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二十一)

       设定详见前几节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副cp会单独标出(真的有区别么?)

       手机坏了一级心疼...某的图啊啊啊!

       https://lingx2188.lofter.com/post/1f32a132_eec63b40 (二十)


  本次cp:少量髭膝

  ——

  女人出门比彤和狩晚了一些,她就算抄近路也没有赶上那两人。不过她也不用赶上就是了,因为她的目标,那批佣兵和她撞上了。

  彤果然还是没有忍住的通知了佣兵,女人估算着时间,三日月他们大概还有十五分钟的时间行动。当然,这是在这批各式各样却能力高强的佣兵还没有赶过去的前提下。

  佣兵大概有十五人,女人自己最多拖住四个人,五个有些勉强但可以尝试。她手下的人有三批,一批人在别墅附近随时准备帮助三日月他们,还有一批在另外的地方办事,只有一批处于可调动的状态。不过她没想到自己会和这批佣兵不期而遇,要他们赶过来还需要些时间。

  “啊啊——净是些麻烦玩意。”女人换下了碍事的高跟鞋和繁复的礼裙,干脆利落的黑色紧身衣配上仿军靴,头发也扎了起来。她绕到前面的一栋废弃大楼,跑到楼顶观察着不远处向别墅包抄而去的佣兵,架起藏在这里的狙击枪对准了下方。

  狙击枪的红点会引起注意,女人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动作,她将瞄准挡住,只凭自己的经验进行击打。

  “碰!”

  轮胎被击破的动静惊动了所有的佣兵,他们停下车,一个虎背熊腰看起来像是领头人的大汉让人分成两批,一批接着往前,一批留在这里寻找击爆轮胎的家伙。

  女人啧一声,本不想惊动别墅那边自己处理的,可惜现在心有余力不足。她又随意的往那个方向开了一枪,不管击中了哪里,她离开边缘藏到了掩体后面。正想拿出通讯器通知三日月,却听到了好几声枪响。女人一脸惊诧的转过身往佣兵那边看去,发现他们已经和另一批人对峙起来,在车阵中间枪战肉搏随机上演。

  正在疑惑这是怎么回事的女人突然发觉了什么,她猛地将枪对准了楼梯口的位置,看清了来人才松一口气,换上了无奈而感谢的表情:“这可真是吓我一跳。话说宴会的主人就这么离开了真的好吗?”

  “嘛嘛,这种小事就不用在意了。我猜到小梦要做什么事,实在好奇就跟过来了,能帮上忙就是最好的了。”髭切慢悠悠地走过来,身后还跟着一脸不放心的膝丸。

  也许是嫌赶路热了,髭切解开外套的扣子将外套脱掉搭在手臂上,他看着女人说:“小梦的身份越来越让人看不清了啊。”

  女人毫不回避的笑笑,她大大咧咧的将狙击枪放到旁边,人曲起一条腿坐在地上,背后靠着掩体:“放心,两位很快就会知道的。跟我合作,绝对不会吃亏就是了。”

  “这倒是事实。”髭切坐到女人对面,在膝丸心疼裤子和人的时候,把人拉下来坐到自己旁边,“我去调查了一下小梦过去的事迹呢。怎么说呢,只要有你的影子,就绝对会成功,我都想把你和源氏绑定了。”

  “啊呀啊呀,髭切先生过誉了。”女人笑眯眯的回到。这个时候她的通讯器响了,她低头看一眼屏幕,然后站起身来拍拍身上的灰向源氏二人告辞:“这次多谢了,我会记得的。我的人来了,跑走的那几个就不用源氏帮忙了,两位还是回到宴会上比较好。那么,我先走了。”

  髭切看着女人下楼,他抓起自家弟弟的手开始把玩,同时问道:“讲究丸,你说小梦真的完全没有准备吗?”

  膝丸的注意力又在手上了,他一个走神有些慌乱的回答说:“可能吧?但我觉得有些不像。”

  髭切得了答案,若有所思的站起来。他走到边缘往下看,不远处的争斗已经停了下来,女人正好走出大楼,她回过身来向髭切的方向摆了摆枪,走到自己的车的位置上车离开了。

  “小梦还真是一个神奇的人呢。”髭切最后感叹到,“那么,走神丸,我们该回去了哟。”

  “是膝丸啦,阿尼甲。”

  别墅后方的花园里,怵离爆破范围只剩下一米,可是她再次停下来不动了。

  花台和铁箱再度经历了子弹的洗礼,烛台切和大俱利已经和怵耗费了太多的时间。吸引不了怵的注意,今剑和岩融已经准备撤离了,再拖下去彤和狩就要赶回来了。

  三日月在远处也是着急,烛台切那边本来就不方便撤离,再不走就来不及了。最多在僵持三分钟,不管怵到没到位都要引爆炸药从仓库的另一头撤离,否则整件事情都会变得十分麻烦。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0)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