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婶婶今天回本丸了没有?(34.5)

       想了想,还是不要在第一个本丸就放大招(明明是换了一个放),虽然看过隔壁的应该都知道黑之本丸行动的方式了orz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你是帮哪个本丸出气?”男子显然很清楚镜梦为什么会找上门来,他对自己的手法很自信,但这不代表他觉得完全安全,看他把整个本丸都搬走藏起来就知道了。


  镜梦偏过头,看向旁边的协差,询问的意思很明显。骨喰藤四郎深吸一口,往前一步,开口说:“你到底祸害了多少的本丸?你为什么要那么处心积虑的对我们,我们的疯狂、混乱、痛苦……对你来说有什么好处!”


  他本以为自己能控制好情绪,可是记忆里两次混乱的经历交织在一起,一个个同伴的疯狂和自杀的情形压在他的身上,短短几句话就已经让他红了眼眶咬牙切齿。


  然而骨喰藤四郎的质问并没有让男子有哪怕一分的动摇,他甚至能平淡的回答他的问题:“成功暗堕的只有三个,试验成功率太低了。我只是想分析好灵力和暗堕后灵力的组成构造,这样就可以对这种力量做出针对性的研究。若不是时政不肯让我提取那些正常暗堕的本丸力量作为数据,我也不需要这么麻烦。”


  正常暗堕……三日月宗近听到这个词时便垂下了眼皮,遮掩掉深处闪过的杀意。


  加州清光和鸣狐一左一右拉住了想要冲过去的骨喰,药研将手放到了手柄上说明态度,石切丸急促呼吸几声,转头看向了没什么动静的主君。


  镜梦面无表情,看着下面的人的自信和直接,突然不太想说下去了。


  “这个防护罩大概是你偷出来的吧?你很清楚它的力量,毕竟这可是让整个帝国在灾难中生存下来的关键。”镜梦的眸子变成了深灰色,她还是看着男子,可又好像不单单的在看着他,“为了研究灵力,甚至不惜被帝国追杀也要偷一个防护罩罩住这里,放弃你首席研究员的身份,跑来这里当一个渣滓。”


  最后的称呼成功引起了男子的不满,他压着声反驳:“我做的事情是跨时空的意义,只要等我研究透了灵力的分子构成,这种不受控制的力量会变的更加可视化,更好的进行控制。等到时候,无论是时政还是帝国,都会给我相应的待遇。不过看来你也是那群只会粗暴的使用这个‘天生力量’的一员,只在意表面那点实力就当作自己无所不能。”


  镜梦被他逗笑了,这种人的注意力和思维方式永远让人捉摸不透,无聊的自信和坚持能让他们将其他的一切抛在脑后。有些人确实做出了成果和功绩,但更多的人只造就了无数怨怼和麻烦。


  “你们这些奉行什么‘玄学侧’的人整天说修行说天赋,就没有人想过去更有效的研究这种力量,科技的力量是你们无法想象的。灵力不再是只能看天赋的东西,它可以被每一个人掌握,包括暗堕的力量,为什么失去理智暗堕后实力也会发生变化,将这种能力在清醒的情况下变为己用不好吗?”男子还在侃侃而谈,他是真的觉得自己所作所为都是为了所有人的未来。


  听不下去了,镜梦迈开步子往他的方向走去,随着她的动作,原本完全伸在时空裂缝里的手慢慢抽出,同时也慢慢的将那翻找半天的东西拖了出来。


  “第一,谁给你说暗堕一定会失去理智;第二,谁给你说灵力没有被研究解构过;第三,谁告诉你暗堕的力量不能被清醒的掌控;第四,谁给你说过玄学侧的人只看天赋不看努力?”镜梦每问一句,那结构复杂的金属圆柱体就多出现一部分,而男子本来游刃有余的表情也逐渐凝重起来。


  黑黝黝的炮口隔着防护罩对准了男子,泛着淡紫色光泽的金属构建出优美的弧度,满格的能量条发出的绿光在虚空中无比的耀眼。


  身着黑红和服的纤细少女带着浅笑,看起来有些瘦弱的手臂单手架着和她差不多大小的激光炮,手指搭在发射键上补充最后一句:“第五,谁告诉你擅长玄学力量的人不懂‘科技’?”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