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十)

       设定详见前几节
        某的成绩出来了,让某趴一会儿_(:зゝ∠)_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ps:副cp会单独标出。
     .(九)

    本次cp:髭膝  明包(包丁)
  女人主动挂断了通话,髭切就着两人的姿势将耳机给膝丸取掉。趁一个人还在死机状态中,髭切再一次吻下去,不过这次就不是浅尝而止了。
  温软的唇覆上来的时候膝丸吓了一大跳,当牙关被撬开的时候陷入了慌乱。他不敢关牙怕咬着敬爱的兄长,只能任凭柔软的舌头在他口腔里肆虐,小舌不停后缩却被对方强势的勾住带着共舞。膝丸想往后退,但他身后是椅子靠背,这个动作最后变成了往后仰头,反而更方便髭切品尝他了。
  膝丸被吻的全身发软,快要窒息的时候髭切总算放过他了。看着面目潮红气息不均的弟弟,髭切做出了决定。
  “本打算一直养着的。不过现在已经够美味了,我还是先吃掉吧~”
  ……(会补车,但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源氏和女人是有互相联系的方法的,所以女人并没有用伊达组的电脑,而是回到家里才进行联系。不过也还好没在伊达,不然刚才那劲爆的情况可就变成当众处刑了。
  女人心情很好,致力于各种牵红线的她今天吃了很多粮,很开心。很开心的结果呢,就是相当的有行动力。
  女人安排了几个靠谱的手下去接近那批人,如果接近不了就变装隐藏在附近,是去保护萤丸的。
  外界绝大多数人都以为“黑”就是一个零散的聚集体,甚至很多“黑”里面的人也是这么想的。然而事实上“黑”背后还有一个系统完整的“主体”,被知情人称为“混沌”。
  “黑”里面看中的是你的能力,你能力越高,地位就越高。当到了一定程度后,经过考验便会被告知“混沌”的存在,再经过两次考验才能真正加入“混沌”。说白了,大名鼎鼎的“黑”,不过是“混沌”用来筛选新人才的地方罢了。
  女人是“混沌”里的人。有一件事她对他们说谎了,那就是她并不用隔一段时间证明一下自己的能力,她做这些纯粹是因为兴趣。
  “如果这次他们三家玩的漂亮的话,那些老头子的位子就该移一移了。有点可惜粟田口和来派,不选择洗白的话……不,也可以,白道上有点合作商也不错~”
  女人瘫在沙发上思考着要不要去来派看一眼,毕竟要按计划来的话,爱染在行动前也是不能回去的。宝贝着的两个人突然都不回家了,也不给个消息,明石不知道会往哪边想。
  “算了算了,还是曲线救国吧。不过要是一期一振知道了估计会想把我打死的。”
  粟田口,包丁藤四郎的房间里,女人十分无聊的在数糖果玩。她抬眼看了看时钟,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就在她以为自己要直接去来派找的时候,房间的主人总算是回来了。
  “大姐姐~”
  女人还没反应过来,一个浅棕色的脑袋就撞进了怀里。包丁抱住女人在她怀里蹭了蹭,然后抬头盯着她,大大的眼睛亮亮的非常可爱。
  “我说,小包丁你是想砸死我吗?”女人叹口气,十分宠溺的揉了揉对方的头。
  “嘻嘻嘻~~”
  这年头,穿个城什么的还挺方便。女人之前在公园里看到走丢了的小家伙,发觉他似乎是粟田口的人便好奇的上去聊了聊天。这一聊,兴趣就大了。不仅将他亲自送回了粟田口的地盘,而且还相当“理性”的帮他找到了人妻属性的人。天知道她到底是怎么给包丁讲的,反正就如之前咱们看到的一样,包丁相当听话的认准了明石国行。
  “小包丁,我这次来呢,是想请你帮个忙。”女人等对方撒了会娇,然后将人塞到凳子上开始说正事,就是这正事的处理方法嘛,呃……
  “小包丁你听我说,你知道来派那边正在洗白吧?”
  “嗯,知道哟。之前藏在的衣橱里时候听到过。一期尼总是觉得我们还是小孩子,这些老是要避着我们,其实我们都知道的啦。”包丁坐在椅子上晃着脚,回答道。
  的确像小孩子,女人心想。不过她并没有将粟田口的和来派的几位当做小孩看:“知道就好。我想跟你说的呢,就是这两天爱染他们出了点事儿,暂时回不了来派……”
  包丁认真的记着,毕竟女人几次给她的建议都是特别特别特别有用的。不过听到后面,当女人露出一脸坏笑的时候,他的脸也红成了一个诱人的苹果。
  “真、真的要这样吗?”
  “你不愿意?”
  “当然愿意啦!”
  “那不就成了。”
  明石啊明石,对不住了。在我们行动之前,还请你先和一期一振折腾一段时间吧。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33)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