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九)

       设定详见前几节
       某应该能保持这种更新频率到这篇文完结……吧?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ps:副cp会单独标出。
       (八)

  本次cp:髭膝
  ——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黑”的利益至上论深入人心,听完安排sada不由得替女人担心。
  “没问题。”女人摸摸他的头,“我这个位置不需要盈利,只需要没事用一个个他们做不到或很难做到的计划堵住他们的嘴就行。”
  而伊达另外三人注意力并不在这上面,烛台切面色复杂,相当真切的对着女人说:“小梦你是鬼才。”
  “小梦你是怪物吗?这么短的时间能安排成这样……”这是鹤丸。
  “多谢夸奖~”女人用手抛着手机玩,“连做这么两票,我可以休息相当长一段时间了啊~”
  “先不说这些,小梦你这个计划还要牵涉到白道才行。”鹤丸看着他写下的笔记思考到,“这个白道实力不能弱又不能和黑道脱轨。本来粟田口是很好的选择,可惜你一开始就把他们排除了。”
  “嘛,不用担心,白道那边我去联系。”
  大俱利突然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不过被停了说话的其余人正好听见:“哪里没有盈利……”
  女人想了想,觉得他说的应该就是这次的东西,解释道:“你们没发现髭切和膝丸也在剧场里吗?好吧,你们居然都没有发现。这次我是帮源氏牵的线啦,那一箱子钱可没有进我包里。”
  “等等!”鹤丸有种不好的预感,“你选的白道不会是……”
  女人点头承认了他的猜测:“你也说了不能弱也不能和黑道脱轨,那黑白通吃的家伙不是很好的选择么?而且我们合作刚结束,再找他们也不用费太多的口舌,现在我们可是在和时间赛跑。”
  源氏别墅内,膝丸挂断了通话,看向闭目养神的兄长等待他做出决定。
  髭切对于女人这么快又找上他有些意外,对于她的好奇促使他想要答应下来。但女人点名要动用的白道那边的势力,动作还不算小,这让髭切有些犹豫。
  “那么大的动作肯定是为了给黑道这边铺路,”髭切拉过膝丸的手把玩着,“这方面不找我们源氏当然不是因为实力不足,那就是这次行动必须要由其他派行动。嘛,也不排除小梦是为了分散势力。你认为是哪一种?膝盖丸。”
  膝丸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两人相握的手上了,髭切说的话完全没听进去,被叫了名字才回过神来。
  “是膝丸,阿尼甲。”
  “那膝丸认为是哪一个呢?”
  完全没听的膝丸慌了,硬着头皮乱选了一个:“内、内个我觉得是第一个。”
  “是吗?”
  “是、是的!”
  髭切早发现对方的走神,不过一点也不在意。膝丸除了行动力,还有一点让他都有点羡慕,那就是逆天的好运气。膝丸平常太理智了些,分析会使错误很少但也会犯,只有当这种慌乱的时候得到的答案从未出错,哪怕那个答案很是离谱。髭切不打算把这个发现告诉他本人,就像名字一样,成为他把他拴在身边隐形的绳索。虽然好像并不用担心有个人会打算离开。
  必须要其他派来行动吗……髭切眼睛微眯,放开膝丸的手:“去给小梦回话吧,这件事我们答应了。”
  膝丸被握住的时候慌乱的想抽回,到真正被放开的时候又隐隐觉得失落。使劲晃了晃头,膝丸跑回电脑前接通通话了。
  【喂?膝丸先生吗?怎么样,源氏可答应这次合作?】
  “是。阿尼……”
  “呀呀,我们源氏答应合作哟,小梦。”髭切不知道什么时候跟来的,突然从背后俯身撑在椅子上,头低到膝丸肩上凑近嘴边的话筒,“不过我想要小梦答应我一件事呢~”
  【髭切先生想问的我大概知道哦,等这次结束我会给你一个答案。不过我打赌耳机绝对在膝丸先生的脑袋上,所以我对两位现在的姿势比较感兴趣。】
  膝丸经过对方的提醒,才反应过来这样就像是阿尼甲把自己从身后抱住了一样,脸刷的红的像是快熟了。
  然而让他崩溃的还在后面,髭切就着这么近的角度扫视着他,接着勾起一抹邪魅的微笑看的他愣神。再然后,髭切飞快的在他嘴上亲了一下。
  “啵!”
  【噫~~我现在很有动力~虽然想听个直播但还是算了,人还给你髭切先生,希望合作愉快!卡莎……】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34)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