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婶婶今天回本丸了没有?(35)

       开拆。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很显然,不止是男子震惊,心绪沉重怒意上涌的六位刀剑男士也被这巨大的反差惊了一下。不过镜梦的态度太过平淡,身上的杀意也翻涌的明显,短暂的惊了一下后倒也没有什么像之前路上那样破坏气氛的哭笑不得。


  不同世界间的科技自然也有不同,但那炮口汇聚的能量轻而易举的唤醒了他本丸里的防御装置这点他还是能明白的。顶着警报声和警示灯的示警,男子的手指按上了防护罩的切换按钮。


  谁都想不到两个顶着“日本刀剑付丧神的主人”,时之政府外聘“审神者”身份的人,见面第一次交手是一个放激光炮,一个放超高压电。


  “大将!大家,小心光!”


  药研藤四郎想到刚才的强光心道要遭,喊出声的同时左一个清光右一个骨喰使劲儿把两人扯的转过身,自己同时紧紧闭上眼睛。三日月宗近和石切丸抬手用宽大的袖子挡在面前,鸣狐的眼睛则被小狐狸的尾巴遮的严严实实。哪怕如此,他们还是觉得自己的双眼刺痛,全身发烫。两种“能量”的碰撞所产生的光热,好像能直接融化一切。


  确实是融化了的。


  激光产生的高热让激光炮的冷却时间变的很长,连续两次释放高压电让防护罩耗空一半了这些年存下的电,但这两个相撞产生的能量却直接让整个本丸的外围消失了。


  本丸作为一个被开辟出来的小空间,形状并不规整,而防护罩又是标准的半圆型。本来把主要的部分都框住就够了,但当你真正意识到那些零散的露在外面的部分不见时,才恍然那种噩梦般的破坏力。


  当然不能提前损失己方战斗力,镜梦灵力转动用最粗暴简单的堆量把刀男们的不适按了下去。对面的人可就没这么幸运了,护目镜能防护住眼睛,衣服能挡住热量,可他忘记了挡住外面的人的脚步的,除了防护罩还有另一样东西。


  “灵力罩碎了。”镜梦从一开始就没想暴力破开这种能护住一座城市的防护罩,她笑着,拿出勾勒着黑色花纹的本丸印章,激发了上面的定位传送,“现在,我们可以传送进去了。”


  时政联系的世界千万个,每个世界都有各式各样的防护物品,这个世界防护罩那个世界上异能转头还能上个魔法,难到要要求时政人员一个一个去针对性的破解吗?有那个时间,一般还需要走流程的不说,那些已经需要被强制肃清的审神者早就该跑就跑,该毁就毁。终归还是审神者的灵力为本,最后时政便想出了针对灵力的特殊方法。


  只要能破解本丸的灵力罩,无论是走官方渠道强制关闭,还是暴力破除,亦或者骗取对方主动关闭,持有该方法或者说装置的人,就能够直接定位本丸内部出阵用的传送阵进行传送。


  男子看见传送的光芒便心道不妙,接连串启动本丸内的防护装置,人也开始往回跑。


  镜梦比他更果断,落在本丸的地面上的瞬间就直指那存放本体的屋子:“能抢几个抢几个,先拿短刀,大太和枪最后再管。现在别管是谁,我要的是抢过来的数量!”


  收到命令,所有人都打起精神行动起来,连情绪时空的骨喰藤四郎都咬着牙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暂时忘记那个罪魁祸首,全速冲向屋子,竟是一下跑的比短刀的药研还快。


  镜梦自己没动,眯了眯眼,刚刚将过热的激光炮直接扔在地上,反手再取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她一共也只有三个,放在一起的,找到第一个后就好找了——比起心疼,她现在更想让那个家伙体验一下另一种感觉。


  名为绝望。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