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蓝雨真的有妹子了!就是这个妹子不太对劲。

更像是对正文的设定补充,不过还是挺闹腾的

相关聊天体:《见鬼啦!!!!!》

前文请戳合集,这里首篇传送《那个皮上天的联盟1-3》

本篇无明显cp

某被限流了,上一篇两天阅读量才刚过3000,所以请亲们红心小蓝手解救一下限流吧。还有欢迎订阅某的“凌x渏”tag,第一时间看到更新。

——————————

【荣耀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诸位,能打扰一下吗?

王不留行:开屏蓝雨。

百花缭乱:但居然不是黄少天?喻文州你出的话是联盟又出了什么事情吗?那为啥冯主席不自己出来说?

索克萨尔:确实是联盟有新安排,不过与蓝雨有直接关联,所以我来说了。

君莫笑:哦?文州这是要有大动作了?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什么事情?

生灵灭:喻队细说一下吧。

风城烟雨:哇哦~今天大神在线的够齐啊!

风景杀:楼上你也是大神……

鬼灯萤火:应该说今天的队长们好齐。[乖巧正坐].jpg

索克萨尔:简单来说,就是我们也要提前往这里邀请一个人了。会是下个赛季加入我们蓝雨的人。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不会又是一个苏神吧?

夜雨声烦:苏沐秋前辈那种情况太特殊啦,我们也没办法找来另一个复活的人吧?而且队长你是不是忘记了重点啊???我们这个队员可是女孩子哦女孩子!谁在说我们蓝雨是和尚庙本剑圣绝对会砍死他砍死他!!!看到没有!我们也有女队员了!

百花缭乱:哈????!!!

海无量:哈????!!!

风城烟雨:哈????!!!

王不留行:哈????!!!

君莫笑:哈????!!!

叶下红:哈????!!!

生灵灭:哈????!!!

唐三打:哈????!!!

一枪穿云:哈????!!!

一叶之秋:哈????!!!

飞刀剑:哈????!!!

……

百花缭乱:我没有看错吧?蓝雨居然要有妹子了?[吓得我都上天了].jpg

 

索克萨尔邀请黑天鹅进入群聊

 

黑天鹅:诸位大神好呀。

索克萨尔:欢迎。

夜雨声烦:欢迎欢迎欢迎!!!!!

流云:欢迎!!!!

枪淋弹雨:欢迎。

八音盒:欢迎

涛落沙明:欢迎

灵魂语者:欢迎

君莫笑:哟,蓝雨这欢迎队形够齐的啊?

沐雨橙风:欢迎~以后就是新姐妹啦~

风城烟雨:是呀,联盟的女选手都是一家的!

王不留行:只是一个队员应该不至于这么郑重吧?@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什么叫这一个队员不应该这么郑重???王杰希你是不是对我们的新队员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吗??诶诶诶小梦我给你说你以后一定要小心微草,他们很可能孤立你啊!

王不留行:怎么就要小心我们微草了?

独活:怎么就我们要孤立人了?

叶下红:不是,我们微草为啥要孤立你们蓝雨队员?

飞刀剑:对啊,什么意思?

索克萨尔:这就是我这次要说的另一点了。

黑天鹅:喻队,我自己来说吧。

索克萨尔:也好,正好我也有些细节不清楚。

黑天鹅:联盟这次试图加入一种自由选手制度,我就是先行试验人员。这个制度的意思就是会有不与任何俱乐部长期签约,游离在各个战队之间作为活动成员。当然如果有娱乐部有能耐说服自由选手长期签约,那么便会转变为普通选手。

黑天鹅:由于我是先行人员,所以我是不可能长期签约的。介于战队数量和我能够在役的时长,决定每半年,也就是每次转会期我都会进行转会,这次便是从蓝雨开始了。

黑天鹅:我知道诸位更担心的是什么。所以如果不放心,把我当做陪练或者参考请便这很正常。而相信我敢让我参与核心的,我也保证不会做出任何有损战队情况的行为,包括转会以后。如果之后通过了,自由选手的注册人品自然是必须经过重重考验的。

一枪穿云:!

无浪:这个消息确实有点让人惊讶……

君莫笑:老冯这是怎么想的?自由选手,还真是……

君莫笑:当然,我这不是在说你,那个

黑天鹅:我非常规名,用的是镜梦这个名字,叫我小梦就好。

君莫笑:那行,小梦你这个试行人会不太好当啊

海无量:这稍微遇到个不靠谱的就是卖消息啊,而且半年的时间一个赛季都没有,战术也不好安排啊!

黑天鹅:我早有心理准备了,而且这个不实用这点我也给冯主席说过了。不过这个正好适合我的情况,所以联盟还是让我试试,大不了也就我一个特例了。

风城烟雨:这个牺牲有点太大了吧?要知道那些粉丝口味叼着呢!

百花缭乱:这次联盟实在太乱来了。

大漠孤烟:胡闹。

石不转:这个决定确实有些不太理智,不实用,而且会让选手陷入一种尴尬的情况。

王不留行:所以蓝雨的这个女队员只是临时的,半年后还是和尚庙。

夜雨声烦:……

流云:……

八音符:……

涛落沙明:……

灵魂语者:……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索克萨尔:王队的关注点还是那么的独特啊。

沐雨橙风:噗嗤~

逢山鬼泣:从某种意义上,这也确实是一个重点。

王不留行:多谢喻队夸奖。

鬼灯萤火:不过这个赛季还真是好多意外啊,先是兴欣的强力杀入,然后还有苏沐秋前辈的出现,现在又是这么一位。

秋木苏:有人喊我?

秋木苏:好热闹,我去爬会儿楼。

生灵灭:不过现在已经定了小梦是先行人的话,我更关心的是小梦的实力呢。

鸾辂音尘:对啊对啊,苏神超级厉害的,之前和周队的比拼简直精彩!![我能吹爆].jpg

生灵灭:小戴冷静。

百花缭乱:确实啊,他们那场算得上神枪手顶尖的对决了吧?

一枪穿云:前辈,超厉害![小企鹅转圈圈].jpg

君莫笑:小周这接话速度快啊。

黑天鹅:我大概算是暗夜系精通吧。

黑天鹅:等等?苏沐秋和周队比赛?

夜雨声烦:对对对,很精彩的,小梦你之后我发你一份视频啊!话说暗夜系几个职业的差别挺大的啊,小梦你居然都算得上精通吗????不过术士应该还是队长最厉害!!

黑天鹅:那麻烦黄少发我一下。

海无量:唉,不过我们之后是吓了一大跳啊![捂心脏].jpg

无浪:苏前辈,没有事吧?

君莫笑:没啥大碍,不过当时确实吓了一跳

石不转:毕竟苏前辈一天之内两次爆发,而且最后一次APM最高达到了650,作为我们来说都是高负担了,想必对于前辈来说有不小的影响吧。

索克萨尔:不过从结果来看,苏神这个首秀确实太惊艳了。

风城烟雨:说实话要不是考虑到还在比赛期间,苏神也没有正式曝光,我真的想把这份比赛放出去好好宣传宣传![按住蠢蠢欲动的自己].jpg

黑天鹅:……两次爆发?650APM?

鸾辂音尘:对啊!!是不是感觉特别厉害?就是这样耽误苏神的身体就不好了。对了小梦你居然知道苏神?

夜雨声烦:对哦,小梦你居然这么自然的和我们接苏前辈的话题,而且还知道是苏沐秋不是苏沐橙,是谁给你说了吗?是不是是不是?

鬼灯萤火:不是,你们都没注意到么?

黑天鹅:……

黑天鹅:诸位前辈,能给我一点时间吗?

鬼灯萤火:小梦她之前叫苏神非常自然的叫的名字,在加上苏神的故事……

 

鬼灯萤火撤回一条消息

 

黑天鹅:谢谢。

黑天鹅:@秋木苏 苏沐秋你给我出来!!!!!!

秋木苏:我去真的是你!

黑天鹅:是我怎么了???Laoz我辛辛苦苦的跑到十年前去吧你魂儿抢了,又那么麻烦的跑了半天复活你不是让你回来乱折腾的!!!

黑天鹅:你是想要再也长不大还是刚回来直接退役???我给你说过多少遍不要勉强不要高强度不要太累???你身体在变化中很不稳定和你的灵魂契合度还不够,稍不留神我又得去下面把你提溜回来是不是!!!

黑天鹅:还有不要乱想不要乱想,上次不是我正好路过你是真的打算在那个咖啡店坐到闭馆吗???

秋木苏:镜梦你给我冷静一点!我错了还不行吗!

黑天鹅:有你这么理直气壮的认错的吗?!?

沐雨橙风:……在咖啡馆坐到闭馆?

秋木苏:沐橙没有的!

黑天鹅:呵。

沐雨橙风:呵。

君莫笑:呵呵

秋木苏:叶修你凑什么热闹?

君莫笑:你自己想

鬼灯萤火:我就说了……

鸾辂音尘:我的天啊……

无浪:这可真是……

逢山鬼泣:这位比苏神还吓人吧……

笑歌自若:[吓得我抱紧了我亲爱的老婆].jpg

风城烟雨:把楼上这个不忘秀恩爱的扔出去。

风城烟雨:不过抛开玄幻的能力看,小梦更像苏神小女友一样的感觉?

叶下红:不不不,我觉得更像是老妈子。

小手冰凉:老妈子+1

昧光:老妈子+2

鸾辂音尘:老妈子+3

一枪穿云:+4

王不留行:精彩。[鼓掌].jpg

黑天鹅:躺了躺了,我也不装什么萌新了,你们有什么好奇的可以问。[我先去揍个人].jpg

夜雨声烦:小梦小梦,你的名字和年龄是真的吗?是不是为了加入联盟弄的艺名什么的呀??这个名字确实不像是真名嘛!而你看你这么厉害了,有什么那什么说的是通灵的能力还是什么东西??那你真的只有十九岁吗???

流云:黄少你冷静一点!!!桌子上的水要被你弄翻了!!!

百花缭乱:我去黄少天你是在砸键盘还是在砸桌子?而且上来就问人家女孩子年龄,你懂不懂什么叫做礼貌啊?

黑天鹅:没什么啦。名字当然不是我本名,但的确是我现在的名字,这里面的情况有点复杂,你们就当我改名好了。至于年龄,按我身体岁数算,我确实是19岁,但是按生日算的话在你们这边就不是了。

夜雨声烦:按生日算就不是了???什么意思什么意思??

黑天鹅:我生日是龙属5月29日。

夜雨声烦:等等,这个日期有点眼熟啊……

索克萨尔:龙属五月二十九,这好像是@君莫笑

石不转:如果资料没有错的话,这和叶修前辈的生日是一样的。

石不转:而且镜梦比叶修小十二岁的几率太小,所以更大几率是和叶修前辈一样大。

黑天鹅:[耸肩].jpg

黑天鹅:如果按时辰算精确点,我应该比叶修还大几个小时。

鸾辂音尘:这算什么?时间错位吗?!

黑天鹅:大概是的了。

君莫笑:不是我说,现在重点是这个吗?

百花缭乱:那你觉得重点是啥?话说苏沐秋他人呢?

君莫笑:和沐橙谈心去了。

鸾辂音尘:谈(bi)心(问)去了√

风城烟雨:谈(bi)心(问)去了√

莫敢回手:谈(bi)心(问)去了√

谁不低头:谈(bi)心(问)去了√

千叶离若:谈(bi)心(问)去了√

寒烟柔:谈(bi)心(问)去了√

叶下红:谈(bi)心(问)去了√

黑天鹅:谈(bi)心(问)去了√

黑天鹅:叶修你不介意我可能最近会去兴欣一趟吧?

君莫笑:非常欢迎,好好治一治苏沐秋那个家伙

索克萨尔:我也有一个问题。

黑天鹅:喻队请说,接下来半年我就是蓝雨的一员,不用这么生分。[摊手].jpg

索克萨尔:其实你应该不会被年龄问题所困扰,对吧?

生灵灭:我想我明白喻队的意思了。

石不转:确实。

黑天鹅:我确实不会,准确说等这里的人全退役了我的身体也不一定能成长一岁。不过这对外没办法啊,我就算可以继续更换身份继续呆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到了差不多的时候我自然和普通选手一样会选择退役,不过在此之前至少每个战队我会去一遍。

索克萨尔:我明白了。

索克萨尔:那么,我可以就把你当作一个普通的队员对待吗?

黑天鹅:本应如此。

索克萨尔:好。那么重新欢迎一下吧,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夜雨声烦: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枪淋弹雨: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流云: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王不留行: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飞刀剑: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叶下红: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一枪穿云: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无浪: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海无量: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寒烟柔: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昧光: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大漠孤烟: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石不转: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八音符: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吴霜钩月: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落花狼籍: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百花缭乱: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

………

……

君莫笑: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秋木苏: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沐雨橙风:欢迎来到荣耀职业选手的世界。

黑天鹅:谢谢。

黑天鹅:既然来了,我自会把这盛世荣耀放在心尖上。

 

 

你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我寻这盛世而来,自不会辜负。

还有,苏沐秋你给我等着!看我不收拾你!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97)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