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今天婶婶回本丸了没有?(十八·上)

 已重修

 多cp注意,部分cp见第一章 

婶比刀强,本丸沙雕容易ooc

谁出场打谁tag,前文见合集,亲们防止错过更新可以关注一下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

 ————————————————

  长曾祢虎彻脚刚落地还没来得及开口讲话呢,就感觉手上一股大力把他拉着走了。

  婶婶为了全方面防止二姐提前遇到虎哥,在虎哥现形后立刻拉着刀跑掉了。一路飞奔回房间,婶婶一边关上门一边向长曾祢虎彻道歉。惯例替对方介绍完自己,婶婶三言两语说完了把刀扯过来的理由。

  “长曾祢你知道自己是不是本体吗?”说是防止蜂须贺遇到他们,其实婶婶更多的是防止对上蜂须贺后可能发生的单方面口角而浪费的时间。毕竟有些事情需要立刻确认。

  “不清楚。”长曾祢对自己的存在形式还是清楚的,他老老实实的回答道,“我没有签约的记忆,也没有其他本丸的记忆。不过既然主君你如此紧张,能否给我透露一下详细的情况?”

  婶婶没有立刻回答长曾祢,而是少有的思考起来。长曾祢也不打扰,接过婶婶递来的茶水静静地喝着。

  “虎哥你很可靠呢,告诉你一些也无妨。啊,‘虎哥’是现世里我们对你的昵称。本丸里每振刀的昵称我都告诉大家了,平常我也是按昵称喊刀的。”

  “无妨,这样挺好的,显得很亲近。”长曾祢非常自然的接受了自己的称呼。

  婶婶俏皮的吐吐舌头,喝口茶从本丸最基础的情况开始介绍。几个特殊情况听下来,长曾祢的眼神也变得犀利起来。

  “虎哥你的性格我信得过,毕竟刚显现就被我拉过来说了这么多来看,表现的相当出色了。”婶婶微笑着,丝毫没有管自己和对方的年龄差,如此称赞到。可是对面的长曾祢面对这样的婶婶,心里却其妙的升起“这样很正常”的想法。

  “虽然我所讲的已经够奇特,但是真正重要的事情我才要开始说。”婶婶放下茶杯坐正,连带着长曾祢虎彻也变得更加严肃认真,生怕自己错过了任何部分,“接下来的事情,还请长曾祢殿不要透露给无关的任何人或刀。”

  蜂须贺今天相当的不愉快,因为他在晚饭时见到了新来的赝品。而更让他不爽的是,根据本丸房间的安排,虎彻一家是一间大通房,这意味着赝品将要和他住在一起。

  “主君!我申请换单间住!”

  婶婶才放下碗筷,嘴里最后一口饭还没咽下去就被蜂须贺这么一下,差点没被噎死。

  一旁坐着的长谷部看到了,顿时放下自己的碗筷准备开口呵斥,结果被收到婶婶眼神示意的烛台切拉住了。不过这不代表他原谅了蜂须贺,等待对方的将是婶婶离开后的超长时间训话。

  “二……蜂须贺你不能换房间哦~虽然现在本丸还有不少空房间,但房间数目都是政府按刀帐算好了的。我们本丸住房的确没有完全按照分配的来,不过也是经过计算才进行的分配。更何况之前分房间的时候也是跟你说过这件事的,当时你没有提出来,现在也就没办法改了,除非有人愿意让出房间来。”

  婶婶一通分析直接堵死了蜂须贺的退路,无法反驳的蜂须贺只能气鼓鼓的回到座位上接着吃完饭。婶婶和长曾祢短暂的交换了一个有些无奈的眼神。

  夜晚的自由活动时间,婶婶毫不意外的迎来了鹤丸和三日月。把电脑让给鹤丸,婶婶和三日月起身进到了近待房里。

  “主君是否给长曾祢说了我的情况。”一人一刀刚坐好,三日月就小声的开口了。

  婶婶点点头:“能说的都说了。虽然他现在没有记忆,但我对自己的能力还是很有自信的。”

  “冒昧问一下,对方是否可信?以及主君是如何做出判断的?”三日月明显没打算轻易揭过这件事。

  “如果我从各方面了解的信息不假的话,长曾祢是个相当可靠的同伴,哪怕他不是本体也是如此。”婶婶明白对面在担心什么,“据我这一个下午的观察来说,信息应该可信。至于我如何判断的,在三日月殿下你显现之后,我专门比对了下你和其他刀的灵力波动有哪些不同。不过当时由于无法确认是五花的原因还是本体的原因,我便没有告诉你。”

  “也就是说主君在长曾祢显现的时候找到了与我显现时相同的部分波动?甚好甚好。”三日月听完婶婶明显自我向的解释,他选择了相信对方。

  “相同倒不至于,毕竟每振刀都不同。不过两种波动的相似度足够高到我下决定了,这点上我也算在赌。”婶婶自嘲一笑,“若不是力量上的特殊,我也会错过他而把他当做普通的刀剑男士吧?我很庆幸你当初因为保留了记忆而被我发现。”

  “哈哈哈,”三日月这次没有压制声音,“我也很庆幸相信了你。鹤呦,偷听可不是好习惯啊。”

  鹤丸(趴门上):他们在偷偷摸摸讲什么呢?听不清好烦躁!……哇!怎么被发现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68)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