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阴阳师】腐女进寮会如何(二十六)

今天你肝游戏了吗?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境梦坦然的告诉了灯姐自己恢复记忆的事,不过也只是告诉罢了,再具体的事就没有再提。青行灯也不怪,只是更加好奇境梦身上的秘密到底有多少,起了想自己挖掘的念头。境梦对这个发展很无奈,不过灯姐不追问那就是好的。

  “嘭!”

  门被强力推开的声音传遍全寮,境梦见怪不怪的拿了块茶点放嘴里,含糊不清的说:“花海比(八百比),尼说晴明油给随上(又给谁升)技能了?”

  “嗯~大概我们寮里又要多一只小鲤鱼呢~”八百比丘尼淡定的喝口茶,给出了答案。

  自从一目连来了后,境梦那句“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完了”像是灵验了般,晴明再也没有抽到sr,ssr更不可能,星级也全都是两星。倒是寮里终于来了食发鬼,整天晴明阿爸晴明阿爸的喊,让源博雅想砍了他。(食发鬼的推条还是挺有用的啦╮(╯_╰)╭)

  “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吗?”难得的,一心想结束自己生命的八百比丘尼有了寻乐的念头。最近她感觉活着没那么累了,所以也没盯着晴明喊着要他杀掉自己了。

  这算是入腐拯救生命,BL为活下去的动力吗?境梦脑海里突然冒出了这一句话。

  “我也不知道。正好我要去修习了,手机给你自己翻吧。”境梦把手机递给八百比丘尼,自己去找源博雅借练习场了。

  不得不说,八百比丘尼学习能力非常强。

  一直以来都是境梦、神乐和一目连操作着手机,她就负责在旁边一起看。但当八百比丘尼真正拿到手机时,操作之熟练让人忘了她是第一次使用手机(解锁那次不算)。她甚至连另两位没发现的保密界面都翻了出来。

  “啊啦啦~这不是神乐吗?”某人看着境梦藏起来的阴阳师图标,点开了来。

  当境梦晚上练完弓术回到房间里通知八百比丘尼吃饭时,熟悉的町中BGM吓得她整个人都不好了。急忙上前一看,八百比丘尼正饶有兴趣的在翻看皮肤商店。

  “啊啦啦~境梦大人回来了?”八百比丘尼只当境梦是防止她们看到游戏会尴尬才藏起来的,笑嘻嘻的打着招呼,“原来这就是我们与境梦大人那边的联系,倒是很有趣呢~”

  很少见八百比丘尼笑的这么开心,境梦又见是正常的游戏界面而不是和青行灯的聊天界面,顿时松了一口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和八百比丘尼进入的界面不一样,但与灯姐的关系没暴露,八百比丘尼看到游戏也没有别扭,反而乐在其中,境梦也就懒得管了。

  “八百比你开心就好。”

  境梦一看八百比丘尼的等级,呵,20级了。再看id名字……嗯?!那个“八百大姐姐”是什么情况?

  “反正是放松用的,取什么名字就看心情了。”对此,八百比丘尼回了境梦个俏皮的眼神。

  境梦:八百比丘尼你ooc了知道吗?你已经不是我心目中的那个就算腐了也依然淡然的高冷御姐了!

  最后还是神乐来把两个肝游戏的阴阳师叫去吃饭的,结果吃完饭在好奇和惊讶中也加入了玩游戏行列。

  对于两个人一致的只用晴明的行为,境梦表示很无奈。

  都不是很想用自己的形象,神乐又护着哥哥源博雅,只能选择晴明做阴阳师了。境梦原来也是用晴明的,不过是因为觉得打斗技比较好用。

  对了,神乐看到八百比丘尼的id后,把自己那个号取名为“神乐小妹妹”。

  境梦: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肝游戏的后果就是手机电量直线下降,当终于显示出15%电量警报时,三人遗憾的结束了游戏之旅。只盼着明天的太阳能好一点,充电充快一点。

  路过房间而知道真相的一目连:你们自己就在阴阳寮里,不给自家式神弄点东西,去肝游戏是什么鬼了啦!

  你问我这种时候为什么晴明博雅老是掉线?那两人啊,本就常一起行动,后来在一起后更是连体婴儿般黏着,一掉线自然同时掉线。寮里经常有一种画面,就是源博雅在练习射箭,晴明就在他不远处看着;或是晴明在练习书画,源博雅看着。反正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两个人不会离开对方的视线。

  回到房间的境梦看着夜空皎洁的月色,抛开今天再见游戏的思绪,开始思考着今天牺牲睡眠去偷窥晴明房间看到香艳场景的几率。

   

 ------------------------------------

看到曾经有人问某怎么写酒茨文,看到某当初的回答,差点把自己笑死:

茨木傻点呆点,酒吞耐心好点;茨木撩完就跑,酒吞脾气不好;反正最后药丸,不如直接强来;酒茨刀子太多,表示支持写糖; 小虐可以怡情,大虐就会伤身; 茨木擅长作死,嘴边不忘吹吞; 酒吞刀嘴心软,吃醋宠茨随机; 管他什么剧情,最后某要吃肉。(疯狂滑稽)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