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缤纷之蝶

○主一药,副三日鹤、石青,微双狐
○迟来的跨年贺文
○结果还是没赶上跨年
○重码果然还是不一样了,希望没漏掉什么,大家将就看看吧
○应该有三篇正文番外,然后每对开次车(捂脸)
○画家一×实验员药
    总裁三×画家鹤
    御神石×画家青
    副总裁狐×小公司老板鸣(未出场)






————————————————go☞

         一期一振是一位画家,他和鹤丸国永,笑面青江两人一起被称作“现代描绘世界的三圣手”。
        “三圣手”中一期一振多是清新柔和的风格,将世间美好的一面表露,大多为风景画,也有少量其他类型作品;笑面青江则相反,画风阴暗,冲击力强,毫不客气的讽刺着世间的灰暗面,在艺术界被捧为宠儿再某些界被恨之入骨;最后一位鹤丸国永,最晚崭露头角的他画风不定,追求创新,正好综合了另两位。
        三个人各有各的小癖好,例如鹤丸国永从来不卖他的作品,只自己开办画展;又比如笑面青江,他除了在艺术界取得如此成就,在本子界也是珍宝般的大大。而一期一振,则是有两个画室。
         一期一振有两个画室是稍微相熟的人都知道的事。一间普通的画室是他用来进行日常创作的地方,而有些时候他却会把自己关进另一间画室不出来,也不让任何人进去,包括自己的弟弟们。
        12月31号这天,一期一振突然又把自己关进了那间画室,留下弟弟们在房子里筹备跨年聚会的事。
        “呐呐,你们说一期尼到底在里面做些什么?”信浓藤四郎看着紧闭的房门,歪头问。
        “还能做什么,画画呗。”乱藤四郎抱着一捆书随意的回到,“每次出来一期尼都邋遢的不成样子。”
         没错,就是邋遢。你不能指望一个沉入创作的人能注意形象,哪怕他平时是一个多么规矩多么整洁的一个人。
        “不管怎么说,我们现在的生活都是一期尼辛苦换来的。”药研藤四郎拿着扫把扫着地,“一期尼有多喜欢自己的作品你们都知道,可他还是为了给我们更好的生活选择了卖出。正因为此,我们绝对不能辜负一期尼对我们的期望。”
        “我们都明白的啦,药研你太严肃了!”信浓嘟嘟嘴,举起手里的抹布接着抹着画室门。就算家里的兄弟多,可这么大的房子要彻底打扫也是不轻松的。
        而封闭的画室里,一期一振坐在一幅未完成的画面前专心的创作着。
        “真是美丽的颜色呢,”一期一振神情专注,嘴里无意识的自语着,“这个颜色应该能很好的衬托你那美丽的瞳色吧?上次那张想要统一结果过多的紫色反而突显不了你的眼眸,太失败了。”而他口中的失败品,正被摆在一旁的的墙边。
        画只上了背景,神秘魅惑的幽蓝色由深到浅,从画的左下角渐渐过渡到右上角,为这幅画定了总体的基调。一期一振带着笑容,落下了主体人物的第一笔。
        鹤丸国永来粟田口家串门了,他还带了一个人——三日月宗近。就是那个最年轻的跨国集团三条的总裁,身价数百亿起价的三日月宗近,作为鹤丸国永的恋人来凑热闹了。
        “咚咚咚”
        “来啦!请问是谁……啊,是鹤丸先生还有三日月先生啊,请进。”负责开门的前田看到门外两位,礼貌的问好后打开了门。他们对“三圣手”另两位都很熟了。
       “哈哈哈,前田你好啊。”
       “哟,大家好。”
       鹤丸外面套着他标志性的羽织,里面却不伦不类的穿了个条纹衬衫,皮裤加着休闲鞋,整个人怎么看怎么怪异。不过粟田口家的兄弟们没有一个对此惊讶,顶多看上两眼便不再在意。唯一对鹤丸今天服装做出了评价的乱是这么说的:“鹤丸先生如果把衬衫换成淡黄色会比较好哦~”。鹤丸低头看了看自己深蓝色的衣服,然后认同了乱的说法。
        三日月倒只是穿着普通的西服,显得非常英俊潇洒。不过他对自家恋人的审美非常赞同,要不是出来时助理死命不让他换衣服,他今天的造型就不会这么正常了。
       鹤丸也是相当熟悉粟田口家了,拉着三日月熟门熟路的找到客厅做到了沙发上。看着不远处紧闭的房门,鹤丸一脸明了;“一期他又把自己关起来了?”
        “是的。不过鹤丸先生放心,一期尼已经给我们说过聚会的事情了,鲶尾他们已经出门买要用的东西去了。”作为目前家中兄弟们中最年长的,药研腾出手来给两位客人端来了茶。
        鹤丸嘴上和药研闲扯着,心思却飞到了一边。
        这一期一振也真是的,明明是他提出来的聚会,现在本人却不在。不过,他的那个计划成功的话,绝对是绝佳的惊吓题材啊!鹤丸想着一期对他们说的计划,嘴角咧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三日月自然是发现了自家恋人的走神,开口让药研去忙自己的。药研也没客气,都是相熟了,留下一句有事找他后便起身离开了。于是,整个客厅只剩下了鹤丸与三日月两人。三日月也不去打扰鹤丸,就静静的盯着他看,似乎永远看不腻的样子。
        “你又在盯着我看啊……”鹤丸很快回过神来,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那炙热的视线。有些无奈,却又掩不住开心。
        “因为鹤是那么美丽,永远能吸引住我的视线,又怎么会腻呢?”三日月完全没有迟疑的回答道,眼里的深情快要把鹤丸淹没。
        “唔!真、真是的……你这个总裁大忙人从哪里学的这些话啊?”鹤丸有些脸热,心跳不已的别过头。
       “可不是学来的,这些都是我内心真实的想法呢。”三日月哪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凑上前去搂住鹤丸,在他耳边轻声说。刷的一下,鹤丸的耳朵变成了诱人的粉红色。
       可恶!自从和三日月确立关系后,他的几张画作都被别人看出来恋爱的气息了(虽然他自己不觉得)。这能怪他么?全是这个老流氓的锅!
        买完东西回来的骨喰远远看见这一幕,默默拉着鲶尾从另一边绕去了厨房。这种时候,房子大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客厅还是留给那两位沉浸在二人世界的人慢慢玩吧。
        石切丸在神社等着笑面青江的到来,对方说要带他去参加什么“三圣手”的聚会。说是什么要带家属去,但笑面青江除了远在国外的表哥外便没有亲戚了,只好“勉为其难”的带他这个男友去。
        关于“三圣手”,石切丸也有所了解,特别是那个叫做鹤丸国永的。毕竟最近一次的三条家聚会,他听他那个从来看不透的总裁弟弟念叨了一晚上,想不记住都难。
        话说三条家其实也有跨年聚会的,不过都是一代过一代的。而他们这次,小狐丸追他一见钟情的人去了,说是非那人不娶;岩融和今剑跑去国外度假了,昨天刚发回消息说赶不及回来,于是他们这一代就剩下他和三日月。三日月是肯定会去找鹤丸的,那在聚会上碰到的几率很大啊。
         说起来,小狐丸看上的那位好像也是粟田口的亲戚来着?
        “石切丸先生需要暖手服务么?青江特供哦~”
        熟悉的调侃声在背后响起,石切丸转过身,果然看到对方有些单薄的身影。
        “暖手服务就算了,我还是先暖和一下冻僵的猫儿吧。”石切丸说着摘下一半围巾把青江围了进去。
        真是的,明明比他还要怕冷,却穿的比他少的多。全身上下唯一裹得比较严实,保护的比较好的,就只有那双用来画画的手了。
        青江觉得他快被石切丸宠坏了,本该早就习惯的寒冷最近越来越不能忍受,越来越贪婪这温暖的怀抱。
        “哼哼哼~石切丸先生在想什么呢?”青江把自己塞到对方宽大的身躯里,满意的眯着眼睛问。
        “我在想三日月的事,他现在是鹤丸的恋人,估计会和我们碰到呢。”石切丸老老实实的回答到。
        “御神大人,真不会看气氛呢。”青江摸摸石切丸的脸,“不过我们的确该走了,聚会迟到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青江的确被石切丸宠坏了,他一路上就没有离开那个温暖的怀抱,一直到粟田口家也是。准确说是更方便了,好好的沙发不坐,青江顶着对面三日月审视的目光,安然的坐在石切丸怀里一脸餍足。
        青江不在意,石切丸先顶不住三日月的目光了。他一边把有些歪的青江扶正,一边叹口气对三日月说:“羡慕的话,就去把鹤丸先生叫回来啊!”
        “算了,还是让鹤和孩子们玩会儿吧。”三日月悠哉的呷口茶,并没有否定羡慕的说法。
        “说起来,我们‘三圣手’有两个都栽在你们三条家了啊。你们三条的人都很突出啊,我是指性格。”青江抱着手机记录着临时闪现的灵感,嘴里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哈哈哈,为什么不反过来说呢?我们三条家可是很少有兴趣相同的点啊,特别是挑选爱人这一点。”三日月让人看不透想法。
        “哦呀,这可真是我们‘三圣手’的荣幸啊。”鹤丸逛完一圈回来,刚好听见最后的这几句。他从沙发后面环住三日月,接着一个高难度空翻直接翻到了对方身上。
        “唔!”三日月被他砸的一滞,不过对方主动投送怀抱的愉悦让他把这点抛到了脑后,开开心心地抱住了鹤丸。
        石切丸感觉有些闪,从来不吃亏的三日月居然对鹤丸国永纵容到这个地步了么?
        “鹤还是太轻了哟,要多吃点呢。”
        再长下去总会砸死你的。——by石切丸。
        接下来的情形就和谐多了。两个三条家的大佬谈论着三条家的家事,同时顺便吹吹自家的恋人多么多么好。另两个“三圣手”成员,直接陷入了对于艺术的探讨中,再也没有理过另两位。
        “我喜欢深沉的颜色,那让人产生思考。”
        “正红色和湖蓝如果搭配好了,应该很有冲击力吧?”
        “这我倒是试过一次,效果不错哦~不过我在想,如果把黄金分割故意破坏掉的话,做到让人感觉看着不舒服却又离不开眼,是不是很不错!”
        “哦哦哦!青江你知不知道你刚刚提出了一个多么棒的想法?这做好了绝对是一个了不得的惊吓啊!”
        “哼哼~鹤丸先生要不要合作一次?我们‘三圣手’可是外传不和啊,如果突然来一次合作……”
        “天哪!我以前怎么没发现青江你这么有冒险精神,这实在是太棒了!”
        “说起冒险精神,要不要把一期也喊上,直接来三个人的大型联合?”
        “我也有这个想法啊,毕竟一期这次确实是一个大大的惊吓啊……”
        ……
        事实证明,两个把自家爱人直接忽视掉的家伙,事先坐在对方怀里是一个多么明智的行为。(论三条家的腹黑属性)
        直到秋田来通知他们吃饭,两对黏黏糊糊的恋人终于分开了,毕竟饭桌上不好再坐大腿,特别是旁边还有不少未成年的小家伙们。
        而到这时候,他们终于见到了这次聚会的主角——从画室里出来的一期一振。
        一期才把自己“放”出来,水蓝色的头发有些乱,有两小搓头发非常不听话的往外翘着。英俊的脸上一蓝一白两处颜料占领了嘴角和右眼角,身上的围裙可以从最上层的颜料轻松看出这次创作的主色调。一期一振的神情露着疲惫,可那双金眸却散发着兴奋的光芒。
        “抱歉有些晚了,不过总算是在预定时间内完成了。”一期一振有些歉意的笑着,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没关系啦,我们理解的。”鹤丸乐呵呵的摆手,他其实都以为这次见不到一期了。
        “能在创作中注意时间可不容易,我们都是。”青江还是没骨头的样子坐在那里,一句话表明态度。
        “你们先吃,我去稍稍洗漱一下。”一期笑笑,说。
        “水已经放好了,干净衣服也放在一期尼的床上了。”才入席的药研说。
       “谢了,药研。”一期揉揉药研的头,转身上楼洗漱了。
       说是先吃着,大家还是等到一期洗漱回来后才正式开始吃饭。作为跨年聚会,这次的菜单可是非常豪华,连三日月都承认还不错。粟田口一家子加四个凑热闹的外人,大家热热闹闹的吃着聊着,电视播放着却没几个人在看,只是起一个烘托气氛的作用。
        “鸣狐叔叔回不来呢,真可惜。”
        “因为很忙啊。”
        “是呢……如果鸣狐叔叔也能回来该多好。”
        “鸣狐叔叔,一个人会不会寂寞啊?”
        不知道谁说起了唯一没到的鸣狐,气氛一度有些沉闷。
        “哈哈哈,你们放心。就算没回来,你们的鸣狐叔叔也不会太寂寞无聊的。”三日月随口打破了沉默。
        “哎哎哎,三日月先生为什么这么说?是不是有什么内幕消息?!”
         “嘛,这谁知道呢?”
         “啊~三日月先生好狡猾!”
         石切丸无语的盯着把小狐丸卖了的弟弟,摇摇头选择给青江夹菜。
        药研食量不大,哪怕是慢悠悠吃的跨年饭他也很快饱了。他放下筷子,看着桌对面甜甜蜜蜜的两对恋人,心里不由得泛起一丝苦涩。药研望向那扇紧闭的房门,陷入了回忆。
       【我是回忆】
        “一期尼,那间屋子为什么不能让人进去看?”刚小学三年级的小药研指着画室问。
        “因为我想让一个固定的人第一个看到啊。”还有些稚气的一期一振蹲下来,用手揉着药研的头,温柔回到。
        “那一期尼想要谁第一个看到呢?”小药研睁着水灵灵的紫色大眼睛,一脸期待的望着一期。
        “那是……给我未来的恋人准备的呢。”也许是觉得药研还小,说出来无所谓,一期一振直接给出了答案,“所以药研现在还不能进去哦。”
        【回忆结束】
         一期尼或许是觉得他还小,听了也会很快忘了吧?可是,那“未来的恋人”和“药研现在还不可以进去”一直深深刺在药研心里,越来越无法忽视。
        想到这里,药研不由得露出一个苦笑:这份心意,永远也说不出口了吧?
        “药研,药研?药研!”
        药研是在兄长的呼唤下回过神来的,入眼就是对方担忧的样子:“药研,有什么心事吗?可以对我们说哦。”
        “没,没什么,就是在想些事情,实验上在前段时间有些不顺。”药研有些尴尬,面对一期关切的温柔更是苦涩,不过这么多年来他早习惯了掩饰。
        药研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医药企业做技术顾问,他这个理由没有任何的问题。
         “mo——药研尼太过分了!一直在那里发呆,大家都喊了一圈都没有反应。刚才要不是一期尼,估计还是不会有反应的。”乱插着腰抱怨到,“而且这么轻松的时候药研尼居然在想工作上的事!实在是太过分了!!!”
        听见乱的抱怨,药研心虚的瞟了眼电视上的时间,已经是11:55了。他居然发了这么久的呆了吗?!
        “没事就好,乱你就放过他吧。”鹤丸可是清楚看到了药研发呆时的神情,还有他看的方向,心里看好戏的态度再涨一份。
        一期一振看了看时间,他这个动作在这顿饭中平均十分钟一次,终于觉得差不多了,于是站起身来对药研说:“药研,能跟我来一下么?”
        “唉?现在?”药研有些没反应过来,看到一期已经离席,才有所动作。然后……
        “一期尼,我好像脚麻了。”所以现在动不了了。
        一期一振有些无奈,也是,他保持一个姿势那么久了,只是脚麻已经不错了。不过他可不想筹备了这么久的计划因此不够完美,于是一期走向药研,直接把药研公主抱抱了起来。
        “一、一期尼?!”一期尼在抱着他!药研心里只剩下着一句话。药研慌了,连脚上因为移动而无比酸麻的感觉都被忽视掉了。
       明明是个成年人了,被这么公主抱应该感到羞愧,药研心里却只有开心,外加一点点的苦涩。
        “药研。”一期稳稳抱着药研,大步走向目的地,“我记得药研曾经问过我为什么不让人进那间画室吧?药研还记得我的回答吗?”
        “是……给未来的恋人准备的。”药研反应性回了,突然发现一期一振抱着他来到了那间画室前。一种不敢相信的期待在他心里不可抑制的蔓延开。
        “药研,记的很清楚呢。”一期一振低头对上药研的眼神,眼睛里的柔情快要溢出来。
        “一期尼……”药研有些不知所措,生怕自己的期待过高,然后迎接绝望。
        一期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盯着时钟,看着时针分针秒针一点点重合。终于,新的一年正式到来了。
        轰鸣的烟花爆竹声,电视机代表新年的钟声,兄弟们互相道好的新年快乐……一切的一切都成为了药研记忆里的背景音,他的意识里只剩下自家兄长打开房门的手,还有耳边深情的告白。
        “药研,新年快乐。还有,我爱你,药研。”
         画室里摆满了各种画,但并不显得杂乱,明显被人好生打扫过了。而这满屋子的画,只有一个主人翁——药研藤四郎。
        从药研小时候到长大成人;从青涩到成熟的画风;从简单的素描到复杂的油画色彩……每一部分都在宣告着作画者的浓浓心意,从视觉的每一个角落冲击着看到这个画面的人的心灵。
        入眼最显眼的,就是被画室主人刻意摆在中央的,明显新完成的画作。
        画大约有2×2m的大小,背景神秘的幽蓝色奠定了整幅画的基调。中心靠右是药研的四分之三左侧脸,微垂的眼睑遮住了一部分眼眸,可这并没有掩盖那双美丽的紫色眼眸,反而让人不由自主的去主意那温柔至极的复杂眼神。深色的发丝被周围影响染上丝丝星辉,似乎有微风,吹拂着沉静的人儿,带起其发梢轻轻的飘起。从角落里有蝴蝶飞出,身上的颜色也随着背景的变换而渐变着,有些宛若真实,又有一些却又是半透明的虚无体。一只有着水蓝色的蝴蝶停留在了药研弯曲的指节上,似乎正等待着对方的亲吻。
        “药研,喜欢吗?”一期一振并不像表面上那么平静,告白后他的心跳从未平静,生怕被拒绝的他,心脏咚咚地快要跳出嗓子眼。
         药研很久都没有反应,久到一期差点生出被拒绝的错觉,药研终于给了答案:“我、我,喜欢,很喜欢。我我,我也喜欢一期尼!”
        “是我理解的那种喜欢吧?”一期的心落回了胸腔,却并没有平静,是兴奋的。他凑到药研耳朵边上,压低声音说。
        “……嗯。”又隔了半饷,药研才微弱的应了一声。这个时候,药研才想起来害羞,整个人从耳朵开始,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他抓着一期一振的衣服,把自己的脸埋进去,怎么说也不抬起来了。
        “呜哇~全都是药研尼啊~”留给两个人独处的时间够多了,剩下围观的一众人也围了上来。毕竟这可是一期秘密画室的首秀啊,在座的大部分人都是期待了很久的。看到满室的药研的画,乱由衷的发出一句感慨。
        “真、真的诶,里面,全都是药研尼……”
        “一期尼有些疯狂呢,不过看起来很酷啊!”
        “这些画如果拿去卖的话……算了,价值无法估计,怎么卖都是亏。”
        “好多药研尼!可药研尼又不是人妻,一期尼为什么会这么喜欢呢?”
        “哈哈哈,这可真是特别的告白啊。”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就算听你提到过,我也没想到这么壮观啊!这太棒了!一期你就是个疯子!”
        “这可真是……”
        “确实是个疯子呢~不过那副画给了我灵感,要不我们‘三圣手’联合就这个系列吧?”
        ……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围上来,药研羞的恨不得把自己团成一团。正好脚也不麻了,药研一个使劲挣脱了一期的怀抱落在地上,飞快的窜上了楼,躲进自己的房间了。
        一期无奈笑笑,不过告白成功的喜悦占了上风,他拦住了其他人:“让药研自己待会儿吧,他需要冷静。对了刚才的‘三圣手’联会是……?”(感情你就听见了这个?)
        “嘛,这个是我们两个的意思……”青江举起手机晃晃,“不过还是早上起来了再细说吧。我记得你们客房的隔音相当好哦——我是指打呼噜不会传出来。”
        “那还请青江先生你不要打呼噜了。”一期的笑容有些危险,他的弟弟们还在这里呢。笑面青江式玩笑,和某人的弟控属性时有碰撞,这也算外传他们关系不好的起点了。
        鹤丸叹口气,他已经懒得去管两个对起来的人了,反正只要青江来粟田口家总要这么一次。
        说起来,一期这次的告白活动他们两个都知道,带着恋人来也是起一个虐狗刺激的作用。否则你以为两个沉迷艺术的家伙会老老实实的坐在爱人腿上聊天?直接跑去占领一期平常用的那间画室进行实际操作才正常。不过一期那满屋子的药研还是吓到他们了,而告白图也给了他们灵感。于是这次“三圣手”联会主题就定了下来。
         关于联会,一期当然不会不答应。由于他的作品已完成,筹办画展的事情就交给了他。联会创作的事采取隐瞒,只有一个一直负责给他们“三圣手”各种扫尾的女人知晓(婶婶友情出演),对外只是说是他们三人的一次联手画展而已。
        在外传不和的前提下,这个行为被那些闲得无聊的媒体到处说成了“三圣手”谁都不服谁的比拼。
        鹤丸:真是没有创意的想法。
        青江:看来我好久没画过媒体的主题了。
        一期:太负面化了,这样对弟弟们教育不好。(这就是你经常小清新的原因?)
        画展的筹备还是相当顺利的,另两位回去便把自己关起来,也是成功完成自己的作品。不过两个同样精神兴奋,想直接去找一期的家伙,被两位黑着脸的三条家成员分别强行抱走休息去了。
         当画展正式开幕,首批参观的人带出来“三圣手”联合创作的消息时,整个艺术界都不好了。他们甚至怀疑这件事的真实性,因为他们实在是不能想象不和(误)的三个人会联手,于是媒体和艺术家们争先恐后的往画展涌来。到后来,越来越多的观赏者证实联合的存在,谣言不攻自破,只留下对系列的称赞及鉴赏。
        三人的画成对角线摆放,挂在画展的最里面。左下角是笑面青江的作品,深蓝近墨的背景有一些浮动的波纹,画面只有右上角能确切的看出是幽蓝,其他地方永远说不好是蓝是黑还是紫。中心是一个背对着的妹妹头的男子,明明看不见脸却能清楚感觉到他的悲伤。发丝被周围的颜色影响,变得略深,且像是浸润在水中,随意的浮动着。男子背心处裂开了一个口子,一抹嫩绿突兀的出现在着沉闷的画面之中,显得那么格格不入。一个又一个的光点,或说是还未展翅的蝴蝶从嫩芽中诞生。或实或虚的蝴蝶还没飞出多远就被周围污染成了深色,撑着最后的意念向上空挣扎而去。
        中间是一期一振的画,蝴蝶从深海挣脱而出,接受了男子伶爱的亲吻,变得轻盈而接着往上。
        左上角当然便是鹤丸国永的成品了,深海、陆地过后,他这次没有天马行空的乱来,安然的把舞台放到了星空。星空是梦幻的,下边一层过度的幽蓝色像是衬托画面主人翁的光芒,那微微抬头的男人带着令人看不透的微笑,却显得那么温柔。画家并没有为了色调的统一而选择弱化月光,正相反,男人眸子里的月亮是那么的明亮,却并不显得突昂。那带笑的面容有致命的吸引力,让人控制不住的去思考他在想着什么。蝴蝶终于飞到了至高点,它们却没有得到净化,反而是将身上的“污染”融入己身,化为了自己魅力的一部分。蝴蝶围绕着男子,停留在其深蓝的发梢上,像是在拜见。
        这个名为《缤纷之蝶》系列震惊了艺术界,其知名度超出了艺术家们的圈子,弄的几乎世界皆知。“三圣手”的关系很好,这对艺术界是个好消息,他们的联合创作,是更好的消息。
         由于太过火爆,负责处理这些情况的女人向三人拍板决定一个月后再开一次画展,这次主题彻底定为《缤纷之蝶》,且延长画展的举办时间。对此,“三圣手”表示全权交给女人处理。
         惊吓还没停止。作为画作主人翁的三位自然避免不了风暴,不过没有一个人提出任何不满,这让鼻子比狗灵的媒体们发现了不对。是要直接来一场大对决么?还是私下进行了不可告人的交易?不管哪样都是上好的八卦题材。
        不过他们注定没机会那样报道了。在不久后的《缤纷之蝶》的正式发表会上,六人是一起上台的。当人们敏锐的发现情况不对时,三人纷纷执起自家恋人的手,同时宣布了恋情!
         整个会馆差点被喊声掀翻,当三对恋人现在台上接受者四面八方或真或假的祝福时,一个女人面色阴沉的叹着气:
        “真搞不懂这些艺术家在想些什么……下次这种大动作提前通知我一声啊!扫尾工作是很麻烦的啊!!!!”

查看全文
 
评论(13)
 
 
热度(3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