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十八)

       设定详见前几节
       专心画画中……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副cp会单独标出(其实没怎么分)
       (十七)

  本次cp:嗯,几句话三日鹤…
  ——
  接到信号的三日月立刻通知了其他人。从现在算起,他们只剩下大约40分钟的时间行动。
  “彤应该已经收到他们的联络,以最差的估算,咱们只剩下40分钟了。加上撤退的时间,咱们的行动时间只剩下35分钟。接下来我会进行一些临时的调整,麻烦各组做好准备。”
  “了解/明白了!”
  “首先是岩融和今剑,怵现在组织了两波人马往你们那边赶,应该是想把你们直接围起来。不要太轻视这个女的,她比你们想象中的要聪明些。然后是光忠和大俱利这边儿, 大俱利你把炸弹换一个地方放,之前预定的位置门后面被堆放了一些易燃物品,我怕待会儿可能会直接烧起来。”
  “那我放在左边这个门……啧,不太好固定。”
  “三日月三日月,我看不到那个女人了,你帮我确定一下她在哪里?”今剑从高处跳到一个人的身上把他打昏,站起来四周望着,却找不见怵的身影。
  三日月眉头轻皱,他眼前的这些画面中也都没有怵的身影。
  “我这里也看不到她,她可能是藏到某个地方了,你们小心一点。”
  三日月有些不好的预感,但是他想不出来是哪里。如果按照他自己的思路,那么怵绝对是躲到一个很隐秘的地方等待着突袭。而他的直觉告诉他,怵这一个女人并不会按照常理出牌。
  不会按常理出牌么?
  三日月静下心来,他用他对于鹤丸的了解开始模拟对方的思考路线。不按照常理出牌的人,只能打破常理进行应对,这一点他是永远都及不上鹤丸国永这个名字代表的人的。不过怵很明显还达不到鹤丸的地步,这种级别的思考三日月还是可以模仿一下的。
  也许是真的有用吧,三日月在脑海里闪过那个一身白的人的身影。突然间灵光一闪,他立刻坐起身来,按下通话键:“大俱利你继续安装炸弹,光忠你注意一下周围,我怀疑怵很可能往你们这边儿来了。岩融和今剑现在改变策略,立刻往里面突击,不要耽搁时间,怎么疯狂怎么来。”
  “哇哈哈哈哈,是要把那个丑女人吸引回来对吧?我明白了,交给我们吧!”岩融本来就被这慢吞吞的进攻弄得有些没耐心,这得到了全力以赴的命令,立刻兴奋的开始揍人(误)进攻。
  怵的确在往放东西的房间走去。她又不傻,这个时间会来闯别墅只会有两个目的。一个是为了救走房间里的那两个小不点,还有一个就是冲着他们的这批货物。只不过救人的话一般不会选择这么大的动静,除非是声东击西,但她认为对方来抢东西的可能性更大。
  怵边走边小声的骂骂咧咧,她认为一定是狩或者是彤那边走露了风声,才吸引来了这一批人。果然男人都是靠不住的,这一次合作结束了,他们的关系也该结束了。
  大俱利正在安装最后一个炸弹,烛台切在他的附近进行防备。这次的行动本来就没有带太多的人,他们这边儿又是潜入行动。除了他们两人之外,只有一个人负责在外面接应他们。
  麻烦的是,怵身上至少带了三把枪,这是他们之前调查得出来的结论。至于具体数字,他们并不知道。因为这个数字一直只有下线,没有上线。据他们了解,最多的一次怵甚至在自己身上藏了整整十把大大小小的枪械。
  “小伽罗,还有多久才好?”
  “啧,别跟我说话。这个地方不太方便,至少还要一分钟。”
  “一分钟啊……”烛台切笑得有些勉强,“差不多要到这边来了吧?不知道能不能够拦得住。”
  这个时候的怵终于出现在了三日月的视线内,他连忙通知到:“光忠注意你们左边的通道,她大约还有十秒钟会出现在那里。十、九、八……”
  大俱利强行让自己忽视掉耳机中的声音专心安装,烛台切则举起了枪对准左边的拐角。在三日月数到零的同时,他猛的连续开枪向那边射击。一阵枪响烟雾过后,却发现那里并没有人。
  “果然有两个臭虫啊!”怵这个时候才从拐角露出身形来,她刚才在最后一秒钟的时候停在了那里,“长得还挺帅,只不过帅的男人都应该死。所以就请你们去死吧!”。说完,她从身上掏出两把枪对准了烛台切。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