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阴阳师】腐女进寮会如何(二十二)

红叶……请大家自行给她一个结局吧,到完结某也没有任何一个觉得能满意的结果。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一目连作为寮里首个ssr,自然得到了最好的待遇。
  御魂有晴明这个红御魂的;觉醒有境梦这个红觉醒的;技能有八百比丘尼这个擅长找达摩的;练级有源博雅这个爱刷副本的;聊天有神乐这个刚入腐的(??)……而且因为境梦这个先例,一目连不用在处处制约着自己,这是最让他高兴的。
  毕竟扮演久了,一些风神的特点已经与他融合,但这样反而更合适他。按境梦的说法,他现在就是一个真正的一目连,不过性格有点特别而已(某:你确定是而已??)。
  很快,一目连就到了四星满级,正好也是境梦约定把红叶带进寮的时候。
  为了安抚红叶的情绪,至少要让她觉得自己有用,可以守护晴明,培养是必不可少的。一目连也有些担心那个黑化的八百比丘尼顺着他的气息找过来。与境梦商量后,决定先让一目连卡一段时间的四星,这段时间内的资源就供给红叶。
  红叶和一目连一样是自己主动踏进召唤阵的,所以也保留了之前的星级:四星。知道境梦是定向召唤的,除了红叶本人还有一目连,反正一目连不是阴阳师知道了也无妨,而且一目连的身份让镜梦对他几乎没有防备。
  对于境梦放着一目连不管(知道两人来自同一个地方后,一目连就归境梦管了。),反而去养那个痴迷晴明的女妖,寮里都是没看懂的。
  当红叶出现的时候,寮里紧张的不行,没想到红叶却意外的安分,甚至对晴明博雅表达出祝福,让满寮的人和妖惊掉了下巴。
  作为双龙的支持者,境梦手机不可避免的有关于双龙的文,这让一直防着境梦的一目连警惕起来。
  对比,境梦只能无语扶额:“我说啊,要不是你自己跳进阵,这个寮哪有这么欧?我是吃双龙不错,想往自己喜好带也是不错,可那也是建立在当事人确实有这个倾向才行啊!不说你这么防着我我根本不好下手,我就是想下手也要有荒来啊!”(说的好像你狗崽不是远程控制一样)
  关于境梦的消息,除了本人口里,一目连都是从寮内众妖嘴里听来的。而境梦与青行灯的关系寮里没人知道,一目连自然也不知道,于是他天真的相信了境梦的话。(一:我很后悔,在知道她身份后更后悔了。  某:啊哈哈哈……   镜:你们说啥?  一&某:没啥!)
  红叶也四满了,和一目连一样卡着不动。不过四满也是能用的,晴明偶尔会让红叶去刷刷低阶的探索,正好满足了红叶那微弱的保护欲。境梦看着安安静静刷副本的红叶,突然有些心疼。
  “喂,一目连,帮我个忙。”
  “什么事?”副本不用一目连刷,他纯粹是跟来玩的。自四满后,他过的越来越像阴阳师的生活,而不是一个式神。
  “你也知道红叶是我拐回来的。你看她,喜欢的人不和她在一起,心凉后又找不到一个新的感情寄托,只能留有那微不足道的守护欲。虽然这个守护欲是我带出来的,但还是有点心疼她。”
  一目连顺着境梦手指看去,他不得不承认这的确是他见过的最安分的红叶了。挠了挠头,他大致把猜出境梦的意思了:“你之前和她做过交易,她现在很可能不会听你的话,所以想让我出面把她往海里带带?”
  “嗯。虽然这样还是逃避式的解决方法,但至少能有些心里安慰。对了,你还是注意下她的态度,如果实在不愿意,就算了吧。”镜梦说到,这是她来到这边之后第一次没了带人入腐的兴奋。
  一目连看懂了她的意思,点点头:“明白了,我会一试。”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