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今天婶婶回本丸了没有?(二十一·上)

  已重修

 多cp注意,部分cp见第一章 

婶比刀强,本丸沙雕容易ooc

谁出场打谁tag,前文见合集,亲们防止错过更新可以关注一下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

 ————————————————

  婶婶对于三日月还是很佩服的,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发觉这些不是不可以,只是相当的困难。这个会议一直持续到深夜,婶婶和小狐狸也听到了半夜。在三日月的引导下,里面的几刃所推断的她的身份还真中了一小部分,婶婶眨眨眼觉得是时候正式见一面了。至于小狐狸,除非迫不得已,她和它决定还是一直瞒着其他刃比较好。

  听到里面散场,小狐狸赶紧跑回原位趴着,不过几秒就传出轻轻的鼾声睡得香甜。婶婶发动她的身法,鬼魅般从窗户窜上了屋顶,再从屋顶绕回了自己的房间。

  粟田口的房间集中在一处,三条派的则在另一处。三日月和石切丸告别骨喰鸣狐,相伴往三条驻地走去。路上,石切丸终于忍不住问到:“三日月殿到底何时与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如此相熟?”

  “哈哈哈,我还以为石切丸殿会忍住不问呢!”蓝色太刀眼睛弯弯,“还挺早的哦,我这个老爷子偶尔还是想冲动一下的。”

  事情不算复杂,也没有什么不能讲的,三日月在这回房间的路上就解释清楚了。石切丸张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叹一口气笑了:“三日月殿总是出乎意料的大胆而疯狂。”这是加上了之前逃出本丸的事了。

  三日月也不在意。刚好地方到了,两刀互道了晚安,各自回房休息去了。

  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饭之后。婶婶躲过其他刃的视线将药研拉到了房间里,用灵力支开一个隔音的结界,然后将两次听到的会议内容告诉了对方。当然,她将小狐狸的情况给隐去了。

  “大将这是什么意思?需要我帮忙演一场戏么?”药研听完,直觉婶婶要做什么妖了。

  婶婶点点头,她拿出一个小小的黑色玫瑰递给药研:“这个有录音的功能,用法是在最外层有一瓣花瓣是可以掰开的。三日月最近可能会来找你,他肯定是避开我的,在我不跟随的出证情况下是最可能的。也不需要做什么,只是在他来正式找我之前,我需要掌握一下你们的动静。”

  “我明白了。”药研接过只有指甲盖儿大小的黑玫瑰,发现有些眼熟。仔细想了想,好像正是婶婶手机上挂着的三色玫瑰挂件中的一个。

  “大将,”药研想了想还是问出来,“你为什么不直接找鸣狐他们呢?三日月殿和他们说过大将你会察觉的吧?”

  “有时候不需要那么主动反而比较好哦。”婶婶眉眼弯弯,“其实我很好奇他们在我不作为的情况下,能忍住多久呢?”

  “果然大将你有点恶趣味呢。”

  “啊啦啊啦~别说出来嘛~”

  为了让三日月彻底放心,婶婶打着哈哈随着第三队出门了。在第一部队的三日月和药研便不用担心审神者会在本丸监察部队的情况,放心的说“悄悄话”。

  果不其然,在出征过程中,三日月拉着药研落到了队伍的最后,小声的交谈起来。药研按照婶婶说的将藏在袖子里的黑玫瑰打开,便专心的听三日月讲话了。只不过等两刃交谈完,药研的看着往前走去了三日月,眼神不由得闪了闪。

  婶婶没有骗他的必要。如果有,那也是选择隐藏,而不是添加。而刚才三日月告诉他的内容,明显的隐藏掉了一部分。虽无伤大雅,但是三日月这么做的原因就很让人猜测了。

  和手机脱离后的一次性用黑玫瑰在他们回来之前就没电了。在没电的前一秒,黑玫瑰会自动将录音的内容发送到婶婶的手机上。婶婶躲在树上看着刀男们对抗溯行军,耳朵则戴着耳机听着录音的内容。和药研一样,她注意到了被三日月隐藏起来的部分,那是骨喰和鸣狐的一部分说辞。

  两边都不说满,却又没有骗人吗……咯咯咯,不愧是天下五剑啊。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33)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