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三十七)

      设定详见前几节

      主cp:三日鹤,明包(包丁)邪教,髭膝

      副cp会单独标出(真的有区别么)

      前文请翻合集

       世界真小,刚玩名朋就激情掉马,那个催更的长义恭喜你成功了,所以麻烦冒泡让某认认_(:з」∠)_


————————————————


 本次cp:微三日鹤

  ——

  时间可不会因为众人的疑虑而停止,盛会当天,各方大佬通过各种各样的渠道来到了盛会举办的地点,c市的某个郊区。

  “地点自查,位置自查,邀请函随性。”鹤丸国永懒懒散散的跟在伊达老爷子的身后,到了地方转头和烛台切吐槽,“这盛会弄的和什么富豪的任性游戏似的。”

  “别瞎说!”伊达老爷子是个直性子的,他一巴掌呼鹤丸脑袋上,“这里不是那些地方,放你几年自己行动胆子大是不是?!”

  “嘛嘛,冷静点。先想想我们应该进哪边的屋子才是。”烛台切笑着打着圆场。

  到了地方,便可以看到个看起来很破旧的别墅,像是被荒废了数十年无人问津的旧时奢华代表。不过这里可没有人会这么简单的看待它,外表欺骗什么的不过是最简单的手法。

  别墅成左右对称,中间的大门紧闭着,但是两侧的门都有侍者候在那里,结合着那不伦不类的邀请函上“白夜左厅黑天右厅”的说法,便能明白这是黑白道入场的位置不同了。走错位置是小,但是走错后被人发现丢的面子可就大着了,而且有一些人并不会参与到后半场的混合宴会而是老老实实的就在白/黑道的区域行走,若是因为走错位置而暴露在了对家的眼皮底下可是不好。

  “白夜左厅黑天右厅……他这是反着组合的,纯粹为文字游戏嘛。”被伊达老爷子打了一巴掌的鹤丸还是闲不下来,他早就看出了那个很不走心的文字游戏,现在越过老爷子走在前面领着人往左边走。

  “不过我还是很期待会怎么样呢,应该比其他的那些宴会华丽的多吧?”sada也是个没多少紧张感的,不过他看到老爷子那严肃的态度,也不敢多放飞自我。

  烛台切看看老爷子又看看前面两个穿白西装一表人才却没正型的家伙,有些无奈的叹口气,然后伸手把感觉随时要脱离队伍的大俱利再往前拉拉。

  侍者检查了一下邀请函后就放行了,左边厅果然是黑道的区域,伊达众人进去就看到了好些个熟悉的面孔。什么左文字啊,新选组啊,都早早的来了,还有他们的(伊达老爷子的)老对头三条也已经到场。看着两家老爷子之间隔了四分之一个会场都能燃起来的战火,小辈们集体装作不知,都是侧头打量着其他的人。

  三日月今天穿着的是纯黑的西装,他在三条老爷子转头的时候淡笑着应和着对伊达的数落,却在对方转回去的时候开始给鹤丸递眼色。鹤丸愣了愣,然后顺着三日月示意的方向望去。嗬哟,熟人啊。

  彤和狩也在会场里,也不知他们是如何拿到邀请函的,或者是跟着谁进来的?鹤丸心里冷笑一下不做声,但是他更在意的是他们不远处的两个有些单薄的身影。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在心里感叹一声,然后戳了戳伊达其余的人(除了老爷子),这下惊讶的就不止他一个了。烛台切看着那两个在这个环境游刃有余的人,非常小声的感叹了一句:“一期先生大概会秃头了吧。”

  会场的装修确实十分豪华且奢侈,与外面破旧的样子完全不同。但是宴会还是宴会,在那背后的存在出来之前,和其他的交际宴会并无不同。大家随便吃点东西,端上一杯饮品就开始到处交际,不过更多的还是在唇枪舌炮,时不时哪个地方就会冒出点杀气,却被无关的人随意的忽视了。

  “大家,请安静一下。”中性的声音突然从广播中传出,隔着变声器的声音显得冷漠无情,“这里的大家都是混道上的,我也不多说什么,就几点。一,关于权力交接认可的事情改在半个小时后开启的混合场中进行,要参加的要看热闹的自己准备好。二,这次宴会中设有我们两边一起的公证,你们要是不怕泄露什么的或者觉得公证更重要的,也可以到时候在公证状态下签立合约,需要现场拟定的可以找侍者他们会带你们去。三,本次我们两边势力更替的是混沌,也就是我们这边,或者说就是现在跟你们说话的我。我和前面那个慢吞吞的家伙不一样喜欢有事直说,所以一会儿我会单独设立半个小时的见面时间,有疑问的有意见的想满足好奇心的到时候欢迎来排个队。”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