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阴阳师】腐女进寮会怎样(三十九)

        来呀,造作呀~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镜梦的离去对寮里其实没有实际上的影响。只是缺了这么个各种意义上都很“强”的活宝,大家都觉得好像少了一些什么,特别是神乐这些离镜梦比较亲近的人。

  “镜梦走了,有趣的事变的少了不少啊。”神乐坐在树下,伸出一根手指戳戳因埋了酒坛而略微鼓起的地面,向飘在一旁的青行灯说。

  “我无聊的时间够多了,已经完全习惯了。倒是她的到来才是最让人意外的。”青行灯翻着她记录的故事,对她来说也没无聊到太过分的程度。

  “话说,今天大天狗和妖狐、座敷童子被晴明带去刷御魂了吧?”

  ……

  “大天狗大人,还差一个六号位您的御魂就齐了呢。”御魂本前,妖狐摇着他的扇子站在大天狗旁边很是兴奋。晴明在一旁休息(恢复体力),心里默默吐槽一句:阿崽怎么看起来比当初自己的御魂齐了还开心呢?(晴明你真相了。)

  休息结束,晴明叫醒睡着的座敷童子,带着妖狐大天狗再度踏入副本。之前是座敷童子站中间晴明没有注意到,这次把打火童子放到了右边,有两妖的出场动作就很明显了……一模一样啊喂!

  晴明的御魂不是白说的红,只是一遍,那最后缺的一个胚子就齐了。大天狗面无表情的接过暂时先带上,妖狐站在旁边,脸上是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灿烂笑容。

  “大天狗大人的英姿,这下可以彻底展示出来了,可一定要让小生好好见识一下啊~”妖狐的声音简直要软化了听者的骨头。

  大天狗:果然是狐妖,魅祸人心。(大哥,只有你会觉得那个笑是在勾引吧!告诉我他哪个表情在你眼里不魅惑?!话说你不要一直盯着他看啦!)

  青行灯作为曾经的六满大妖,自己是有一套御魂的。照理说妖怪被召唤后,身上的御魂会被自动卸下来,新的御魂要靠阴阳师准备。但在进行召唤之前,青行灯留了个心眼提前把御魂取下交给镜梦,没想到真的把御魂留了下来。就这点,镜梦临走前还调侃过青行灯。若她早一点发现这点,大天狗的御魂就不用再刷一遍。

  进寮就直接处于养老状态的灯姐有时会直接向晴明他们提出出战。但由于刷本队不需要三个输出,青行灯一直没有和她的目标(妖狐和大天狗)一起出战。后来连出战都不想了,就待在寮里摊着。

  八百比丘尼是最早发现问题的那个,可出战队伍突然改了也不好,毕竟总要留两白达摩的位置。思来想去,八百比丘尼就找青行灯做交易了。

  “我单独带一队达摩一天,你就带我和妖狐大天狗一队一天?”青行灯挑挑眉,“这对我有什么好处?”

  “啊啦啦~我和你是一路人,就不用躲躲藏藏了。”八百比丘尼掩唇轻笑,“一起去见证那两位的爱情历程吧,有时候也需要像镜梦大人一样推一把。否则那位大天狗大人可能会开窍的很慢啊~”

  青行灯以自己对大天狗的了解,八百比丘尼说的情况很可能发生。略微考虑一下,青行灯点头答应了她的要求。

  “啊、啊啊……咳咳,看来有人在想小生了呢。”某狐揉了揉自己发痒的鼻子,装作没事的样子说。旁边大天狗耳朵微动,脸上依旧是那面无表情的样子。

  八百比丘尼最近突然变得勤奋了许多,安倍晴明疑惑的同时也乐得清闲,跑去和源博雅一起刷剧情本去了。

  某个留守“儿童”:一群坏人……我好无聊……

  “今天是八百比阿妈带啊。”妖狐和大天狗已经等在副本门口,八百比丘尼带着达摩及青行灯才到,“没有座敷姑娘啊,是青行灯大人来吗?说起来小生还没有见识过青行灯大人的力量呢。”

  青行灯对这两妖如此感兴趣的原因之一,就是面前这个完全没有对自己起什么非分之想的妖狐。漫长的生命中,她见过不止五只妖狐,但每一只都只会盯上她的美貌。青行灯记得清楚,有一只妖狐被本性迷了眼,自不量力的想要对她出手,至于结果,不提也罢。

  可是呢,经过镜梦的“”,她只在这只妖狐眼里看到绝对的欣赏,完全没有其他意思。要说有什么别的意思,全都给了旁边这只大天狗。

  “会让你看到的。”青行灯刚回答一声,眼角就看到大天狗的脸色微沉,便立刻笑了,“哦?大天狗大人那是什么表情,看起来好像吃了什么酸的(醋)东西?”

  “吾一直都是如此。”大天狗团扇一挥,翅膀一展,如此回到。

  “啊,是吗~”这漫天飞舞的羽毛可不是这个意思。

  妖狐:大天狗大人果然好帅……(阿崽,你醒醒!)

  八百比丘尼又看了会儿戏,拍拍手让他们消停下来,准备进副本。青行灯在中间,两达摩在左,妖狐大天狗在右,两妖整齐的动作成功让两腐双眼放光。

  “八百比丘尼,明天我去带队达摩。”某灯如此说到。

  --------------------------------------

  青行灯性格也跑了。算了,这里面没几个没ooc的,看个乐子吧。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