这下好玩了,镜梦赶紧切出界面点开设置。果然,上面显示着新的连接口开启时间和开启的方法。

  “啧,怎么突然要有人去打开了?不管了,先把那两个接回来。”镜梦叹口气,身上服装还没换呢,又要出去了。

  你问李白都没提到过茨木,镜梦怎么知道是两个都在的?镜梦默默把照片放大,再放大,接着放大,然后指了指酒吞腰间跟挂饰一样挂着的真·茨球。

  因为镜梦懒得解释,所以她这次是直接翻墙出去的。传送点在大江山半腰,镜梦对这里已经熟门熟路,很容易就到了准确位置。用手机告诉李白,让他帮忙把酒吞带到原位,自己则开始准备开启传送门。

  “真是的,准备这个比改召唤阵还麻烦。”折腾半天终是弄好了,镜梦略略抱怨一下。(某:召唤阵是世界内部使用,传送门好歹也是个跨世界的好吗……  镜:不管,就是麻烦!)

  镜梦也只是吐槽一下,正好李白那边也把人带到了位置,现在就是等待开启的时间了。

  镜梦:话说那家伙去那边干嘛了?看这时间应该比我们多上几天,李白也有经验会拉上个翻译……啊啊啊,绝对要让他完整的说出来!(不要没事下这种没有意义的决心啦!)

  所以,酒吞到底在王者世界里干了什么呢?

  因为有了镜梦他们的先例,李白“捡到”酒吞后回头就扯上橘右京当翻译,顺利与鬼王大人进行了沟通。

  了解到酒吞就是镜梦嘴里那个有着她酒的爱酒家伙,李白直接拉着两人回自己家院子里喝酒了。橘右京平时不显,私底下也是个爱酒人士,珍藏了不少好酒。李白和酒吞也不会缺酒,三个人凑一块可谓是喝了个爽,酒吞性头上甚至把神酒都分了些出来。

  李白和橘右京不像酒吞能不吃不睡的喝上几天,疯狂一天一夜已经是极限了。最后三人是被来找人的韩信发现的,那个时候连酒吞也是醉倒在了地上。(谁叫你们拿镜梦酿的酒为主体的【擦汗】)

  阴阳寮里的众人错过了,酒吞倒是被李白拉去打了一场5vs5。

  对面的不知火舞大乔孙膑后羿扁鹊表示,面对酒吞·不用买装备升级自动加属性·攻击无cd普攻带加成·大招自带奶攻击超级远·童子,打毛线啊啊啊啊!!!

  还好,酒吞也就参加了一盘,对这种规矩太多的打法表示没兴趣,退出了队伍。李白和韩信表示很遗憾,毕竟酒吞可以轻易的守塔攻塔,是个超级利器啊。

  酒吞刚走出竞技场,就听到了一声奶声奶气的“挚友在哪里……”。他赶紧四下查看,最后凭着对茨木气息的熟悉程度,在不远处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变成茨球的茨木童子。

  “挚友!太好了,挚友还是那么英俊潇洒的样子!”茨球球使劲在地上蹦着,但由于太小了无论怎么使劲儿都只能跳到酒吞小腿的高度,声音也是奶声奶气的,听起来委委屈屈软软绵绵。

  酒吞看着茨球心情复杂,手倒是自觉的把茨球捧了起来。

  茨球:盯……挚友真帅!

  酒吞:盯……好像,有点可爱?

  现在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酒吞过去了,没变;回来了,也没变;茨木过去了,变了;回来了,没有变。

  没错,现在摆在酒吞和镜梦面前的就是这个问题:茨木童子回来了还依旧保持着茨球的样子。

  “挚友挚友,我变不回来了!!”茨球球边跳边围着酒吞转,由于小腿腿太短,看起来就像一个白团子在蹦。一阵危机感漫上酒吞的心头,赶紧把自己的白团子提到怀里放着,抬头果然看见了镜梦发光的眼神。

  对萌物没什么抵抗力的镜梦:茨球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酒吞:滚!这是本大爷的!

  不过茨球再可爱,把茨木变回来还是摆在第一位的。镜梦突然想起不少同人文提到的,茨球=茨木童子碎片的事。该不会是传送过程中出了什么事,让茨木整个妖碎片化了?

  镜梦把这个猜想告诉了酒吞,酒吞听后闭上眼睛感应着什么,没一会儿突然离开,然后又拎着一个茨球球回来了。

  “你说的应该是对的。”酒吞脸上的黑线非常清楚。

  经过两人双重的探测,总算把大江山上茨球们的位置确定出来了,镜梦从山脚往上,酒吞从山顶往下,两个目前实力最强悍的家伙即将展开“满山捉茨球”的活动。(某:能带某一个么?某也想抓茨球  镜&酒:不带!  某:QwQ)

  “你把气息散开,控制在大江山的范围内,防止有些茨球犯傻跑出去了。”镜梦分开前这么对酒吞说。

  第一次正式听到茨球称呼的酒吞:很形象的比喻,没毛病。

  --------------------------

  写这个的时候决战平安京还没出,现在看酒吞真无敌hhhhhh

  后面还有个时间线以及内容完全跑偏的大江山退治,也是没出的时候瞎写的。现在想来,这两个方面算是某的毒奶了?

  哦,对了,大江山某会重写,某看看能赶上当个春节贺文不?(两个版本应该都会放出来)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