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全职】那个皮上天的联盟(22-24)

私设较重,建议先看前文。

前文请戳合集,这里首篇传送《那个皮上天的联盟1-3》

原著归虫爹,ooc归某。

本篇微叶橙、江周

打戏大概下次就更完了!某头秃!

————————————

贰拾贰.

休息时间很快就过了,各自坐回电脑之前准备好。

一枪穿云和秋木苏挨在一起,在走进第一个斗技场前苏沐秋突然开口问道:“要不我们也分两种比法吧?这第一个擂台我们两个神枪手能发挥的局限性高,干脆直接比枪体术吧,如何?”

周泽楷几乎没有停顿,带着欣喜的声音从一枪穿云身上传来:“好!”

于是这第一场就变成了两位顶尖神枪手的枪体术对决。

“枪体术这些年来的技巧变化不算很多,毕竟大多数技能在早期就学习了,后面出来的也是加成类型的技能。”肖时钦对于这场比赛期待值非常高。

“很期待了。如果能乘机看到两位的全部实力便是更好。”张新杰毫不掩饰自己的目的。

“饶了我们吧。”江波涛举手投降。

“哥哥他状态不稳呢。”苏沐橙做无奈状。

既然定了比赛方式,两人一加载进地图就干脆的欺身上前,并非常有默契的滑铲起手两个人撞在了一起。滑铲的判定被抵消,秋木苏和一枪穿云都是一个后翻滚然后站起来,膝撞接手又靠近,你来我往间距离定在了三个身位格左右。

三步枪体术,这是两位神枪手同时决定距离。

拳来腿往,肉体的撞击和格挡夹杂着时不时的枪响,秋木苏和一枪穿云的血量都在快速的下滑,谁也说不清是谁先掉下去的,反正这边中了招那边立刻就被补上一刀,两个人都是在比着微操。而当掉血过半之时,两人的碰撞可见的提了速,距离也在一点点的缩小。

“两步半!”观战席数着距离的人有的是,在那完全不像神枪手比赛的两人再次定住距离的时候,观战频道里有人嚎了出来。

“啧啧啧,手速提上去了啊。”这里也有APM的记录,两个人的数值都比开始上升了不少。

“不到顶峰,看来他们也在找一种平衡。”苏沐秋的APM不清楚,周泽楷的倒不是什么秘密。从现在显示的情况来看,两个人应该是保持在一种较高的手速,却还没有拼命。

江波涛侧脸看了看坐在一边全神贯注的周泽楷,平常看起来温和无害的帅哥现在双眼透着战意,双手的操作稳而快,纤长的手指在在键盘上揍出充满节奏的乐章。江波涛咋咋舌,他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周泽楷充满了吸引力。把注意力转回比试上面,两个角色的血量交换快进入尾声,是时候到了要一决胜负的时机了。

膝盖与膝盖的撞击,枪管与枪管的碰撞,金属刺耳的声音灌入耳朵。两位神枪手离得太近了,他们非常默契的重新后退至三个身位格的距离。两步半还是近了,可以操作,却不是最佳的距离。

秋木苏的左手抬起飞快的开了一枪,同时一个旋风脚试图击倒一枪穿云,而后者灵活的一跃而起,用枪管挡掉子弹,并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患了一击回去。秋木苏一个侧翻,瞄准一枪穿云落下的瞬间一个滑铲就过去了。一枪穿云枪击身侧,一个小飞枪让自己免了被铲倒的命运。

踏射的时机对不对呢?周泽楷没有空隙想这一点,一枪穿云刚刚躲过了一发突袭的僵直弹,现在的姿势能选择的有效攻击并不是太多,他不过下意识选择了一种可行性。秋木苏逼的紧,不过大家都是不太擅长近战的神枪手,枪体术上谁都讨不到好处。周泽楷抿了抿唇,手上让一枪穿云借助身体的遮掩角度刁钻的开了枪。

“红血了!”

在两个人的血线都到了10%以下的时候,有不少人都紧张的喊了出来。

两个角色在时近时远的碰撞中,又把距离提到了两步半,这时候是真的到了关键时候,两个人都开始发狠,一旁的APM在一群人有些惊心的眼神下都飚上了500。而兴欣这边苏沐橙直接扔了耳机跑到苏沐秋边上盯着看,苏沐秋额角流下的汗珠表现出他现在并不算好的状态,苏沐橙有心想阻止,可是看到那认真的模样和屏幕上的战斗却一直没有行动,只是把自己的手掐出了印子。

叶修也离席了,他走到苏沐橙边上,把她的手掰开不让她在掐自己,并把自己的手塞了进去。

叶修附身,在苏沐橙耳边小声的说:“要掐掐我吧,别折腾自己。”

 

 

贰拾叁.

苏沐橙没客气,她手上用的劲让叶修疼的倒吸一口气,却是没有喊停也没有说疼。

而那边,苏沐秋和周泽楷的比拼终于到最后的时刻了,两人的血量直下到了2%,基本上就是一两颗子弹就能带走的事情。在苏沐橙复杂的注视之下,苏沐秋的手速赫然又提升了些,而爆发过后的结局的——秋木苏倒下。

苏沐秋没有赢。

但是一枪穿云也倒下了。

所以苏沐秋也没有输。

两位神枪手的第一次正面碰撞,以平局结束。

“哥哥!”见比赛结束,苏沐橙根本没有关系结局如何,而是第一时间把苏沐秋从电脑面前拉开,小心翼翼的开始给那双微微颤抖的手做手操。

苏沐秋被猛地拉开还有些懵,然后手就被拉住了,而肩也被按住。叶修拿下苏沐秋头上的耳机,然后自己对着话筒说:“小周啊,沐秋这里不太稳定了,你也累了吧赶快休息下。至于最后的比赛,先往后延延。”说完,把耳机往桌子上一放,也不管那头的周泽楷有没有回复了。

其实周泽楷也只能接受这个提议,因为他也被按住了。

杜明按住周泽楷,孙翔捂住键盘,吕泊远挪开鼠标,方明华端来一杯水让他歇息,江波涛接管了耳机并听到了叶修那边提出的延后。

“我,没事的。”正值当打的枪王大大一场爆发还是没有大碍的,他只觉得和苏沐秋打的这场比赛是如此畅快淋漓,精神上兴奋还没有平静下来。

“对,小周你没事的,只是再打下去就不一定了。”江波涛温声安抚着自家队长的情绪,“而且对面苏前辈的状态似乎有些不稳定了,叶修前辈说把最后的比赛往后延延。小周你也不想因此让苏前辈身体不好吧?”

“哦……好吧。”周泽楷听到苏沐秋的原因,立刻就听话了,他不想对上状态不足的前辈,也不想前辈的身体因此出了什么问题。

轮回的众人听到周泽楷松口,都是松了一口气,然后各自往观战频道嚷嚷去了。

“先散了散了啊,休息休息!”

“最后一场比赛后延了,别等了别等了!”

“大家先散了吧,剩下那场pk在外面的竞技场就可以完成了,到时候我们会通知大家的。”

“散了散了,别看了!”

“散了吧。”

观战频道里一片哗然,那两位打的过瘾,他们看的也过瘾,正意犹未尽呢!但是看到一枪穿云和秋木苏都前后下了线,出于对于轮回的信任,他们还是逐渐散去下线了。

什么?你问为什么是出于对轮回的信任?兴欣有这种东西吗?

兴欣的众人合力把苏沐秋从电脑前按到了一旁的沙发上,倒水的递毛巾的做手操的,全部都围了过来。苏沐秋哭笑不得,这看起来他是什么一碰就碎的玻璃娃娃……好吧,实际情况虽然不至于玻璃娃娃但是也好不到哪里去。

苏沐秋累的不止是精神和手,他近乎整个人都被汗浸透了,不过靠在椅背和沙发背上并没有人注意到这点。他总算真实感受到一次女生对他说的“身体不稳”是个什么感受了,但是他不后悔,感觉到酣畅淋漓的并不只是周泽楷一个人。

苏沐橙瘪着嘴,但是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沉默的不停给苏沐秋做着放松。但是她不说不代表别人看不出来,苏沐秋心里叹一口气,老老实实的配合着苏沐橙的动作。放松下来,苏沐秋放空自己靠在沙发上,看着围着自己的这一大群人又有些恍惚。陌生,说不上,毕竟相处了这么些日子。熟悉,却也说不上,他对于他们的映像依然有着书中描写带给他的影响。这些,可是即将站到顶峰的一群人,而他苏沐秋何德何能能让他们围着自己转悠担心?

“瞎想什么呢?”

苏沐秋还是那个苏沐秋,叶修却不是那个叶修,十年的经历让他更加沉静与圆滑,对于苏沐秋状态的变化,立刻就感觉到了。

被敲脑袋,苏沐秋顺势给了叶修一个白眼,却也停止了不断发散的想法。

 

 

贰拾肆.

由于两位当事人都处于积极状态,苏沐秋在老老实实被上下检查了个遍后,还是被放行了,于是这最后的pk在当天晚上拉开了帷幕。

这次两个人直接在竞技场里开了一个修正场的房间,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们也再一次开着小号聚齐。由于这一次有了准备,基本上每一个人都自己开了小号进来,人从某种意义上也是更齐了。

“你来了,来吧。”这次最先出现的不是观战频道的寒暄,而是主频道里苏沐秋看似随意却带着一点点挑衅的问候。

“嗯。前辈,我来了。”难得的,周泽楷也在频道里问候。

他这一句,观战席先炸锅了。

“哇,我第一看到小周在频道回应!”

“确实,周队平常除了团队赛必要的提示和指挥,都不会在频道里发任何内容。”

“难得啊,难得。”

“我是不是该截屏纪念一下?”

……

有没有人截屏不知道,但是秋木苏和一枪穿云已经在修正场的两端较量上了。

这次不是比枪体术,两个神枪手自然不会开场前冲,正相反两个人在开始之后都开始往后退并且顺时针的开始走位。

“有点可惜,”现实叶修叼着烟,对着兴欣其他人说,“本来如果是之前轮回那图里可以在修正状态下选单人对战图,那样还可以看看关于技术和战术的结合。现在这普通的修正场,说实话除了多了些柱子并大了些和擂台场的区别不大。”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说:“特别是神枪手这样远程同职业之间的对战,环境时机和战术安排可以站很大的优势。”

“小安说的对。好了,咋们看吧。”叶修想点烟,可是看了看旁边的苏沐橙苏沐秋,还是放下了打火机。

既然是pk,自然不会一直这样没完没了的走位绕圈。苏沐秋先打破平衡,猛然停止横向走位往后撤去,然后开始从修正场外界绕着柱子跳着走位。

“他在干什么?”有人问。

只看秋木苏从柱子这头向外跳出,然后点在柱子外步一个点,再开一枪打在修正场边缘改变自己的方向,然落后在柱子的另一边,相当于用这么一个麻烦的方法从外界绕过了这个柱子而已。

周泽楷也不知道苏沐秋在想什么,只好不变应万变,依旧按着他自己的想法继续行动着。

苏沐秋还是一根柱子一根柱子的绕着,那一声声枪响让周泽楷甚至不用看过去都能判断他的位置。两人又绕了一圈多一点,突然间,枪声变了,秋木苏在一枪落地之后突然对着一枪穿云的方向多开了一枪!

周泽楷并没有停顿,他知道这个距离这颗子弹根本击不中一枪穿云。而苏沐秋似乎彻底没了耐心,两枪短短的飞枪让一枪穿云进入了秋木苏的攻击距离——当然,秋木苏也进入了一枪穿云的攻击距离。

没有迟疑的,一枪穿云抬枪射击,自己也改变了行动的轨迹开始在附近反复走位。秋木苏几枪过后,突然就几步远撤,等一枪穿云刚想追上,对方又冲回来了,开着大招乱射冲回来了!

秋木苏双臂连摆,人也变换着角度,但是很明显的是一枪穿云一直处于子弹最密集的方向。

周泽楷后撤,但是突如其来的乱射和苏沐秋有意控制的靠近和密集的子弹还是让一枪穿云的血量往下跌了好一截,一枪穿云现在的血量是72%,而秋木苏的血量还有足足98%。

周泽楷当然不是吃亏的人,他让一枪穿云好不容易逃离了乱射的范围,然后估算着时间,在乱射结束的一瞬间用膝撞冲回攻击范围然后也是直接一个大招:巴雷特狙击!

秋木苏的血量,85%!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76)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