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全职/黑遍】见鬼啦!!!!!

有点小长的聊天体,这里没出现明显cp,不过正文是有的。

就是想写伞哥的出现炸掉的选手们hhh

想知道伞哥怎么复活的请走这里《那个皮上天的联盟(1-3)

有合集就不放全文链接了,直接往下翻吧~

 

 

 

【某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欸,我这儿拉个人啊!

君莫笑:放心,荣耀技术绝对够硬,下次窗口一开就是我们兴欣的人了。

沐雨橙风:我作证!!很厉害的!!!

夜雨声烦:诶诶诶,叶修你搞什么呢???你主动拉人,还是个还没登记的?谁啊谁啊谁啊?而且苏妹子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兴奋啊?话说马上季后赛了你们兴欣居然还在拉人,这是在干嘛呢,干脆把冠军让给我们蓝雨算了!

百花缭乱:叶修你这个时候拉人?还有冠军是我们霸图的!

风城烟雨:我没猜错的是话……是他?我去叶修你不是吧,你先等等,别拉!先铺垫一下啊!

系统消息  君莫笑  邀请  秋木苏  加入群聊

君莫笑:抱歉,手快,已经晚了。

秋木苏:大家好。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

冷暗雷:……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

石不转:……

索克萨尔:……

……

君莫笑:哟?这在线的挺多的啊。

大漠孤烟:本人?

君莫笑:本人。

石不转:没变过?

君莫笑:没变过。

冷暗雷:同一个?

君莫笑:同一个。

大漠孤烟:靠!

夜雨声烦:zkjhe9ajklhfoiajdeiojroakuhefoianmf

鸾辂音尘:?黄少和霸图的几位怎么了?韩队没事吧?叶修前辈拉进来的这位怎么了吗???

生灵灭:不知道……

秋木苏:我好像又吓到人了?

一枪穿云:?

无浪:?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

笑歌自若:?

云山乱:?

残忍静默:?

叶下红:?

流云:?

……

 

 

【我去叶修你给个解释啊】

夜雨声烦邀请君莫笑、沐雨橙风、包子入侵、一枪穿云、迎风布阵、索克萨尔、王不留行…………加入群聊

枪淋弹雨:黄少,你为啥要突然拉一个没有那位的群啊?压力山大……

生灵灭:是啊,我们这还懵着呢。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出来出来出来解释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秋木苏是那个秋木苏对吧????但是不是说已经那个……什么了吗?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啊??!!!

大漠孤烟:@君莫笑 给我个解释。

一枪穿云:???

独活:???

王不留行:……好像想起点什么,黄少天给我讲过……[大小眼觉得事情并不简单].jpg

索克萨尔:我也……[猛然惊醒].jpg

石不转:我来解释吧。队长曾给我讲过,叶修前辈出道以前身边有一个形影不离的神枪手,一个精通全枪系的大神。

王不留行:那个人常用的账号

索克萨尔:就是秋木苏。

石不转:问题是,本以为会和前辈一起出道的联赛的,却在第一届联赛前失去了消息。

冷暗雷:之后再传出消息,便是已经不幸车祸去世。

叶下红:!!!

一枪穿云:!!!

流云:!!!

木恩:!!!

冬虫夏草:!!!

一叶知秋:!!!

夜雨声烦:所以老叶出来解释一下那个人是什么情况啊啊啊啊啊!!!或者兴欣的其他人也行啊@包子入侵 @寒烟柔 @沐雨橙风 @小手冰凉 @一寸灰 @君莫笑 @海无量 @昧光 @毁人不倦 对了对了对了,魏老大魏老大怎么回事啊!@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

君莫笑:如你们看到的

迎风布阵:秋木苏

沐雨橙风:也就是我哥

寒烟柔:他现在

小手冰凉:正

昧光:活生生的

一寸灰:在我们

海无量:兴欣这边

包子入侵:打荣耀!!!

毁人不倦:……

大漠孤烟:靠!

君莫笑:诶诶诶,老韩你这是第二次了啊,别激动别激动。[咋们要淡定].jpg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我看到了什么?秋木苏是苏妹子的哥哥???[黑人问号].jpg

石不转:秋木苏,苏沐秋,对吧?[眼镜闪过看透一切的光芒].jpg

沐雨橙风:是的哦~秋木苏就是我的哥哥苏沐秋,完全正确~

叶下红:沐橙姐的波浪线让我有点怂是为什么……

木恩:@一寸灰 一帆……QAQ

一寸灰:是真的,苏沐秋前辈就在我旁边的电脑上打副本。

一寸灰:沐橙前辈,在沐秋前辈来了之后就一直处于亢奋阶段……

毁人不倦:嗯

王不留行:打断一下,我能问一下具体的情况么?是假死、骗局还是什么?[王不留行的思考].jpg

君莫笑:复活。

沐雨橙风:是复活哟~

王不留行:…………复活?

叶下红:…………复活?

木恩:…………复活?

独活:…………复活?

竹沥:…………复活?

飞刀剑:…………复活?

大戟:…………复活?

冬虫夏草:…………复活?

使君子:…………复活?

君莫笑:停!

君莫笑:给你们找个人证吧

君莫笑:@吴雪峰 老吴,在不

吴雪峰:干啥干啥?这是个啥群?一群职业选手找我这个退休这么久的干啥?[抠鼻].jpg

石不转:前辈好。

鸾辂音尘:前辈好。

索克萨尔:前辈好。

王不留行:前辈好。

木恩:前辈好。

生灵灭:前辈好。

……

君莫笑:问好完了?也没啥事儿,问你个问题@吴雪峰 当初沐秋的事儿,你知道的吧?

吴雪峰:哪能不知道啊?

吴雪峰:当初你们两个在网游里搅得翻天覆地的。

吴雪峰:要不是他突然出车祸,嘉世还真不得成什么样子呢。

吴雪峰:话说你因为这事儿刚进嘉世的时候闷头打游戏,要不是还有个苏妹子我感觉你已经疯了。[我心塞塞的].jpg

吴雪峰:欸,等等,你喊我这个老人家出来就问这事儿啊?

君莫笑:对,就这事儿,你可以麻溜的滚了。[用完就扔].jpg

索克萨尔:那个,前辈,你可以翻一下聊天记录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吴雪峰:欸行,我去看看,反正都被叫回来了。(叶修你给我等着!)

生灵灭:所以……总结一下就是叶修前辈拉进群的那位“秋木苏”前辈,是沐橙十年前意外车祸过世的哥哥,而现在他复活并住在了兴欣,并准备下一季注册成为职业选手。

迎风布阵:没错。

生灵灭:……[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jpg

鸾辂音尘:帮队长问一下,你们有考虑过听到这个消息后其他人的感受吗?[害怕限定].jpg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我去我去我去,老叶你们有没有考虑过十年前知道已经死亡的人突然活了是什么感觉吗?!?!?!?!?[神志崩溃限定].jpg

迎风布阵:那你们有感受过你刚问完是不是去扫墓,感叹完可惜,调整自己心情作出决定后突然看到刚刚问的人出现在你面前的感觉吗!

夜雨声烦:emmm……魏老大你没事……吧?

迎风布阵:暂时没事,老夫心理很好的。[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抽烟].jpg

君莫笑:也不知道谁当时反应那么大

索克萨尔:虽然这样不太好……

枪林弹雨:但是真的有点好奇……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当时是什么反应啊?[双眼发光].jpg

君莫笑:这个啊,等哥来给你们讲啊[叼烟].jpg

迎风布阵:ajoiefkoafehgaoigjaegnoasdifgkaneoafa嗷我寄过来卡丹佛我爱尔兰咖啡农if骄傲圣诞节佛爱诶柔佛i阿佛家二级分

君莫笑:靠,老魏你发什么疯!

迎风布阵:你敢讲看老夫不和你拼了![来真人pk啊!].jpg

君莫笑:行行行,不讲不讲

石不转:不过突然之间知道这个在常识之外的事情,确实会感觉迷茫和惊吓。

君莫笑:说这个

君莫笑:你们有没有想过我这个清明节去扫墓,才摸着墓碑感伤,然后沐橙一句“人如果还在”后正要走,突然发现十年前的人活生生的站在背后的人的感觉?[微笑].jpg

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

索克萨尔:……

石不转:……

吴雪峰:……

吴雪峰:操,我这么多年没回来看,一回来变惊悚玄幻风了!

大漠孤烟:你确定是真人?

君莫笑:确定!不能再确定!

君莫笑:我相信没有人能做到和十年前一个人一模一样,从习惯到知识到长相,完全和我记忆里那个苏沐秋一模一样,沐橙这个亲妹妹也验证过了,不信我你们该信沐橙吧?

石不转:那总有个为什么复活的说法吧?能给我们讲一下吗?

索克萨尔:像韩队和少天这样本就知道的需要一个解释,毕竟一个概念里一个真正死亡的人突然复活是很惊悚的。

生灵灭:而且和电视剧里不同,你们也证实了不是什么假死的剧情,那么突破世俗概念的东西很有必要给个缓冲带。我们这些原本不知道的,现在也平静不到哪里去。

君莫笑:行!不过哥累了不想打字了,沐橙你来讲吧@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好的!我哥给我们说的是……

……

……

在苏沐橙带着溢出屏幕的兴奋复述苏沐秋的故事,而叶修这边的小窗突然响了,一看,来人有些意外却也在情理之中。

 【韩式老拳】

韩式老拳:你这么容易就带人回去是因为苏沐橙吧?

君莫笑:老韩你还真直接啊!

君莫笑:最开始确实有点

韩式老拳:最开始?

君莫笑:你是不知道,当时看到沐秋的时候我的那个心情,是真的一模一样

韩式老拳:你说的复活。

君莫笑:是啊,我没问呢,他估计也知道出现的太突然,自己就倒豆子的说了一堆我们才知道的事儿。后来吧,和他聊也那样。

君莫笑:你不知道,沐橙当时其实挣扎了很久的

韩式老拳:我确实不知道。

君莫笑:沐秋在我们身后出现的,沐橙她背对着一直不敢转身,后来确定了一转身就控制不住了。

韩式老拳:好吧,我明白了。

君莫笑:其实不用太在意,就是我们兴欣又有一个和你们争的了

韩式老拳:放马过来。

 

 

叶修这刚松一口气,小窗又响了,还是连响两声。

【心脏1号】

心脏1号:前辈是否是为了沐橙而做这些的?

【吵死人的小黄】

吵死人的小黄: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实话说是不是为了苏妹子??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否则这么轻易的接收这么玄幻的事情不是你的风格啊!

 

叶修叹一口气,然后敲了回复。

【吵死人的小黄】

君莫笑:你猜?

吵死人的小黄:诶诶诶,什么叫我猜啊?我猜就猜你是为了苏妹子了啊!但是这么诡异的事情也不能算对苏妹子好啊!

吵死人的小黄:人呢人呢人呢!回答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快老实交代否则就请我吃大餐来弥补我受伤的心灵了啊!

吵死人的小黄:我是说真的,就算是为了苏妹子高兴,这个不知道是人是鬼的真的不能往家里捡啊!!

……

 

【心脏1号】

君莫笑:开始有这个原因,后来就是真的接受了

心脏1号:确定了?

君莫笑:确定了

 

黄少天还在不停的刷,喻文州这边倒是问完就没再说了。叶修这次气还没松,小窗又响一个。

【心脏3号】

心脏3号:叶前辈是因为沐橙才接受的吗?

君莫笑:……

君莫笑:小肖啊,你们这群人是约好了来找哥的吗?

心脏3号:?

 

叶修心累,干脆把他给韩文清解释的部分复制,然后后面所有来找他的都统一直接粘贴,总算都应付过去了。

 

那头,苏沐橙的讲故事终于差不多了。

【我去叶修你给个解释啊】

沐雨橙风:…………差不多就是这样啦~

风城烟雨:就算已经听沐橙给我讲过一遍,还是觉得很玄幻啊。[猫咪眼神涣散].jpg

一枪穿云:(⊙_⊙)

无浪:沐橙妹子,你的心理素质真好……

一叶之秋:所以这是一个死人复活了吗?是不是需要桃花剑什么的除魔啊?

莫敢回手:轮回的前辈们请带他回去吧

谁不低头:还有那个是桃木剑

唐三打:这是什么诡异的发展,我们是打游戏的不是驱鬼的!

沐雨橙风:谁敢驱我哥?

沐雨橙风:先问问我手里的吞日再说话!

百花缭乱:苏妹子冷静冷静冷静啊!

百花缭乱:我们只是对于你哥哥复活这件事表示了惊讶,孙翔和唐昊那俩傻孩子不懂事儿,苏妹子不要和他们计较啊!

一叶之秋:你说谁傻alisjg93-q2jldhg0[e

无浪:不好意思,这傻孩子我们先带走了。

一枪穿云:前辈,别气。[小企鹅敲可爱的].jpg

沐雨橙风:欸,还是小周可爱,我不气了~

一枪穿云:前辈(〃'▽'〃)

风城烟雨:看不出来,

风城烟雨:小周哄妹子还有一套啊!

君莫笑:诶诶诶,再问一次,没有谁还有问了吧?

君莫笑:@夜雨声烦 帮我@下全体

夜雨声烦:老叶你叫我@我就@岂不是很没有面子?但是看你这次也不容易的情况下我就勉强帮你一个忙@全体成员 还有没有人有问题啊?有没有有没有?

大漠孤烟:没有

石不转:没有了。

索克萨尔:暂时没有了。

生灵灭:没有了。

冷暗雷:没了……吧?

风城烟雨:没有

王不留行:已经问完了。

木恩:没有了。

叶下红:没有了。

独活:没有了。

唐三打:小事,我去问别人行了吧。

逢山鬼泣:不敢有……

鬼刻:没有了。

流云:没有了!

枪林弹雨:没有了……

……

……

夜雨声烦:成,没问题了那没事儿了。

群主夜雨声烦已解散该群聊

 

【某荣耀职业选手群】

秋木苏:喂,解释好没有@君莫笑

君莫笑:解释好了

君莫笑:[哥带你飞].jpg

秋木苏:[滚].jpg

鸾辂音尘:那个,苏前辈……

鸾辂音尘:你现在技术是什么地步的啊?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我我我,我错了!我不该冒犯前辈的![下跪认错].jpg[超怂].jpg

秋木苏:没事儿,耿直点好。

秋木苏:按这段的时间的情况来看,还真不好说。

石不转:不好说?

秋木苏:嗯。

秋木苏:你是张新杰对吧?很严谨的一个人。

秋木苏:我现在的状态,怎么说呢,处于一个变化期。

秋木苏:也不怕告诉你们,反正我的情况你们听叶修那家伙说了吧?那个女生说了,好像是要短时间把我这十年补回来,所以我处于一个正在高速“生长”的时期。

石不转:大概能懂。

索克萨尔:可是,这样的话,前辈不是会直接进入……

秋木苏:是的,如果按年龄来,我大概会直接进入高龄选手的区间。

秋木苏:不过很可惜的告诉你们,那个女生说算是一种补偿,我实际状态是跟着沐橙走的。

秋木苏:也就是说我可以在场上再祸害个两三年没问题的。

生灵灭:那恭喜前辈了。

生灵灭:很期待与前辈在赛场上交手。

索克萨尔:很期待与前辈在赛场上交手。

石不转:很期待与前辈在赛场上交手。

君莫笑:欸,沐秋这就是你不道德了啊!这件事怎么我们都还不知道呢?

秋木苏:因为你没问啊。[微笑].jpg

沐雨橙风:因为你没问啊。[微笑].jpg(虽然我也不知道,但是哥哥就是对的!)

君莫笑:沐橙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被苏妹子这么对待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寒烟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子入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落花狼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秋木苏:欸,叶修你这人气还是一样的烂嘛!

君莫笑:别乱说,哥这叫惹人嫉妒

秋木苏:[信你我就有鬼了].jpg

长河落日:总感觉苏前辈用这个表情包有谜一样的可信度……

秋木苏:……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聊天体到这里就没啦!其实也不是很好笑吧?只是想写伞哥回来这个消息炸群玩儿。

之后也应该会是正文和聊天体(如果脑抽甚至可能有微博体和贴吧体)交替的,大家如果喜欢还请翻翻正文呀~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