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全职/黑遍】伪音大佬惹不起啊!(上)

疯狂皮,这是披着搞笑文的惊悚片(bushi)。

单看应该没问题……吧?反正带伞哥玩。

如果想知道伞哥为啥的亲,请翻合集正文,这里首篇传送《那个皮上天的联盟(1-3)》

本次cp叶橙、双花,其他暂时处于自由心证状态。

某不管,反正小周最可爱!

已更新,下走这里。一定要看下啊,那才是真正的皮

欢迎捉虫、聊天,这里很好调戏的凌x渏,你们可以直接喊某01哦~

 

——

【荣耀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一定要分享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你们不知道的话绝对会后悔的哈哈哈哈哈哈!!!![捶桌大笑].jpg

百花缭乱:艾玛,这个开屏字数反应性以为是黄少天,居然不是!

夜雨声烦:我操二花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居然不是!你是不是对本剑圣有什么意见???有本事来pkpkpkpk啊,看我不把你按在地上打!

海无量:你们要吵晚点再吵,我一定要爆这个料!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眼泪的小黄人].jpg

夜雨声烦:方锐你是不是笑傻了?还有你到底要爆谁的料啊?是老叶吗是老叶吗?是不是,是不是?

流云:方锐前辈,是什么八卦吗?!?!

鸾辂音尘:我嗅到了有趣的气息~[双眼放光].jpg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报告队长,我训练已经做完了!

生灵灭:好吧。

百花缭乱:诶诶诶上面两位别挡着,方锐@海无量 你到底要说啥?要爆料就快点说,别吊人胃口啊!

海无量:来了来了

海无量:我给你们说啊,苏妹子刚刚告诉我的。当初联盟都还没起步的时候,老叶和老苏为了赚钱啊,不是什么代打代练做装备演黑局啥都做吗?

海无量:这个不是什么稀奇的,但是苏妹子说啊

夜雨声烦:苏妹子说啥了?方锐你别说话断一半啊!俗话说的好,说话大喘气,厕所没有纸!你爆料是好的,但是你断一半就是你的不对了,快点说老叶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沐雨橙风:方锐他又笑趴在那里了,我来说吧。

沐雨橙风:其实也没什么。

沐雨橙风:就是那个时候我哥和叶修都去学了伪音,因为有一些单子用女声比较好接。

鸾辂音尘:伪音!!!!!!是我想的那个伪音吧!!!!![突然兴奋].jpg

沐雨橙风:是的呢~

生灵灭:所以,这有什么好笑的吗?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你们想象一下,老叶那张嘲讽脸开口却是一个可爱的妹子音,然后还给对面撒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

流云:……

枪淋弹雨:……

八音符:……

百花缭乱:卧槽,这个不是搞笑片,这个是惊悚片!

鸾辂音尘:惊悚片+1

生灵灭:惊悚片+2

夜雨声烦:惊悚片+3+3+3

索克萨尔:惊悚片+4

流云:惊悚片+5(黄少我害怕!)

灵魂语者:惊悚片+6(小卢别怕,我给你奶一口)

枪淋弹雨:惊悚片+7(压力山大……)

王不留行:惊悚片+8(叶修少女音?)

叶下红:惊悚片+9(好奇)

飞刀剑:惊悚片+10(有点难以想象啊)

木恩:惊悚片+11(叶神不在吗?)

……

沐雨橙风:哥哥和叶修有事儿不在。

海无量:等等,不是那种撒娇的小女生,苏妹子说叶修最擅长的是伪御姐音!

海无量:御姐音啊!御姐!叶修伪的!

海无量:叶修:“那边那个小哥,你这样不行的啊,要不然让我来给你示范一下?”

沐雨橙风:“欸,都说了你不行的,让我来,乖~”

沐雨橙风:“看吧,要这样子才可以呢~所以,要代打么帅哥?”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那个画面感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从叶修嘴里出来的帅哥,我的天啊……[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jpg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现在还是训练时间。

石不转:还有,确实不太能够想象叶修前辈那个样子。

百花缭乱:我、我、我、我自主加训!但是副队,我申请把这个热闹看完!我实在太好奇叶修那家伙能干什么了!

石不转:……

石不转:好吧,因为我也有些好奇。

夜雨声烦:诶诶霸图内部问题解决好了吧?来来来继续,苏妹子再说点老叶还干过啥?@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等我想想啊……

王不留行:微草的,休息半小时。[坐等看戏].jpg

独活:谢谢队长![坐等看戏].jpg

木恩:谢谢队长![坐等看戏].jpg

飞刀剑:谢谢队长![坐等看戏].jpg

叶下红:谢谢队长![坐等看戏].jpg

竹沥:谢谢队长![坐等看戏].jpg

大戟:谢谢队长![坐等看戏].jpg

冬虫夏草:谢谢队长![坐等看戏].jpg

使君子:谢谢队长![坐等看戏].jpg

索克萨尔:王队这是铁了心要看叶前辈的黑历史啊。

索克萨尔:我们蓝雨倒是本来就刚好在休息时间了。

一枪穿云:(・。・)?

迎风布阵:哟?轮回的也来啦。

无浪:前辈好,不过前辈也是才出来呢。

迎风布阵:方点心笑得我们都没办法好生训练了,不过老夫也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想起来了!

风城烟雨:哎呀差点错过这么精彩的事!沐橙快说,我瓜子花生已经准备好了。

沐雨橙风:叶修和哥哥曾经联手忽悠一个大顾客,但是那个顾客特别,怎么说,有点变态。

沐雨橙风:他给钱大方,但是老是让叶修和哥哥做一些奇奇怪怪的要求。

沐雨橙风:那段时间他们都会用各种理由把我支出去。但是就这样我还是听到了一次,当时把我吓得差点把作业撕了。

夜雨声烦:哇!能让苏妹子这么大反应,那是多么惊天动地出乎意料难以想象接受不能的要求?

一枪穿云:[小企鹅很好奇].jpg

沐雨橙风:小周乖。

沐雨橙风:当时我写完作业准备去给哥哥确认,然后因为他们老躲着我嘛,那次就好奇故意把鞋子脱了蹑手蹑脚的过去了。

沐雨橙风:接下来的情景我大概一辈子都忘不掉[眼神死].jpg

沐雨橙风:就听到一个女王范十足的声音冷笑道:“这就是手下败将的下场,下次还来不来?”。然后传出类似皮鞭抽打的声音,另一个矫揉造作的声音带着哭腔(我怀疑其实是憋笑):“你这次选择了她,一定是我还不够好,所以下次能不能选择我?”

沐雨橙风:接着似乎是那个顾客打字说了什么,里面也不知道是谁又换了个萝莉音:“这么轻易被忽悠了,本小姐不需要这样的人!快,把钱交出来,本小姐大发慈悲的去给你弄一套厉害点的装备!对!就像那个什么一叶之秋一样厉害!”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什么鬼????

海无量:和孙翔你无关。

石不转:那个时期应该是一叶之秋还在网游的时候,应该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然后被叶修前辈和苏沐秋前辈拿来做一种标准。

迎风布阵:我去,等等,这个不是当时闹过一阵的一叶之秋装备被泄露,然后一群战斗法师去照着搞,弄的游戏差点不平衡的那次吧?

生灵灭:可是那个时候应该没那么大的名气吧?

冷暗雷:好像是有那么一回事。

冷暗雷:我记得好像正是在“一叶之秋”刚好刷过一次存在感的后面,什么事情倒是有点记不清了。

夜雨声烦:那件事我记得我记得,那个时候老叶他们正好联手弄了一队把副本记录连夜刷新了三个,后来还马不停蹄的抢了个早上的野图boss不要脸把一群玩家耍的团团转,之后他们那一个队都出名了。

迎风布阵:哦哦哦,对对对,那次我也在,被老叶几句话忽悠到其他地方去了连boss都没有见到。黑历史啊黑历史。[捶胸顿足].jpg

王不留行:我记得,黄少在被魏前辈挖去训练营之前,特别喜欢在网游里抢boss?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挖人黑历史有意思吗???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我之后没给其他人说过的啊,连队长这里都是因为魏老大才知道的,你又是从哪里听说的?!?!?王杰希你信不信我也要爆你黑料了啊!!!!

王不留行:随意

王不留行:反正你的只会更多[来啊,互相伤害啊!].jpg

沐雨橙风:其实,我还没说完……

王不留行:请。

夜雨声烦:请请请,我闭麦!

风城烟雨:我的天,黄少居然主动闭麦!是世界末日即将到来了吗!(沐橙你快讲。)

一枪穿云:[小板凳已经准备好了].jpg

无浪:小周,你不用真的端个小板凳坐好等着的……[无奈但是得宠着].jpg

逢山鬼泣:一来就好大个瓜。

鬼刻:嗯。

沐雨橙风:在我怀疑世界的时候,门里面传出我哥的声音“这个,怎么来?”,然后叶修的声音听着也有些为难:“啧,这个不好弄啊,你先试试?”,我哥说“好,我试试。”。在一阵咳嗽轻嗓的调音后,我听到……

沐雨橙风:“如意如意,随我心意,快快显灵!”

“呔!妖精快还我装备!”

“小战法,你这样怎么能要装备呢?还不乖乖让我吃掉你!”

沐雨橙风:然后我就摔进去了,手里的作业本也因此被我撕了个口子。被一脸震惊和尴尬的他们两个推出门之前,我看到屏幕上正有一个什么装备都没有穿的女战法在原地转圈圈……

百花缭乱:……………………这是什么奇葩的要求啊!![我感觉我受到了成吨的惊吓].jpg

索克萨尔:令人惊奇,叶修前辈和苏前辈居然能忍下来并且认真去完成,佩服。

生灵灭:世间之大,无奇不有。

石不转:这样的爱好确实有可能存在,提出这个要求的客户可能是小时候父母关心的缺失导致他把情绪都投入到了动画片当中。长大之后因为小时候的影响,对于这方面有种偏执的情感,在叶修前辈和苏沐秋前辈为了赚取金钱而给出条件的时候给释放了出来。

王不留行:我比较想看现场版,会不会真的很惊奇。

夜雨声烦:我去,王杰希你的口味够重的啊!!还现场版,苏妹子和他们没下限的家伙呆了那么久都淡定不了,还只是听墙角呢,你居然想看现场版?我觉得明天的头条可以直接改成【著名职业选手微草战队队长私下口味居然如此之重???】了!

再睡一夏:其实乐乐也能伪音。

鸾辂音尘:???!!!

逢山鬼泣:哦?

一枪穿云:∑(O_O;)

百花缭乱:????大孙你怎么回事????我会伪音我自己怎么不知道????

再睡一夏:因为那次你喝醉了。

再睡一夏:还在百花的时候,你过生,我们一起去聚餐庆祝。不知道是哪个拿饮料的时候把鸡尾酒也拿过来了,然后你就喝醉了。

百花缭乱:[不知所措].jpg

再睡一夏:后来我把你搬回去扔床上刚准备走,忽然听到后面传来一声“百花也不够,要千……千树万树梨花开!”

再睡一夏:很清楚的女声,没什么特点就大街上普普通通听了就忘的女声。

再睡一夏:问题是房间里只有你,你的手机已经因为没电关机放一旁给你充上了,所以这个声音的来源只能是……

鸾辂音尘:我的天!这种毫无特色却让人听不出破绽的伪音才是最厉害的!张佳乐前辈你要不要去真的学习一下伪音啊,这么好的天赋不要浪费了啊!!

百花缭乱:不学!打死都不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果然是少女乐乐你就认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千树万树梨花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要笑死我].jpg

莫敢回手:其实按声音条件来看

谁不低头:黄少你也挺适合伪女声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n].jpg

流云:黄少伪女声吗?我想看我想看!!

夜雨声烦:去去去,小卢你别凑热闹!而且我不会伪音,不会!!!

流云:欸……有点失望

飞刀剑:小鬼你自己可以去试试,我记得变声期伪反串有优势的。

流云:真的吗?

索克萨尔:但是伪音会对嗓子有所损害,所以小卢你还是别学了。@王不留行 王队请你管好你的队员不要出来带坏小孩。

王不留行:小卢不行,但是喻队应该可以。

索克萨尔:那王队为什么不学呢?

王不留行:因为我们微草没有人好奇。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这瓜不错].jpg

一枪穿云:兴欣的诸位,没出来。

逢山鬼泣:?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兴欣的诸位已经好久没有出来冒泡了,想问到底发生什么了。

夜雨声烦:说的是啊?人呢人呢人呢?说着说着人没有了啊?@沐雨橙风 @海无量 @迎风布阵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3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