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腐向】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八)

        设定见前几节
        某是不是很勤快?诶嘿嘿~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ps:副cp会单独标出。
        (七)

     本次cp:三日鹤  爱萤爱
  ——
  那群人似乎是想针对来派来一次洗劫,得到的好处正好填补他们之前企划失败的空隙。这种事在“黑”里面还算常见,女人一脸嫌弃的说:“也就不过过了利益关,勉强不会往下掉,下面有人要晋升第一个找的就是这种失败的家伙。”
  对于“黑”,其余的几人默契的住了口。女人估计是觉得没人理她没意思,懒洋洋靠在沙发上给其余人打强心剂:“不用这么忌讳的啦,随便讲随便问,没人闲的管这个的。”
  到底太鼓钟贞宗也没有挨过心里的好奇,第一个开口问了:“你们‘黑’到底怎么看业绩的啊?”
  “嗯……这么说吧,除了能得到多少利益外,还要看你的计划精不精彩,执行的问题多不多顺不顺利,出了问题解决的如何等等。说白了就是看能力,可能因为某些原因获利很少但解决的漂亮一样可以晋升的。”
  “哎——是这样啊。”
  女人向烛台切借了电脑,通过爱染的描述在3D地图上标出了大概位置。不过狡兔三窟,爱染跑掉后他们会不会以防万一的移动位置便不好说了。
  调出伊达组内部通讯用的软件,当着伊达几位的面篡改了几个数据,最后在地址栏输入了一个代码。回车键一敲,界面显示接通。
  【……沙拉沙拉……咳咳……喂?什么人?】传来的声音温润如玉,熟悉的很,刚才才听过,并见了本人的。
  “看来三日月先生心情不错?”女人示意其余人静音,“虽然东西现在不在三条手上,但我们的合作还是很愉快的。不知现在三条的诸位是否有空?我有些事情想让你们帮帮忙呢。”
  【梦小姐?梦小姐能直接连到我们内部线还真是吓到我了。不过我们现在由于没拿到东西正在和一些老头子斗智斗勇呢。】
  女人: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在学谁说话。
  烛台切&大俱利:想打人。
  sada酱:(盯着鹤丸)
  鹤丸:(脸红限定)
  “三日月先生叫我小梦就好。你是指三条和伊达上一辈的恩怨吧?被伊达抢了东西他们确实会唠叨半天。这样吧,由于这次事情有点麻烦,可能需要你们和伊达联手。所以事情成了后我们‘黑’会出面帮你们拦下那群老了也不安分的家伙。说句不好听的,我们看他们不爽很久了。”
  这倒是个意外之喜,对于伊达和三条来讲都是。三日月简单和其余人说明了一下便同意了。
  【这件事我们三条接下来,需要我们帮忙通知伊达那边吗?我很乐意帮忙的。】
  因为你百分百会打给鹤丸,女人心想。
  “不用了,我会自己通知的。”我就在这里。
  断了通话,女人又把代码和篡改的地方复原,将电脑还给了烛台切。
  “小梦你用‘黑’的名义真的没问题吗?”太鼓钟贞宗担心到。
  女人笑了,仍然不见压力:“本就是内部问题,这种把目标对准内部的情况经常发生的。你们知道我以狠出名的,但就算这样我都被三拨人当做过目标。嘛,里面还在的只有一波,虽然没成功但他们设计的方案很巧妙,所以被留下了。”
  “呜哇,正大光明的内部不和啊!”鹤丸眨眨眼,很感兴趣。
  “差不多咯,”女人在手机上翻找着什么,“‘黑’什么时候内部团结了,差不多太阳也该从西边出来了。”
  爱染在旁边焦急的转圈圈,女人不知道怎么做的,用手机黑掉了那个位置的摄像头,画面正好对着萤丸的方向。
  “看样子还不错,没有企图二次挣扎,很明智。”女人看着画面说。
  爱染冲过来夺掉手机,亲眼看到萤丸后才放松一点点,然后反应过来自己的无礼连忙双手递还手机并弯腰道歉。女人一点也不生气,笑眯眯的开口:“明石把你们教导的不错。爱染国俊,我再问你一遍,你是不是喜欢那个被绑的小家伙?”
  爱染脸又红了,支支吾吾的想否认,但经过刚才的动作后他自己都不信。深吸几口气,他眼神坚定起来:“对!我喜欢萤,所以请你一定要就出萤来!”
  女人吹了个口哨,心情明显更好了:“这就对了嘛~人肯定完好无损的送到你怀里~”
  调侃完,女人便开始安排正事了,伊达四人越听越惊,听完后背后都湿濡一片。如果女人这个安排真的成功了的话,不仅可以截下萤丸,破坏他们的计划,而且还可以把来派洗白的动作向前推一大把,事后伊达和三条都能得到不弱的回报(不算女人的承诺)。唯一表面上没得到的什么好处的,就只有女人在的“黑”了。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31)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