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阴阳师】腐女进寮会如何(九)

感觉回顾了一下开荒远古时期的艰辛hhh

前文见合集,谁出场打谁tag,所以感兴趣的亲请关注一下某或者订阅一下某的tag,以免错过更新哦

————————————

     源博雅这次足足有半个月没有回寮,除了晴明本人,寮里的人和妖都看出来他心情很不好。比如说吧,走在路上总是无意识的放出低气压,弄的周围的式神和人都。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某红黑头发的家伙带着弓回来。

  可不要以为是晴明的低气压消失了,而是直接变成放冷气了。

  境梦看着躺在床上病怏怏的源氏公子,捂脸感叹自己又会了个毒奶技能——这家伙真的把自己整垮了。

  “博雅,喝药。”晴明端着一碗黑乎乎的药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萤草。

  “唔......是晴明啊,麻烦你了。”源博雅见是晴明,撑着身子坐了起来,乖乖接过药面无表情的灌了下去。

  晴明见源博雅如此配合,脸色稍稍好了一点,转头又不放心的让萤草给博雅再检查一次。(某草:阿爸,我是外伤科的,你让我来看生病我也看不来啊。)

  境梦安安静静地坐在一旁看两人无意识的虐待小动物(狗),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悲伤。要不是源博雅是为了自己的弓才累病的,她才不想在这里吃两个毫无自觉的人发的狗粮。

  嘛,如果是有自觉的话,那另算。

  晴明一边责怪源博雅,一边又关心他感觉如何,博雅也老实的听着应着。看着两人那样,境梦控制不住的想把两人按到一起,最好是直接把博雅塞到晴明怀里。可惜,现在是不现实的。为了防止自己失控,境梦拉着呆住的草爹离开了房间。

  “晴明阿爸和博雅阿爸的关系真好啊~”草爹举着蒲公英,眨着大眼睛感叹到。

  境梦侧头看着寮里扛把子之一,思考着把草爹带腐的可能性。可是看了半天,一向对自己眼光很自信的境梦竟然得不出结论。

  “嗯?境梦阿妈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也许是镜梦的眼神太过强烈,萤草歪歪头问道。

  “没有没有。小草来来来,阿妈给你讲点好玩的。”自从境梦开始修行阴阳术,寮里的式神们就开始把她也喊做“阿妈”,可把她兴奋了好一阵子。

  “有趣的事?我要听我要听!”萤草听到有好玩的,眼睛立刻就亮了。

  境梦:既然看不透,那就直接实验好了。可是为什么感觉比去见酒吞还紧张呢?

  境梦简单试探后。

  “哦哦,原来晴明阿爸和博雅阿爸是那种关系啊。”萤草一脸恍然大悟。

  “不是‘是那种关系’,是可能是那种关系。”镜梦摆摆手,纠正到。

  “唉~还不是吗?我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呢,那么黏。”听到这么说,萤草的脸立刻就垮下来了。

  看到萤草的反应,境梦长长的舒了口气,随即一改刚才的小心翼翼放开了来说:“是不是看起来很累?明明都那样了还不自知,让我们心焦自己还没有感觉?”

  “就是就是!两个阿爸太狡猾了!”萤草嘟着嘴,经过境梦的这么一点,那两人原来很多看起来没什么特别的互动,在她的记忆里慢慢变了味。

  镜梦抓紧机会提议到:“所以啊,小草要帮阿妈才行。我们得让那两人明白他们之间的感情,等他们真的在一起,至少不会这么别扭了。”

  “嗯嗯,萤草都听阿妈们,会努力帮上忙的!”

  境梦脸都要笑坏了,要知道这可是超越ssr存在的草粑粑啊!她能帮的忙实在是太多了……嘿嘿嘿……(某:境梦!你醒醒!别激动!快,快草爹来奶一口!草:境梦阿妈怎么突然晕了?)

  由于博雅生病,晴明这几天一直待在寮里,原定的给姑姑打皮肤的事就落到了神乐和八百比丘尼身上。除了皮肤,小夜叉的觉醒材料还差那么一点点,就只能境梦带着去打了。

  这是境梦第一次自己带式神出战,哪怕只是无聊的觉醒副本,她也干劲十足。

  既然是叉子的觉醒,青坊主和夜叉本妖是肯定要去的,再加上一只五星雪女和两只坐观战席的“次沐童子”,就是这次出战的阵容。

  过了这么久,妖狐已经四星,叉子也到了三星满。至于为什么叉子还没有觉醒,是因为寮里又来了个桃花小姐姐,晴明先觉醒桃花去了。

  “我原来刷觉醒的运气还是不错的,今天一定要让小夜叉你觉醒!”境梦看起来比当事的两人(为什么是两人)还激动,至于原因嘛,大家都懂,骚叉觉醒后的衣服……乛乛

  少年版的叉子已经初显风骚,时常无意识的“勾引”着青坊主,让小青脸红心跳,却只能强装镇定。

  境梦见了很满意,这对算是不用自己怎么操心,只用到时机成熟之时稍稍一点,一切水到渠成。


————————————————

以及别问,问就是全员ooc

原来加成是稀有货,哪里像现在可手动开关还到处领用不完......都是一把辛酸泪啊~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