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十五)

       设定详见前几节
       某沉迷把恐怖游戏当搞笑游戏看 噗⁼³₌₃
       手痒想开坑,话说下一篇该更更婶婶那边正文了…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ps:副cp会单独标出。
        (十四)

  本次cp:爱萤爱、(一句话的)三日鹤
  ——
  『你在干什么啊!!』萤丸无声的咆哮道,嘴唇上还残留着柔软的触感,他的脸很快也相爱染一样红透了。
  爱染才被女人点透了心思,现在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根本慌乱的什么都不知道了。他眼珠子都快化成漩涡,就差没有把我什么都不知道写在脸上了。根本没有经过大脑,在看到同样脸通红的萤丸后,他小声的说出了一句话:“我、我会负责的!”
  重点不是这个啊!!萤丸忍不住在心里咆哮着。可是怎么回事呢?在听到他会负责的时候,藏不住的有点儿小开心。
  “里面的你们在干嘛?!不准说话-听到没有!”粗旷的声音响起,还带着砸门的声响。两个人这才反应过来现在的处境,爱染立刻开口回应:“听到了,刚才不小心磕着腿了。”
  “磕着腿了?谁叫你要乱动的都说了,好好躺在那里别动。活该!再有下次你们就别想再待到一个屋里了。”
  “是是是,我们会乖乖的。”
  怵又骂骂咧咧了几句才离开门,继续做她的事情去了。
  『吓死我了,你能不能长点心。』萤丸一副凶狠的样子,像是要把爱染吞到肚子里。爱染自知理亏,也不去还口,乖乖的低着头挨训。
  由于不敢正常说话,只能用气声交流。萤丸因为气愤有些用力,暖暖的气流拍打在爱染的脸上和脖颈之间,之前因为回答怵而蜕下的温度又上来了。明明知道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可惜他就是忍不住的在意,忍不住的往一些18禁的方向上想。
  如果在外行动的伊达和三条人员知道,他们辛辛苦苦营救的对象正在如此神游天外,估计会闹着罢工吧?
  嘛,实际上他们也不知道,就算知道了也不可能罢工就是了。
  “烛台切,听得到吗?”
  “听得到,三日月你那边如何?”
  “我这边可以看到你们的情况。只是到时候行动起来怕反应不过来,还请你们随时用耳机联系。”
  “没问题。”
  烛台切让全员把耳机戴好,在挨个和三日月进行接通之后,静静地等着宴会那边传来行动的信号。
  宴会上,伊达和三条都去向髭膝兄弟进行道贺。女人之前已经说过了,便不再上前。反正这里认识她的人也不多,连去装装样子都没有必要,反而能更加加深别人对她不参世事的大小姐的印象。
  “狩”和“彤”在这个宴会上还是达成了共识的。以“狩”为媒介,装作好不容易搭上黑的人的样子,将“彤”与别人进行牵线。
  道上呆的久一点的人都听说过黑的名声。一般情况下,把这点拉出来,就算有人不喜他这种带点儿攀附的行为也不会把脸板得太臭,以免得罪了黑。当然,其中也不乏和黑的人合作过的。他们了解了黑里面的制度,也知道黑不会为了里面任何一个人出头。不过很少有人会拒绝再多一个合作对象。
  道贺的几位很快就回来了。鹤丸带回来一句话:“髭切说我们可以放心的行动,源氏方面不会有任何情况的阻拦。”
  “那至少一会儿我们不用担心被保安赶出去了。”女人耸耸肩,“一会儿和他们对上。咱们的身份就要进行交换了。不是你们带我来,而是我带你们来。”
  “小梦你放心吧,这点我们都懂。”
  “嗯哼,只是说说。他们肯定不会甘心你们就这么与我合作了。他们之前的计划时间与我和源氏之间的计划重了,所以应该不知道我已经与你们合作过了。一会儿演习可要演像一点儿啊~”
  鹤丸伸手搭上小狐丸的肩,被对方嫌弃的拍下。他也不在意,继续笑嘻嘻的应着:“演戏这方面儿,你就放着心吧。我可不是三日月那个老头子,虽说他让人看不透,这点我比不上他。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也不太会演戏,又比不过我了。”
  “得,你们俩互补行了吧?虽然我知道你指的是他气质上的问题,但是我听着怎么就觉得有点儿饱了呢?”女人悄悄翻个白眼,不过有黑纱遮着也没人看见。
  不等其余几个反应过来,她已经领头走向了刚结束谈话的“狩”。
  “又见面了,”女人走到他们面前时,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不知道来派的那两个小不点还好吗?别到时候偷鸡不成啄把米,给当家的抹黑呀。”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