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二十五)

       设定详见前几节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副cp会单独标出(真的有区别么?)

       要开学军训了,伤心

       (二十四)


  本次cp:并没有,嘤嘤嘤……

  ——

  烛台切按照女人所说的做了,并且将耳机向彤的方向掷了出去。彤警惕的望着他,手枪对着烛台切的方向随时准备射击。

  “你觉得你有多少几率能够在我的干预下计划成功?”女人的声音对彤他们说话的时候永远带着淡淡的嘲讽,“彤,聪明点,把这批货交给我,用那两个小孩去找来派要点好处。”

  “J!你不要太贪心!”彤明显很生气,这时候他并没有多想,只有对女人的愤怒。

  “哼哼哼~”女人的轻笑那么讽刺,“有能力者,谁不贪心?本来不想抢你们的活的,可惜这找上门来的生意我也不愿意放过啊~好歹我也给你们送来了个小不点,也不算完全的偷抢吧?而且你应该收到消息了,源氏的两位觉得合作还算愉快,答应帮我这一次啊~”

  彤气的牙痒痒,他的佣兵队有一半都折在了源氏的手底下,现在赶到场的比他预估的少了太多。

  狩和怵这个时候从后面赶上来了。狩走的前门,收拾掉了一批应该是接应的杂兵,可是等了半天没有见着主角。觉得有些不对劲的他让手下守住那里,自己进别墅找到怵和她一起赶到了彤的位置。

  “看来人齐了呀。”女人通过监视器看到来人,轻巧的语气刺激着三人的神经,“嗯……你们真的不让出来么?我这边还有助力的,而且只要有三个及以上的26位者同意,就可以将普通成员永久逐出去。当家这里对实力者的权限还是很多的,不过你们好像不知道。果然,是实力不够呢。”

  26位者……

  这是黑的成员共同的目标,他们的特权像是炫耀般张贴在每一个黑的分部。很少会有成员将其看完,因为看的越多火气也就越大,最后都在半途愤愤不平的停止了阅读。

  怵对女人的恨意直线生长着,她找不到人干脆一齐加在了面前的猎物上。歇斯底里的咆哮一声,她双手举枪,直接瞄准中心的二人。

  碰碰!

  女人干脆的收枪躲到了掩体后面,怵中枪的惨叫在她这里都可以听到。

  让三日月接通她的通讯器之后,她就从车里离开赶往了刚才测算好的大楼。废话很多,激怒对方的话其实有时候更能够拖时间,总有人听着不爽的话语反而比正常的交谈更有耐心。虽然最后爆发的也更突然和恐怖,但是已经没有让她爆发的机会了。

  可以算计但不可以直接杀死,碍于这个规矩,女人只是击中了怵的肩膀和手臂,没有直接的夺取她的性命。不过化解危机同时废掉她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做人,还是不要那么着急比较好。这附近除了我,还有三个狙击手。我可不能够保证他们的技术够好,不会射偏了直接让你们毙命。话说回来,彤你好像一直嫌弃狙击手吧?怎么,现在的感觉如何?”

  “J……”彤像是从嗓子缝里挤出来的这个发音,他双眼赤红,盯着刚才出枪的地方试图用眼神杀死人。可惜,他没有这个方便的能力。

  女人笑眯眯的切了内线,她安排的狙击手们同时开枪射倒了三个对方的手下。

  事实在眼前,怵和狩也知道他们除了能留下面前两位的命就什么也做不了。可是如果他们真的动手,那么对方的反应绝对会让他们元气大伤,估计到时候连勒索明石的实力都没有了。

  “东西……给你们。不过你们得自己想办法拿。”彤的心在滴血,他费劲心思准备的东西只能这么拱手让人。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绝对会很安全的拿走这批货的。那么,烛台切和大俱利,你们两个先出来吧。在彤身后的巷子里,有人等着你们。不过你们这次的表现让我有点失望啊……”

  烛台切和大俱利重新拿起货物,在无数杀人的眼光中走过了彤的身边往后走去。在走到所说拐角的时候,彤突然回过身疯狂开枪,可是他没开两枪手腕就被狙击枪给击中了。

  “不听话的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女人的冷笑从地上的通讯器里传出来。

  到此为止,一片混乱的第一部分总算完成了。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