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阴阳师】腐女进寮会如何(四十二)

       某那段时间怎么那么喜欢搞事?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八百比丘尼和一目连在第二天分别动用自己的方法再确定了一次青坊主的状态。令所有人诧异的是,两次均没有发现任何不对劲,虽然有气息但是并没有印记成型。

  “也就是说,青坊主是自己那么说的。但是那黑晴明的气息到底是……”

  “不对,那不是他。”神乐的话还没有讲完,就被推门而入的夜叉打断了,“晴明今天是故意带上他的吧?他走的时候,非常干脆。”

  青坊主在和夜叉正式在一起后,第二人格出现,黏人的属性彻底激发了出来。每天在寮里一直呆一起不说,出战更是绝对要和夜叉一起,哪怕有一个根本不用上场。若非这样,寮里便会承受至少三天的低气压。

  非常干脆的离开夜叉?就算是被黑晴明给控制了,也不像青坊主会干的事。

  没有被控制,没有对夜叉的占有欲,甚至没有表露出对夜叉的爱意的表现,还说出那样的话……

  “看来,大家心里都有一个答案了呢。”八百比丘尼轻笑一声。

  大江山上,茨木团子又一次出现在树底下,不远处是轻车熟路藏起来的红发鬼王。

  茨木躲开他的次数越来越多了,能不能真正拥有这个别扭应该就看这段时间的结果了。酒吞拿起葫芦灌口酒,若是这次再次失败,他酒吞童子估计会真正的堕落到酒精中永不醒来吧?

  哦。

  戳、我戳、我再戳!真是的,终于有反应了。

  “在想什么?如果是关于酒吞和你的关系的话,那就别想了。你看啊,和你在一起后,不用担心酒吞会爱上别人而分心,而且你心里其实也喜欢着他的吧?那些世俗观念该扔的得扔,反正你们都是妖怪对不?如果你拒绝了他,你真的开心吗?被你拒绝后,酒吞再一次沉迷酒精,你不就成为了你最不想看到的现象的制造者了吗?所以说,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你这个主角在这里纠结什么啊!”

  熟悉的语句,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风格,酒吞不用回头就知道在那里的是谁。啧,那个女人,又来“捣乱”了。

  不过这次酒吞不得不承认镜梦来的及时。从茨木最近的表现来看,他钻牛角尖自行选择离开的可能性要大得多,而镜梦参的这一脚却直接把茨木“踹”回了自己身边。

  至于镜梦的洗脑会不会没有成功?酒吞他以自身经历表示,凭茨木那脑袋,是基本不可能失败的。

  “可是吾与挚友……”

  茨木团子明显还没想通,刚回到这边心情不错的镜梦决定趁这次要彻底的把茨木多余的想法压掉:“茨木童子,我问你几个问题,你就回答是和不是就好。一,你们现在的关系会影响酒吞童子的实力吗?”

  “挚友的实力?吾与挚友之前一直……”

  “停!说了你只用回答我是不是。”

  镜梦冷下来的表情莫名镇住了茨木,于是他乖乖的把多余的话吞了回去:“应该不会影响。”

  “好。二,你是不是想一直待在酒吞童子的身边?”

  “那当然!挚友可是吾……”

  镜梦:盯ing…… 

  茨木:秒怂。

  “好。三,你希不希望酒吞童子喜欢上别的妖?就像当初的红叶那样。”

  “不希望。但如果是挚友的意愿的话……”

  “他现在的选择就是你。”镜梦毫不留情的戳穿了茨木,“你自己说的话,可不要破坏哦。”

  ……

  镜梦和茨木间的你问我答进行了好一会儿,期间某天不怕地不怕的主自然问出不少限制级问题。其中有些问题羞耻的连酒吞都听懵住了,更不要说茨木。

  在鬼王第n次扶额感叹镜梦怎么能面不改色的问出那些劲爆的问题来的时,镜梦的洗脑,不是,劝说终于结束了。

  “所以说,你和酒吞童子在一起是没有任何好疑问的,是天经地义的,茨木童子你就不要再多想了。唉,累死我了,到时候别被鬼王说我欺负他鬼后就好了~”(你也知道你在欺负人家啊!)

  ---------------------

  镜梦回来的其实比最开始预计的快,没下线几章。因为当初不熟练,没了镜梦就不知道该写什么了2333

  如果换成现在的话,可能会有些不一样吧。不过这里问题不大,就不重写了,需要重写的部分在后面……!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