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阴阳师】腐女进寮会如何(七十)

       梦呓开始了,剧情相关里夹杂着某发疯的搞事,嘛,娱乐一下。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入夜,孟婆临时的房间迎来了一个客人,是阴阳寮的女主人之一,镜梦。

  “你倒也是聪明,”镜梦坐在窗沿上看着孟婆,“可以说了,阎魔要给我什么?”

  孟婆小声嘟囔着,从牙牙的嘴里取出一封信递给了镜梦。

  “谢了。”得到东西,镜梦干脆利落的又翻窗离开了,留下孟婆一脸懵逼。

  “牙牙,你说阎魔大人怎么就知道这个人类会这么做呢?”小女孩不解的拍拍身下的锅,很快又把这个问题抛开了,“明天的赛跑我们绝对要比山兔快!”

  【所锁之物,其形不存。】

  镜梦甩甩只有一句话的信纸,笑着感叹一声“真浪费纸”,然后像是放了心,哼着小曲跑去陪小清姬了。这个小家伙现在必须有镜梦或是姑姑陪在身边才能入睡,否则眼皮都在打架了也不会真正的睡着。

  不过过程中路过某个房间时,有个人内心纠结了一瞬……

  嗯……都这种时候了,大天狗的兴致还真是高啊。=.=

  小清姬这次也是困的不行却还在硬撑着,在看到镜梦的一瞬间便一头倒下,吓得某人秒开身法过去接着。等抱在怀里了才发现,这是困的直接睡着了。

  镜梦小心的把小家伙抱回床上去,灵力在其体内一转,发现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可是身子还是弱的不行。

  “这可真是……这样下去,她会长不大的啊……”镜梦眼里满是心疼。

  再坐着发了会儿呆,镜梦脱下外袍取出另一床被子,躺在小清姬的身旁也是陷入了沉睡。

  沙啷~沙啷~

  这是什么声音?

  沙啷~沙啷~

  像是铃鼓呢。

  沙啷~沙啷~

  我现在应该是在梦里吧?那,那就是小蝴蝶了。

  沙啷~沙啷~

  “镜梦阿妈,镜梦阿妈。”

  镜梦慢悠悠睁开眼睛,果然不是在房间,而是在剧情里见过的,梦的缝隙处。摇着铃鼓的蝴蝶精正站在她的面前,一旁还躺着没有意识的神乐。

  “小蝴蝶,这里是?”

  “镜梦阿妈你总算出来了,这里是梦的缝隙,我废了好大劲才找到镜梦阿妈的梦。”蝴蝶精一脸后怕,“镜梦阿妈的梦好大啊,也好黑啊,什么都看不到。要不是镜梦阿妈你听见铃鼓的声音自己走了出来,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镜梦闻言,回头向身后望去,果然查觉到了一个不断往外冒着熟悉气息的漆黑裂缝。

  “那神乐呢?”镜梦看着团成一团的神乐,问到。

  “神乐阿妈还在她的梦里,我正打算带神乐阿妈出来。”蝴蝶精说着,又开始摇响铃鼓。

  镜梦在一旁守着,神乐的神情随着铃鼓声的继续而变的有些狰狞,似乎在抗拒着什么,蝴蝶精的脸上也带上了微微的汗珠。

  忽的,另一个清脆的声音加入了演奏,是铃铛。

  蝴蝶精看着镜梦手里多出来的铃铛满脸惊讶,而镜梦只是把空着的手支到面前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拿着铃铛的那只手完美配合着蝴蝶精的节奏摇着铃铛。

  不要告诉她。镜梦用口型说。

  好的。蝴蝶精也用口型应下了。

  在一人一妖的配合下,神乐终于有了转醒的倾向。镜梦见状停下了铃铛,把最后的收尾工作交给了蝴蝶精,自己则起身在这梦的裂缝里闲逛起来。 

  ----------------------------------------

  这是何处?

  【不知。】

  你是谁?

   【你又是谁?】

  你不该在这里。

  【你也一样。】

  不,还是不一样的。

  【算是吧。你到底想怎么样?】

  我只是想找到我的家人啊。

  【家人……吗?】

  对啊,家人。

  【我来帮你吧。】

  说吧,什么条件?

  【于此交换,你不要再缠着他】

  好。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46)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