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三十三)

       设定详见前几节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副cp会单独标出(真的有区别么?)

       某最近好非啊……现实里。

       (三十二)



  本次cp:明包邪教、髭膝、微三日鹤

  ——

  来派别墅里,包丁在纠结中终于等到了“大姐姐”发给他的消息。

  【人救出来了,安全,现在在伊达这边疗伤。】

  “太好了!萤丸他们没事儿了!”

  “什么没事了?!”

  包丁一时激动喊出了声,突然听到背后一声追问,他顿时僵硬石化。他明明记得明石去处理来派的事情了啊????

  明石也是懵逼的,他专门提速处理完了事情,回到房间就听到这么一句,这才想起来他已经有好些日子没收到爱染和萤丸的消息。这几天被包丁弄的手忙脚乱,居然忽视掉了自家的两个小不点,明石顿时凌乱了。

  看着明石的黑脸,包丁最后还是边哭着边把从头到尾的经过全部如数交代了。除了隐瞒是大姐姐引导他喜欢上明石这一点,大姐姐对他说的一切,和安排都吐了个一清二楚。

  “我、我不想明石担心!而且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就算没有这次的事、我其实、其实也会这么干的,因为我、我喜欢你。你会不要我吗?不要哇……呜啊……”

  明石本来想生气,可是听着包丁患得患失的语气,真心实意的表白,还有哭着坦白的一切,怎么也生不起来气,最后便是满心的复杂。而且说到底,这里面既然有伊达三条的手笔,不惊动自己绝对是他们的想法,这个小家伙只是被他口中的那个“大姐姐”选中执行而已。

  叹口气,明石揉揉包丁的脑袋:“别哭了,走吧,我们去把他们接回来。”

  “呜呜……嗯……”包丁努力平静下来,眼睛红红的,泪也没干,只是压抑着情绪乖乖的跟在明石身后。

  明石瞧着心疼,把人抱起来,然后安排好车子往伊达家赶去。

  【暴露了QAQQQQQ】

  女人把这条消息点出来然后给大家晃了一圈,然后她干脆移动到了窗边靠着:“小包丁漏嘴了,明石现在应该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直接过来的吗?”鹤丸挠挠头,“明石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啊……”

  “嘛,虽然我们是为他好,但是一是这么大的事瞒着肯定不爽,二是他又对小包丁没辙,只能把气发过来咯~”女人笑得没心没肺,“不过小包丁肯定把我供出来了,他应该更会针对我这个出馊主意的吧?哈哈哈哈~~”

  “你不担心么?小梦。”石切丸有些无语,倒是鹤丸拍拍他的肩:“小梦会怕就不是小梦了,说不定到时候还要折腾明石一下呢!”

  “啊啦,还是鹤丸了解我一点~”女人故意这么一说,看着三日月抽动的嘴角,满意的换了一个话题。

  而把视线转到许久没有出场的源氏中,髭切和膝丸看着面前整理出来的,关于黑和混沌的资料陷入了思考。

  还有半个月,一场黑白道的狂欢盛宴就要举行,里面出现的都是黑白道上有头有脸的存在,十年一届,每一届都算是宣布黑白道每个组织的变化和实力的舞台。上一次盛宴是他们两人刚刚上任还在血洗源氏的时候,所以他们错过了那次盛宴,这一次是他们第一次参加。

  源氏是历史悠久的古家族之一,现在的地位也算是高的,所以源氏的资料中记载了这场盛宴的产生。原本只是一场古家族联合举办的舞会,不知道怎么发展的,到了现在,反而没有古家族什么事情,是黑道中的混沌,还有白道中的一个差不多地位的隐藏组织在操办。算起来,这一场盛宴应该是伊达三条组那几位第一次参加,也是粟田口和来派第一次以白道的身份参与吧?

  想的远了,髭切把思路引到正事儿上。

  据说,每一个派别谁的话语权最大,其实便是看盛宴背后的两个组织承认谁。他们所承认的人,便拥有联系他们的权力,算是变相的把这个最大的资源交于他的手上。而同时也是承认了对方在该派的领导地位,如果有人要硬性干预他的决定,相对应组织有权直接进行干预。

  “真是霸王条款啊。”髭切皮笑肉不笑,“因为不认同他们承认的人,就如此霸道的插手。”

  “可是都默认了他们这样做。”膝丸眉头紧皱,明显在担心着什么。

  髭切回头看到了弟弟这副表情,眉眼间顿时变得柔和。他伸出手,把那个碍眼的川字揉开:“操心丸,你是对我们没有自信吗?这十年我们都撑过来了,源氏的发展也有目共睹,如果这样都得不到承认,我们干脆用整个源氏去试试那个混沌的力量好了。”

  “阿尼甲!”膝丸被髭切的想法吓了一跳,低头才发现对方是在开玩笑。

  “哈哈哈,胆小丸真可爱啊~”

  “是膝丸,阿尼甲。”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8)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