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今天婶婶回本丸了没有?(九)

已重修
 多cp注意,部分cp见第一章
 婶比刀强,本丸沙雕容易ooc
 谁出场打谁tag,前文见合集,亲们防止错过更新可以关注一下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
 ————————————————

  婶婶能停留在本丸的时间还是太少了,再陪着刀男们废了一个下午后,她开始为接下来的失踪时间进行安排。

  作为今天的近待,笑面青江跑到婶婶房间里看着她写安排,顺便和婶婶东一句西一句的聊天。这种放松式的聊天不会影响婶婶的思路(虽然长谷部并不相信婶婶能一心几用),婶婶也乐的有刃陪她。

  “对了,石切丸殿是在草丛里发现的吧?”婶婶在写到石切丸内番时突然想到。

  “对啊,神刀大人是我在草丛里捡到的呢。那个样子可真是狼狈啊,都快没有了呢——我是指维持的灵力。”青江支着头,用特有的青江式语句回答说。

  婶婶听了歪了歪头,似乎在考虑什么。半饷,她才重新提笔写起来:“可能是从哪个本丸逃出来的吧?那我们要注意附近其他本丸的审神者才行,不知道是做了什么才让石切丸殿那种性子都受不了了。说不定,那个本丸里还在的刀剑男士们已经……”

  “暗堕,吗?……”青江接完了婶婶没说的话,心情也有些沉重。那个一直温和笑着的神刀大人,究竟经历过什么呢?

  房间里一时间安静了下来,只有婶婶写字的声音。

  婶婶有一点没告诉青江,那就是她大概猜到了石切丸的来源。她几乎可以肯定石切丸是被三日月带出来的那一批刀剑男士中的一员。到底是三日月消耗的力量带领大家逃出来,比其他刀先支持不住而碎刀很正常。不过不管是这件事,还是三日月就是本体意识的事,婶婶还不打算告诉任何人或刃。

  “青江江,帮我泡杯茶吧。”婶婶写的有点累了,停下笔揉着手腕。

  青江瞄了眼已经写完的安排,发现已是不薄的一叠了:“主君你写的够多了吧?还是说你又打算很久不回来?”

  “不是啦,”婶婶深刻觉得自己需要改变一下本丸的刀对自己的看法,“以防万一而已。我这次回去不会太久,可就怕有什么像是这次的意外。”

  “没想到主君还是悲观主义者啊。”青江起身烧水。

  婶婶嘴角抽抽,帮忙把茶叶放好:“不要给我说悲观主义者……我会想到左文字一家的……”

  “不高兴一家吗?还真是适合他们。”青江想起宗三和小夜的低气压,对这个被婶婶提到过的称呼表示赞同。

  “可我不想他们不高兴。”婶婶再度陷入了左文字家到底高不高兴的漩涡。直到青江把茶都泡好了,婶婶还在念叨。没办法,青江试图唤醒婶婶失败后,只好取过写完的信纸开始包装起来。等把信纸包装完,婶婶终于回过了神。

  “啊呀,青江江你已经包好了啊。”婶婶发现这个问题后吐了吐舌头,“剩下藏信的事就交给我吧。对了,青江江你身为胁差,哪怕是大胁差,横向攻击也不是强项,多注意用刀的灵活变化比较好。”

  “我明白了哦,主君。大范围攻击是神刀大人那种大太刀的事呢……”

  (两人一起)“因为够大呀~”

  说起来,婶婶能和青江聊这么久也是有原因的,有相同电波什么的……

  入夜,三日月宗近早早的躺下了,可完全没有睡意。

  这个本丸的审神者让他看不透,他这种年龄已经很少有这种经历了。世间诸人,不说全部,他要看一个人七八成还是没有问题的,之前几个本丸的审神者也很容易看透,不管是好是坏,每个人的本质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可这个审神者不是。

  在这个本丸里他还感受到了其他熟悉的气息,例如石切丸,还有药研,都是他带着跑出来的那一批。从目前来看,他们还没有相认,所以他也不打算去相认。令他意外的是,现在的主君在明知道他们来历的情况下,仍然非常放心的让他们在本丸生活,一点也不怕他们有随时暗堕的几率。从目前来看,也完全没有要通知时之政府的打算。

  就这么收留了他们么?还真是大胆啊。

  很强,很疯,很大胆,很聪明。这是婶婶在这一天里留给三日月的映像,也是让三日月考虑起前一天晚上婶婶说的话的契机。

  也许,真的可以试一试去相信一下。

  “哈哈哈,人老了,没了那股冲劲可不好。老爷子我就久违的来赌一把吧。”

  寂静的房间里,响起了天下五剑最美的自语。

  远在二楼最里面房间的婶婶,嘴角忽然扬起一个淡淡的弧度。

  好吧,也许说的人是自语,但听的人却不止一个啊。

  第二天婶婶没有等到最后的时间通牒才离开,而是不知道在手机上收到了什么通知,大清早火急火燎的就走了,只来得及跟起早的厨房组说一声。

  主君这样赶时间的样子可一点也不帅气啊——by烛台切

  风风火火的样子可一点也不风雅。——by歌仙

  主君好像真的很急呢……不知道兼先生今天想吃什么呢?——by堀川

  我想睡觉——by在床上的和泉守

  (婶婶走了,就是刀刀们日常的时间了╮(╯_╰)╭)

  今天轮到骨喰近待,他打开信封,第一眼就看到了一颗金球球的涂鸦。

  “……青江先生请下次不要到处涂鸦。还有,你今天是马当番。”骨喰拦住路过的青江面无表情的说到。

  青江: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其实是手合番……算了,当天近待最大。

  至于原本该马当番的今剑,便替掉青江去手合了。

  “哦呀,手合的对象是今剑吗?”对面的大太刀笑着说。

  “今天是石切丸陪我玩呢~”小天狗也是大大的笑脸,然后抽出了自己的本体向对方刺去,“我来了哦!”

  骨喰走在本丸里通知着今天有安排的刃们,走完一圈却发现还有一振刀没有通知到——那个最爱吓人的鹤丸国永。盯着手里的纸看了一会儿,骨喰依旧是看不出想法的脸,眨眨眼睛迈开步子找人去了。

  而结果就是,本丸里所有人都看见了难忘的一幕:从来不认真完成内番的鹤丸国永一脸茫然的乖巧地在抹地,旁边坐着一脸淡定的骨喰在静静喝茶。

  所以,问题来了:骨喰到底对鹤丸做了什么????

  鹤丸:我受到了惊吓……会吓傻刀的那种。

  骨喰:……浠(喝茶声)

  三日月:哈哈哈,这个本丸的骨喰很有趣啊……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02)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