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阴阳师】腐女进寮会怎样(五十)

       某!想!rua!茨!球!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事实证明镜梦没有担心错,当她快到山脚时正看到一个茨球球在往外跑。还好,酒吞的气息已经扩散开来,感受到挚友气息的茨球立刻调转了方向。

  镜梦:酒吞牌茨球收集器,你值得拥有。

  “你是镜梦,挚友呢?挚友在上面吗?”茨球球因为身形问题,努力想够到树上的镜梦却屡次失败。镜梦尽量不让自己看起来奇怪,双眼冒星星的跳下树把茨球捧到了手里。

  啊,好软!摸着好舒服!好可爱!!!

  镜梦结果还是没控制住自己,各种“蹂躏”茨球。还好,她还知道下手的轻重,茨球的幼龄化也让他不是很反感触碰。(某:某也想摸啊啊啊啊!!!  镜:你没有,嘿嘿嘿~)

  “挚友,我要找挚友。”等镜梦消停下来,茨球瞪着小眼睛望着她,提出了要求。

  “我知道啦!我还要去再捡几个‘你’才上去,先乖乖待着。”镜梦把茨球放到肩上让他自己抓好,然后真正的开始收集茨球。

  一个茨球球,两个茨球球,三个茨球球……十一个茨球球,十二个茨球球……二十个茨球球,二十一个茨球球!呼,终于到了。

  镜梦到达会合地点时,身上挂满了茨球,手里还抱着一些,还有两个在后面自己跟着。幸好的是,听到是要去见挚友,茨球球们都还很听话,没有到处乱跑什么的。不过酒吞那边就……镜梦想了想现在茨球们的智力水平,又想了想他们对酒吞的执念,最后参考自己满身茨球的状态,不厚道的笑了。

  哎呀呀,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那个样子了啊~

  

  不得不说镜梦的想像完全正确,酒吞完全陷入了“被茨球球淹没不知所措”的状态,而且这些茨球球完全控制不了。二十多个茨球球挂在他身上,不少小家伙趁着身形小,不停的在那里拱啊拱,小爪子不停吃着挚友豆腐。

  酒吞也试过控制一下,可是平常对茨木根本起不到作用的重话搬到茨球球这里后,所有茨球球安是安静了,可是都一副被欺负的委屈样。酒吞一不小心心软了一分,结果就是再一次被当成了大型玩具。好不容易到了会合的地方,等待他的却是另一批茨球球。

  “咯咯咯……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镜梦看到被彻底埋掉的酒吞,非常不厚道的在一旁笑到打滚,丝毫没有打算去帮个忙。

  嘛,现在酒吞也没空去理镜梦了,满眼都是白色的小球,耳边全是各种“挚友”“吾友”“最帅”“最棒”,整个妖都不好了。

  “够了!都给我安静!”酒吞实在受不了了,猛地坐起身来大吼一句,总算控制住了局面。

  “哈……哈哈……哎哟喂,笑的我肚子疼。”镜梦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伸手抹掉眼角的生理盐水,喘着气提议到,“先数一下茨球球有多少个吧。”

  酒吞当然没意见,挣扎着从茨球球堆里脱身,看着满地蹦跶的茨球球感到无比的心累。

  镜梦笑意还在,不过正事排前面,她拍拍手示意茨球球们注意:“你们大概也知道是什么情况,想要帮助你们挚友的,就乖乖地过来排好队。如果有谁不听话,是会被讨厌的哦~”

  被讨厌是茨球球们最害怕的情况,立刻听话的一个个排好队等着镜梦的清点。酒吞也加入了清点的行列,以比镜梦晚上五个的速度进行着二次的确认。不过说实话,雪白的茨球球们数起来很伤眼睛的,数到三十多个茨球球的时候镜梦已经有些花了眼。若不是茨球球们头顶的小红角能当个标记,镜梦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到数完。

  “四十七、四十八、四十九……唉唉?!没了?!”

   ————————————

  成年茨木才不会吃豆腐hhhh

  变成茨球也改不掉的痴汉属性orz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