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三十)

       设定详见前几节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副cp会单独标出(真的有区别么?)

       今天又是没有主cp的一天

       果然产粮变欧么,小幸运欢迎回家

       (二十九)



  本次cp:爱萤爱

  ——

  “萤丸、萤丸,快起来!”爱染的神情疲惫而兴奋,他用身体撞了撞萤丸,然后一骨碌滚到墙边试图借助墙壁站起来。

  萤丸被提醒后终于反应过来,他也提起精神,滚到房间另一边开始努力站起。

  女人翻进来的时机和彤推门进来的瞬间只差了几秒,就在她把自己藏在柜子之后,门就被粗暴的推开,撞在墙上发出巨大的响声。

  萤丸和爱染还是没能站起来,于是两人在彤眼里就是怪异的分靠坐在房间的两端。彤冷笑一下,伸手推了推眼镜:“看来你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否则应该会向可怜的鼠崽一样靠在一起瑟瑟发抖,祈祷外面的家伙赶快把你们救走。”

  “用不到......哈.......你来说......”爱染喘着气,倔强的语气只引得彤冷笑连连。

  彤见两人没什么问题,便直径走到窗边查看起来。可惜他猜到了女人的行动方式,却晚了一步。

  “上午好啊,彤。”

  女人清冷的声音近在咫尺,彤如受惊的小鹿瞬间回头,却什么都没有看到。再然后,迎接他的就是脖子上的剧痛,和瞬间黑掉的眼前。

  女人的身形在彤身后出现,这次爱染和萤丸总算看见她的存在。没有立刻交谈,女人以防万一,拿出睡眠喷雾又给彤加了一层保险。然后她分别给两人松了绑,做完这些,她才开了口:“我只是来通知你们,和初步清理的。我只能带一个人走,但是那样另一个就太危险了,所以我给他们说我没办法带人走。现在的安排是我自己离开,并吸引一部分人的视线,但是你们两个要合作自己想办法到大门那边去,那里有今剑和太鼓钟接应你们。到了那里,基本上就安全了。”

  “我明白了,多谢。”爱染本来就大概知道计划,地道的事情是专门记过的。

  “那我先走了。”女人用原来绑萤丸的绳子绑好彤,然后用绑爱染的绳子把彤吊了起来扔出了窗外,自己也一只脚跨出去准备离开,“我会把人集中到仓库,所以这边的入口是用不了的,你们自求多福吧。”说完,人就非常高调的跃了出去。

  “自求多福用在这里不太好吧?”爱染笑了,这时候力气也稍微恢复了点,“走吧,我们可不能让他们的一番行动报废了。”

  萤丸也站起身来,和爱染相视一瞬:“绝对,绝对要出去!”

  不过出门几步,骚乱的声音就清晰的灌入两人的耳中。爱染在前,萤丸在后,两人半蹲着却并不慢的往楼梯走去。

  楼梯口有个废弃的衣柜正好可供他们躲藏,楼梯上不断有人在进进出出,不过总体都是在往楼下跑。爱染还隐约听到有人在嚷着“仓库!仓库!”,想来那应该就是女人弄出来的动静了。

  一直躲在这里也不是办法,萤丸估计着自己的体力,出其不意的情况下应该可以连续放倒三个人左右。爱染近身功夫不如萤丸,但是也可以快速放到两个,再多两人都不行了,否则他们会连跑到门口的力气都不够的。

  “枪,快去准备子弹和枪!怵大人说伊达的那群人又来了,她这次一定要解决掉那个黑皮肤的家伙,让我们给她准备更多的枪!”

  近乎破音的男声不断的重复着这段话,伴着匆忙的脚步声和金属碰撞的声音。爱染和萤丸对视一眼,不由得为大俱利担心起来。不过现在由不得他们多想,最快的从这里脱离就是对大俱利他们最好的帮助。

  外面的声音终于小了,爱染探出头去,确认附近已经没有人出现,拉着萤丸从衣柜里出来用最快的速度下了楼。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3)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