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七)

         填坑填坑
         设定详见前几节
         某从来没有这么勤奋过
        (六)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ps:副cp会单独标出。

  本次cp:三日鹤  爱萤爱
  ——
  当伊达组的三个人气势汹汹的杀到三条家的时候,鹤丸正被好吃好喝的伺候着。
  今剑说是要鹤丸等着瞧也不过是动手揍了他一顿,不过鹤丸靠走位躲过了大部分攻击,实在躲不过的又有大半被三日月“不小心”的挡下了。打了半天,今剑对于三日月这个倒戈的家伙相当气愤,但还是停手了。最后鹤丸受的伤还比不上平常烛台切锻炼他的时候。
  面对三条的好态度,以及鹤丸没心没肺的行为,烛台切再大的火也没法发,倒是大俱利伽罗一声不吭的在院子的草坪上打出个花来。
  “哈哈哈,都说了鹤很好,你们怎么不信呢?”三日月一脸事不关己,送走四人前还专门替鹤丸理了理衣服。
  哦,对了,鹤丸现在身上的衣服是三日月的。至于那件被撕破的裙子在哪里,就只有当时负责换装的三日月知道了。
  伊达一行回到家里,却听手下报道有人求见。一问来者何人,来派爱染国俊。(?画风好像不太对?)
  红头发的小个子急急忙忙的冲进门,等领他进门的人离去后,焦急的对着四人开了口:“萤他出事了!”
  四人面面相觑,不过凭他们两派间的关系,这个忙还是可以帮的。烛台切拿来甜点让对方吃:“你先吃点东西冷静一下。来,慢慢说是什么情况。不过你为什么不去找明石国行?”
  爱染拿过一个糕点咬一口,胡乱嚼几下就咽了,看的烛台切反手就将剩下的甜点收回去了。
  “他们针对的就是国行,我和萤意外撞见了,他们就想堵住我们的嘴呗。萤的功夫比我好,在我们被绑起来后他很快便挣脱了,不过他选择先为我松绑。”爱染说着眼睛有些红,“萤的动作被他们发现了。你们知道,平时做事国行他把萤带在身边的时间比较多,所以那些人理所当然的以为萤比我重要。我逃脱了,萤又被抓住了。不过我隐约听到他们为了是用我们作为筹码还是按原来方式行动而吵起来了。我不想惊动国行,就只能来找你们了。”
  鹤丸听完后也赞同先不通知明石国行。最近来派洗白的动作不算小,以明石那个懒性子已经足够折腾了,能让他少费点心思就少费点。
  “哟,爱染,你知道那群家伙是哪个组织的吗?”鹤丸问到。
  “不知道,不过我好像听到他们说灰什么的……”爱染努力回想着。
  灰?灰……灰……黑!
  “我好像听到有趣的事情了,怎么,需要帮忙吗?”清冷的声音突兀的响起,五个人同时转向窗户,那里正看着一个一身黑的女子。
  “小梦?!你怎么进来的?不对,你怎么会在这里?”鹤丸吓得直接站起来了。
  女人耸耸肩,语气轻松的回到:“如你所见,翻窗进来的咯~至于为什么会来这里,我交接完钱就没事做了,看到来派的小朋友匆匆忙忙的便跟上了。”
  “居然是这样么……”
  鹤丸摇摇头,将话题引到正事上:“‘黑’的事,小梦你能管么?”
  “管是能管,但没有什么动力啊。”女人走到他们身边,相当自然的拿了块甜点吃起来,“来派的小家伙,我就问你一句。如果你回答让我满意了呢,我就帮你这一次。”
  “什么问题。”爱染做的笔直,脸上的表情如临大敌。
  “你,是不是喜欢那个被留下的家伙?”女人笑的狡黠,问题出乎所有人的预料。
  爱染先是被这突然的情感问题弄懵了,等他对上女人的眼神是才回过神来,随即脸立刻就红成了苹果:“我、我我、我没有、我……”
  “好的,我知道答案了。”女人饶有兴趣的笑了,“这个忙我帮了,但具体操作要靠你们伊达组,最好把三条他们也喊上。对了,事情别告诉粟田口,否则和直接告诉明石国行没什么区别。”
  “什么意思?”爱染没理解女人的意思。
  “嗯……小家伙你应该察觉到了吧?你可能要多一个差不多大的大嫂了这件事。”女人俏皮的眨眨眼,爱染顺着她的话想了想,顿时愣在那里没反应了。
  “啊啦啦,居然还没察觉到?看来是注意自己的恋情去了啊~”
  伊达四人:woc,那个懒鬼居然谈恋爱了?好像见识一下是哪位这么厉害能收的主那个家伙!
  女人:我很年轻的!收了明石的家伙也很年轻的!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40)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