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二十四)

       设定详见前几节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副cp会单独标出(真的有区别么?)
   
      两位监护人的战争(误)

     (二十三)

  本次cp:明包(包丁)邪教
  ——
  明石洗完澡出来,看着本来已经哄好的小家伙又是眼泪汪汪的样子,刚好一些的头又隐隐作痛。他坐到床上把包丁抱到怀里给他擦着眼泪:“嘚,这次又怎么了?”
  包丁抽泣着埋首到明石的怀里,闷闷的说:“我过来、我过来一期尼他、他还不知道……”
  “啊啊,这件事啊。”明石揉揉他的脑袋,“我早就猜到了,你这小家伙成天‘居心不良’的往我这边跑,一期那家伙肯定不知道的。你这次跑过来,电话肯定也没有打,还在我这里过了一夜。就算没什么一期也会追过来的,再发现这个情况肯定会直接暴走的……”
  “呜啊啊啊啊啊——别、别说了!不行的话……我可以装作什么都没……”包丁吓的捂住明石的嘴不敢再听,脑海里已经浮现出一期微笑着冒着黑气向他走来的样子。
 明石嘴角微微上翘,不过包丁被自己的手挡住没有看见。包丁眼睛都哭红了,脸蛋被自己的幻想吓的惨白,嘴唇也在微微发抖。明石没想到一期一振对于小不点来说这么恐怖,他印象中一期对弟弟们都是非常温柔的,就算有严肃要求的地方也算不上恐怖。他拍一拍包丁的背让对方平静下来,低头用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温柔说:“放心吧,我说了会负责就一定会负责。明明是你这个机灵鬼算计的我,却要我来负责啊……嘛,谁叫我真的栽了呢?”
  “真、真的吗?”
  “是是是,比钻石还真。”
  “我不喜欢钻石,我喜欢糖果。”
  “那就比糖果真,行了吧?”
  “嘻嘻嘻,糖果假的话就不能吃了。”
  终于把人逗笑了,明石把哭累了的人儿放到床上,盖好被子让他再睡一会儿。包丁确实没有多少体力了,乖巧的点头闭上眼睛没几分钟就睡了过去。
  明石确定人是真的睡着了,一脸柔和不再,皱着眉头开始穿衣。
  这个算计了他结果把自己赔了的小家伙他是收下了,但是如何面对一期一振确实是一个麻烦的问题。明石取出一套十分正式的西装慢条斯理的穿好,以他对那个人的了解,接下来绝对是一场硬仗。
  还有就是,希望他那边能有萤丸和爱染的消息。
  
  惨了。
  烛台切光忠现在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一旁的大俱利因为手臂的伤有些拿不稳枪,现在射击很容易失去准头。
  谁也没有想到彤会从这个方向回来,并已经解决掉接应的人员在这里等着他们了。四周没有看到狩的身影,想来应该是分成了两路行动。
  三日月紧急联络起周围的人员,重新铺开地图配合着监视器寻找新的出路。鹤丸那边看不到实际的情况,只能通过地图还有对别墅的记忆想办法,只能期望烛台切他们能撑到那个时候。
  “我说是谁,”彤带着六个特种兵堵住了前方的道路,“伊达组的各位动作够快啊,才达成合作就行动了。”
  烛台切一瞬间有些莫名其妙,多亏他经历过那么多次鹤丸的“突发状况”,瞬间得出了标准回答:“我们对鹤丸可是很有自信的,怎么会输给那只狐狸?既然结局已定,为何不趁着大好时机提前动手呢?”
  彤冷笑一声,手一挥就有两个特种兵从两边绕到了烛台切两人的背后,彻底封住了他们的退路。
  “真是感人的兄弟情,可惜在我们黑不需要这种东西。如此信任对方,什么时候被坑了都不知道,这样实在太不划算。不过现在的问题不是这个,两位手上的东西,可否给我一个交代呢?”彤自己手上也拿着一把手枪,他轻轻的颠了颠,看着烛台切放在脚边的箱子。
  烛台切反应性的挡了一下箱子,随即突然想起来这个货物本就是他们的,现在在这里跟他们闲扯估计就是怕损坏了这里面的东西。有了底气,烛台切张口反驳……失败。
  “三日月,让我的声音接入总台。”
  一阵杂音过后,女人的声音打断了烛台切要开口的话:“烛台切,将耳机取了,后面有个凹下去的地方,那是扩音,麻烦你放一下。”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4)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