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全职/黑遍】伪音大佬惹不起啊!(下)

疯狂皮,这是惊(gao)悚(xiao)片现场版。

单看应该没问题……吧?反正带伞哥玩。

如果想知道伞哥为啥的亲,请翻合集正文,这里首篇传送《那个皮上天的联盟(1-3)》

上走这里

本次cp叶橙、双花,其他暂时处于自由心证状态。

某不管,反正小周最可爱!

欢迎捉虫、聊天,这里很好调戏的凌x渏,你们可以直接喊某01哦~

————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兴欣的诸位已经好久没有出来冒泡了,想问到底发生什么了。

夜雨声烦:说的是啊?人呢人呢人呢?说着说着人没有了啊?@沐雨橙风 @海无量 @迎风布阵

[匿名]姐姐妹妹一起跳:【语音消息4’’】:(诱惑的御姐音)你找他们?他们可不敢动弹呢~

[匿名]小妖精转圈圈:【语音消息3’’】:(无辜少女音)你找他们干什么呢?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去?!?!?!?这谁这谁这谁???老叶???苏沐秋????还有我才知道我们这个群的匿名这么骚的吗???

百花缭乱:[我感觉我受到了成吨的惊吓].jpg

风城烟雨:我的天哪……

逢山鬼泣:我有点不好了……

[匿名]姐姐妹妹一起跳:【语音消息10’’】:(还是诱惑的御姐音)这不是你们想听吗?(挪动椅子的声音)我们两个就好心好意的完成一下你们的心愿。

[匿名]小妖精转圈圈:(还是那无辜的少女音)但是吧,你们来猜一猜我们谁是谁好了,一定要猜对啊。

风城烟雨:说实话,如果不知道前提的话,真的听不出毛病来。

莫敢回手:说实话,就算知道前提,还是觉得没有毛病。

谁不低头:说实话,我真的听不出谁是谁来。

石不转:就从声音个特质分析,叶修前辈因为长期吸烟而本身较为低沉和磁性,而苏沐橙刚才也说过曾经叶修前辈擅长的是御姐音。

生灵灭:另外,虽然我们还没有见过苏沐秋前辈的人,也没有听过声音,但是前辈是刚刚复活,就算在高速生长期身体年龄也应该比叶神年轻不少。

索克萨尔:伪音要伪的像,首先本身声音的特质要接近,越接近就越不容易出现问题。而御姐音撩人甚至有的沙哑,另一位应该算是少女音却正相反需要清亮的音域。

王不留行:所以姐姐妹妹那个是叶修。

无浪:而小妖精就是是苏前辈了。

风景杀:围观上面恐怖的分析阵容……

[匿名]姐姐妹妹一起跳:【语音消息4’’】:(上挑的诱惑的御姐音)哦?你们,确定吗?

沐雨橙风:噗嗤

石不转:?

石不转:是有什么地方没分析对吗?

沐雨橙风:也不算,就是……噗

百花缭乱:?????

[匿名]姐姐妹妹一起跳:【语音消息11’’】:(依然是那诱惑的御姐音)她的意思呀,就是这个。(突然切换,萌萌哒萝莉音)单纯从声音特质来判断是不好的哦~

[匿名]小妖精转圈圈:【语音消息3’’】(单纯的笑,但是听起来特别病娇)咯咯咯~

百花缭乱:[黑人问号].jpg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笑到打嗝].jpg ?

沐雨橙风:[摸摸头].jpg

王不留行:不用谢。@海无量 @迎风布阵 @一寸灰 @小手冰凉 @寒烟柔 @包子入侵 @昧光 @毁人不倦

小手冰凉:魏前辈现在正在地上怀疑人生。

包子入侵:我小弟他突然冲出去了。

一寸灰:莫凡他也吓到了。

寒烟柔:方锐已经石化了。

吴霜钩月:那你没事吧?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不能要了。

寒烟柔:?

寒烟柔:我差点笑岔气,那种现场的违和感是你们所体会不到的,确实很有趣。

吴霜钩月:休息一下,别笑累了。

无浪:确实不能要了。

笑歌自若:不能要了,比完赛就卖了吧。

一枪穿云:嗯。

云山乱:队长都发话了,卖了卖了。

残忍静默:不能忍。

一叶之秋:你们在说啥?

[匿名]姐姐妹妹一起跳:【语音消息6’’】:(相当快活的萝莉音)孙翔哥哥,你听不懂就不用听啦~

[匿名]小妖精转圈圈:【语音消息5’’】:(同款快活的正太音)孙翔哥哥,要多喝六个核桃呀~

唐三打:呕——受不了了!

夜雨声烦:呕,你们是怎么能这么自然叫出口的??而且你们都比孙翔大好不好???还孙翔ge……不行不行,我打出来都膈应,你们居然能这么自然的叫出来,我我我[不知道该说什么].jpg

一叶之秋:你们aoiejm@#{4%Quj0asdmf

残忍静默:孙翔,你激动归激动,别砸键盘啊!

[匿名]姐姐妹妹一起跳:【语音消息6’’】:(蹦蹦跶跶的萝莉音)孙翔哥哥,破坏公物是不好的哦!

[匿名]小妖精转圈圈:【语音消息12’’】:(一个比较沙哑的女音)说起来黄少你还记不记得当初在冰霜森林外的“梦里有我”?你可是抢了我两大两个boss呢。

[匿名]小妖精转圈圈:【语音消息12’’】:(还是那个沙哑的女音)当时你突然从旁边窜出来,满眼的文字泡,还问人家年龄呢。

夜雨声烦:我去ni个yaosideyebuxiuoaiufoweoiyhadsonfpaoujg

流云:队长把黄少按住了!黄少的眼睛已经要喷出火来了!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黄少那个样子看来是记得什么啊……

迎风布阵:废话,那小子当时被反调戏到怀疑人生,感情是你们这两个在扮猪吃老虎啊!

索克萨尔:魏队,能否细说?

索克萨尔:我喊少天去买东西冷静一下了。

叶下红:魏前辈这是从地上缓过来了?

迎风布阵:老夫实在受不了了,跑出来抽根烟冷静一下。[感受人生的沧桑].jpg

石不转:其实我比较在意那个“你们”。

[匿名]姐姐妹妹一起跳:【语音消息15’’】:(一个比较温和的女神音)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当时我们两个都在,看到可爱的小弟弟打探我们年龄就关心了一下嘛。

[匿名]小妖精转圈圈:【语音消息6’’】:(当然是那个沙哑的女音)毕竟问女孩子年龄是很不礼貌的。

迎风布阵:这就是你们两个没下限的追着别人一个纯情小男孩不停问有没有谈过恋爱是不是个处喜欢什么体/位的原因?

索克萨尔:咳咳咳咳咳

八音符:群里还是有小孩子的,控制一下。

灵魂语者:小卢的手机暂时给拿走了……[擦汗].jpg

大漠孤烟:无聊。

石不转:队长。

百花缭乱:队长!

冷暗雷:由于副队也一直在看消息,所以……

[匿名]姐姐妹妹一起跳:【语音消息16’’】:(一个喘着气的老奶奶音)看看这是谁啊……哎呦,老了看不清啊……

大漠孤烟:叶修,你无不无聊。

风城烟雨:秒认啊!

风城烟雨:这是,最了解你的还是你的对手?

风景杀:似乎是的……

君莫笑:啧,老韩,你这就没意思了啊

大漠孤烟:你做的事情本就没有意思。

秋木苏:偶尔这么一下放松嘛。

秋木苏:而且如果不是沐橙提起,我和叶修都快忘了这么回事儿了。

君莫笑:你都还好,哥是真的快十年没碰过这个了,刚才差点齁不住

[匿名]小哥哥真好看呀:【语音消息7’’】:(一个温润的公子音,带着笑意)说话的这个小哥,可愿跟本公子回家?

一枪穿云:!!!っ゚Д゚)っ!!![小企鹅惊呆了].jpg

一枪穿云:不是前辈吧?

一枪穿云:好听!

无浪:小周……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是声控呢?

[匿名]小哥哥真好看呀:【语音消息11’’】:(还是那个公子音)(一声轻笑)这个小哥也好看啊,如果前一个不答应本公子的话,你可愿跟我走?

一枪穿云:好!!!!!!!!

无浪:小周,冷静!

吴霜钩月:队长!走不得啊!

笑歌自若:队长队长,你不能走啊——

一叶之秋:队长你撞到水杯了!

云山乱:队长,我们不能没有你啊,而且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啊!

残忍静默:队长!!我们待你一片真心啊!!!

风城烟雨:我的天,小周原来这么好拐的吗?不过这音确实好听啊,这谁说的?[有点意思].jpg

石不转:听不出来。

生灵灭:猜不到,不过应该不是叶神和苏前辈了。

王不留行:@君莫笑 你的回答呢?

索克萨尔:王队的关注点果然不一样。

君莫笑:诶诶诶,轮回的冷静,特别是小周

君莫笑:人家说了前提是我不答应,可是我答应了啊

君莫笑:那个公子,出来接人了啊

[匿名]小哥哥真好看呀:【语音消息18’’】:(掩不住笑意的公子音)那没办法了,说了先带这个小哥回家,本公子就只能带这一个了。那位小哥,下次有缘再见~

秋木苏:叶修!!!!!!!你给我个解释!!!!!!现在!马上!!!!!!!!!!

枪淋弹雨:这是发生了啥?看不懂啊,压力山大……

风城烟雨:我好像懂了。

莫敢回手:懂了。

谁不低头:是的。

叶下红:我好像也懂了。

寒烟柔:兴欣的很明白。

鸾辂音尘:我我我好像也猜到了!

千叶离若:潜到现在冒泡说一句我也懂了。

枪淋弹雨:???[突然怀疑人生].jpg

石不转:看上面回复的人的构成,我大概能猜到了。

百花缭乱:连副队都这样,到底发生了什么????

索克萨尔:我也差不多明白了。

生灵灭:嗯

鬼灯萤火:明白了。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为啥李迅你也明白了??

鬼刻:是你笨。

逢山鬼泣:阿策……

一枪穿云:QAQ

一枪穿云:好听的……[小企鹅超级委屈的!].jpg

无浪:小周乖,下次有机会让前辈再给你念几句。

一叶之秋:欸,看副队你这语气也是猜到了?是谁啊?

唐三打:这个时候羊习习的智商居然上线了。

一叶之秋:靠,唐日天你是不是找打????

唐三打:怕你不成?jjc房间号3058,密码nswez

一叶之秋:来就来!给我等着叫爸爸吧!!!

……

……

沐雨橙风:嘻嘻。

 


查看全文
 
评论(14)
 
 
热度(2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