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十九)

       设定详见前几节
       这次cp很明确,来,张嘴吃邪教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副cp会单独标出(真的有区别么?)
        (十八)




  本次cp:明包
  ——
  一期·很着急·一振现在心情非常不好。
  粟田口家和来派常有在对方家过夜的情况,然而却没有像现在这样连续三天不见人影的。他已经看不见自己那个喜好人妻的弟弟三天了,连参加源氏的十周年宴会都提不起精神来。
  女人想着没有到场的明石国行,看着整个焉揪揪的一期一振,悄悄的吐了吐舌头。
  女人走神的太明显,鹤丸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也看到了明显不在状态的一期一振。他直觉一期的情况绝对和女人有关,现在也用不到他们了,他走到女人身边压低声音问道:“小梦,你知道一期是怎么回事吗?给我说说呗。”
  女人斜眼看他,金色的眸子藏不住感兴趣的光芒。她眼珠子转转,想着之后还是会被他们发现的,提早说了也没什么,便带着鹤丸缩到了角落里聊天。
  “所以说小梦你之前给爱染说的,和他差不多大的嫂子是指小包丁?!”鹤丸眼睛盯得大大的,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那个天呐!小梦你也太会玩了!不过明石居然能够忍受的了小包丁那个不离嘴的人妻吗?”
  “谁知道呢,反正小包丁并没有在明石面前高频率的提人妻。”女人耸耸肩,她只知道大概,又不知道全套细节。
  鹤丸感觉他的人生观受到了冲击。在女人这里得不到更多消息了,他摇摇晃晃地决定去荼毒其他的人。女人见他还知道避开一期的方向,便由着他去了。
  彤和狩这个时候急匆匆的离开了宴会现场。他们隐隐感觉到了阴谋的味道,但是女人那边的行为却也符合她平常的作风。不敢下绝对定论,当务之急是先赶过去看一下别墅那边儿的情况如何,希望怵那个女人没有犯傻。
  接下来的事情,女人不打算让三条派和伊达家参与进来。她找到源氏兄弟,向他们借了别墅的后门从现场溜走,并没有惊动正在聊天的鹤丸他们。她告诉鹤丸明石和包丁的事情,也是存着转移他们视线的主意。
  彤手底下有一批并没有告诉他那两个合作伙伴的人手,是他原来救过的一批拥兵。
  女人不能排除他会因一时着急而动用这一批人手,而一旦这一批职业佣兵出手,这事儿可就没这么容易像现在这样处于暗处了。这件事不能摆到明面上来,一旦摆到明面上来就不是前功尽弃这么简单了,随之而来的还会有大量的麻烦。要悄无声息的解决这一批拥兵,只能靠女人自己的势力。
  来派别墅内,外面的喧嚣和紧张都被隔绝。明石看着眼泪汪汪的包丁,实在是说不出狠话来。
  爱染和萤丸好几天都没有回来,也没有往回答寄过消息了。他有些担心,出去应酬的时候后便不知不觉的喝的有些多。隐隐约约只记得他一头栽进被子里的时候,有个小人儿拉着他帮他洗了漱。再然后便是肌肤光滑的触感,还有身体上的决然快意,细节却是记不清了。
  包丁裹着被子盯着明石不说话。天知道当初他是忍着多大的羞意,还有不适给自己做扩张的?要不是那个帮了他很多的大姐姐反复强调,如果不做扩张会很难受,甚至会受伤的话,他、他才不会这么做呢!那个感觉实在是太难堪了呀!还、还有,喝醉了的人果然不可理喻,就算做了扩张前面还是弄得他好不舒服啊!小包丁现在很不开心,非常不开心。
  明石感觉现在麻烦一个接着一个来。不过当务之急是处理面前这个已经成功爬上他床,被他无意识抹干净吃了的小家伙。
  “那什么……”
  “很痛的!”包丁反应性的抱怨一句,打断明石的话,“那、那个,大姐姐说了,你把我吃了就要对我负责!”
  “大姐姐?”明石一秒抓住重点。他就说呢,这个一直人妻人妻的小家伙怎么会突然开始黏着自己,比自家那两个粘的还紧。
  “没,没什么。就是……就是……啊啊,你是不是嫌弃我?”小包丁的知道自己说错了话,急的更像是要哭了,眼里的泪水眼瞧着就要流出来。
  明石心里突然一揪,因为说话的内容也因为小包丁的表情。他手忙脚乱的拿起衣服边给对方擦泪,嘴里也开始讨饶:“我的小祖宗,你就饶了我吧!我怎么会嫌弃你呢?唉唉,不管那什么大姐姐了,我负责还不行吗?”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24)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