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十七)

       设定详见前几节
       下节搞事情,再下一节更搞事情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ps:副cp会单独标出。
       (十六)

  本次cp:没有,连一句话都没有(绝望)
  ——
  彤后腰上的通讯器已经震动了三次了。
  这里是正式的宴会场合,理应是不能带任何通讯设备、录音录影设备的,彤的手机也确实交给了管家统一保管。只不过他实在不太放心怵那个女人,一旦出了什么事,这个女人只会让事情更糟,便留了这么一手。只是他没有想到,偏偏是在他脱不开身的时候有联系。
  “彤先生,不论这次我们能不能合作,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是会建立起来的。”鹤丸笑的真诚,身体有意无意的挡住了彤离开的路线。只要彤不不讲礼数直接将他推开,那么他就找不到机会离开。
  “哦,比起这个看起来就不靠谱的家伙,我们三条家会拿出足够的诚意给两位看的。不论是梦小姐还是两位的地位如何,也不管三位间的关系如何,只要能给我们三条带来利益,就是我们三条最重视的伙伴。”小狐丸嘴上嫌弃着鹤丸,行动上则和鹤丸打着配合,悄悄堵死了彤借用别人离开的机会。
  女人静静的看着,见彤给狩打了暗号,一直旁观的狩也加入了谈话。她弯弯嘴角,看来另一边已经进入正轨了。
  彤急着离开大厅去看消息,语气上也带上了强势。照理说应该因此会不耐烦,甚至生气的两人,却像是没察觉到一样接着“友好的交谈”着。狩在旁看着,恍惚间有点分不清是谁在攀附谁了。
  鹤丸也发现了有一些不对劲,他思索了一下,决定临时更改一下方案。
  该说他大胆呢,还是说他莽撞?他就没有考虑过万一另外两人没有配合上他的想法,那么他们将会整个垮掉。不过他的风格便是如此大胆,从他原来的行动中不难看出他经常有这种类似于赌博的行动。
  只见刚才还十分友善的鹤丸突然气势一变,变得自信而强势,之前的那耐心温和的样子全然不见。
  他转过身子,面向女人的方向说:“差不多了吧?到这种程度了,梦小姐应该能够得出答案了对吧?”
  女人微微一愣,随即不由的失笑。这还真是个大胆的家伙,不过这也是他的难缠所在。女人优雅地踱步而来,自然的走到鹤丸和小狐丸的中间:“嘛,差不多有答案了,委屈你们面对这个没有半点儿礼数的家伙了。不过我说,彤你好像一直以绅士自居,怎么表现的如此差劲?”
  “我如何不需要你评论。到是你,把我们当做检验的道具,你要怎么样?”彤现在没有心思跟女人接着耗下去,“如果能帮到你的话,那是我的荣幸。现在能否请三位让一下,我需要去趟洗手间。”
  “哦呀,彤先生这是生气了吗?还请放松,平静一下。我们之前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我是真的很希望和彤先生能有所合作。只不过这交谈的方式里,的确带了一些其他的目的,十分抱歉。”鹤丸纹丝不动,就是不放彤离开。
  小狐丸这个时候也反应过来了。他从女人背后暗地里拐了鹤丸一下,然后面上笑容不减,只是也同样变得更加强势起来:“我相信彤先生也感受到了我们三条派的诚意。不管这次咱们能不能达成合作,我希望这不会影响我们之后的关系。大家都是利益至上,也没什么好隐藏的。”
  彤着急的有些乱了方寸。通讯器已经又震动了两回,这肯定是怵那边出了什么处理不好事情。平常的智囊担当慌了手脚,倒是一直在旁边装不存在的狩发现了些许不对劲。
  “几位这是把我当成空气了吗?先给你们说,我和他的合作关系只是暂时的。和他达成了合作,可不等于和我达成了合作。还是说,两位大家大派对我这些小关系看不上?”狩站出来替掉了彤的位子,同时眼神示意彤赶紧走人。
  “怎么会呢?只是我们也不知道两位的关系是暂时的。”鹤丸赶紧笑脸相迎,不过三人都知道,狩这个时候站出来,那么彤是拦不住的了。
  女人估摸着也拖得差不多了。便转身走到另一边去,算是告诉他们计划结束:“随便你们吧,反正与谁合作我这里已经有答案了。这里不是谈正事儿的地方,咱们一会儿你看了再说。”
  话说着,女人悄悄将袖子里的按钮按下了第二次。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7)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