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十一)

       设定详见前几节
       某努力填坑中
       填志愿什么的,好麻烦啊……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ps:副cp会单独标出。
        (十)


  本次cp:算是爱萤爱(主cp呢?)
  ——
  作为行动的开端诱饵的爱染国俊,按照计划开始不吃不喝,身上也被他自己整得乱七八糟,活像是刚从哪个折磨人的地方逃出来的。
  女人站在一边看着他折腾,一边念着她从档案里找到的资料:“他们中那个瘦高瘦高的家伙原来是个医学天才,对人的生理状态的判断很有一套。后来被师哥陷害,一气之下加入了黑。他手上的第一个方案就是将他那个师哥整得家破人亡。不过由于手段狠的有些过头,所以晋升并不是很顺利。”
  “那个又矮又黑的,其实是个女人。对自己的外表感到自卑,心灵扭曲的开始记恨那些长得好看的男女。我赶打赌她这一次会瞄准来派就是因为明石的外形。”
  “还有那个小混混一样的男子。他就是个小混混,算是三个人中最正常的了。他厉就厉害在很会演,不知情的人会以为他只是跟黑搭上了线,不会让把他往黑里面的成员想。因着这一点,他的人脉是相当的广。”
  “剩下的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家伙,需要注意的就这三个。我说小爱染,一会儿我可是要把你押过去的,滋味可不会好过,别怨我啊。”
  爱染折腾的有些累了,停下来喘着粗气看着女人:“无所谓,这些我都明白。我又不是那些温室里的花朵,这点儿苦还是受得的。”
  女人打了个响指,很满意:“这就对了嘛!东西拿好了,记得给你家那个小家伙。事情能不能比较顺利的完成,就看你这一步了。你成功了呢,我们也要轻松一些。你不成功呢,能是能把你们救出来,就是会麻烦很多。”
  “我会成功的!”
  这里是伊达派名下的一个空着的房产,女人向他们借过来作为临时的驻点。不过以防万一,女人还是动用一些手段将这栋房产中伊达的痕迹抹掉了。
  自从昨天安排好计划,爱染国俊便一个人来到了这处房产。本只需要表面上做一些功夫,不过爱染他自己为了确保不出任何差错主动提出动真格的折腾自己。女人想了想三个人中那个擅长辨别状态的医生,也是赞同来点儿狠的。
  “差不多了,你这样再折腾下去也不像。”女人说着用麻绳将爱染绑了起来,“换我来吧。他们差不多要到了。”
  女人化了妆,看不出原本的样子,年龄上看起来也要大上不少,穿着一身黑色正装。雪亮的黑色高跟皮鞋毫不留情的踹在了爱染身上,力道之重,让爱染直接往后翻滚了三四米。要不是事先知道计划,爱染绝对认为女人跟他有仇。
  “啊,J你太狠了,要是踢坏了我们可不好交差啊。”
  女人戴着礼帽,礼帽边上垂下来的一圈黑纱把她的眼睛正好遮住。冷淡的眼神从黑纱下透出,清冷的声音带着浓浓的不屑:“你就是‘彤’?不过是一个人质而已,踢两脚又如何?在当家这里混可是不需要仁慈的。”
  当家即是黑,内部高层才会这么讲。同样的,只有内部才知道的26个高层分别用26个字母代称。
  爱染这才从剧痛中稍稍缓过来,将眼睛睁开一条缝瞧着外面。说话的是三人中那个医生,穿着白西装带着个金丝眼镜,文雅的很。爱染见他扶了扶眼镜,面不改色的回答道:“J你就是这份狠劲让我佩服。不过我想我可以做的比你更好。”
  “随你。”女人毫不在意对方的宣言,“在当家这里有能力的自然能往上爬,如果你能顶了我,我反而会高看你一眼。”
  瞎扯皮了一会儿,女人将爱染提起来扔给了那个“彤”。稳稳接住对方抛来的U盘,女人干脆利落的离开了房间:“这里借给你们用用。我抓到着个小东西的时候他是一个人,但不排除他已经用其他的方法发过信息了。狡兔三窟,别告诉我你们没有挪过窝。”
  三人经她的提醒才方觉有些不妥。“彤”有些怀疑女人的“慷慨”,他皱着眉头对那混混样的家伙说:“‘狩’,这方面你擅长,你去查一下这个房子的信息。”
  “哦,知道了。”“狩”挠着脑袋有些不耐烦,“按原来方案做就好的,干嘛那么麻烦搞什么绑架啊!”
  “彤”提起这件事明显有些火气,他话语带冲:“我以为我跟你说的够明白的了。他们已经撞破了我们的计划,放他们回去如同放虎归山。再说了,我们用他们威胁那个懒癌,来派的注意力就不会在我们本来的计划上。这样的话,顺利我们还能多的一笔资金。”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28)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