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三十四)

      设定详见前几节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副cp会单独标出(真的有区别么?)


      某诈尸了,真的不会坑(但是容易咕)(跑)


      因为有合集了,所以就不放前文连接了,亲们直接翻吧


————


  本次cp:三日鹤(终于可以理直气壮的说了!),明包(包丁),双狐

  ——

  “啊,来了。”女人守着窗口,终于看到了一辆银白色的轿车停在了伊达这边的楼下,明石带着包丁杀气腾腾的进了楼。

  “啊啊,恐怖恐怖。”同样在窗边的还有sada酱,他感觉自己看到了明石周身的浓浓黑雾。

  “so,咋们待会儿谁来说?”鹤丸计算着门被敲响的时间,抬头发现自己成为了众人的焦点,“诶诶诶?你们别都盯着我啊?连三日月也是这样,过分了!”

  “哈哈哈,这种时候还是鹤合适一点啊。”三日月不为所动,淡然的敲定了结果。

  鹤丸还想说什么,门已经敲响了,明石的声音穿过了门传进来:“都在吧?别说不知道我为什么来?”

  ……

  当鹤丸费劲口舌解释完前因后果,明石看了看女人,无力的放弃的追究。而且这件事终究是爱染提出来的,瞒着他也是为他为来派着想,他只能无奈的接受。

  就在明石想离开去医院看望下自家两个乱来的小家伙时,伊达的门又被敲响了。

  “谁啊?”

  这次去开门的是离门比较近的小狐丸,他先问了话,回答他的是一个熟悉无比的声音:“是我,鸣狐。”

  小狐丸一脸懵,但手上了不慢,立刻打开了门并对着门外站的笔挺的鸣狐问:“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鸣狐默默的指了指身后的一期,然后把自己埋进小狐丸的怀抱里,两只手攥着小狐丸的衣服全身都散发着不开心的信息。

  一期这个时候和明石撞一起也是有点尴尬。

  他们不久前才处理了关于小包丁的问题,现在全部情况暴露出来后怎么都显得有些不对劲。可是爱染和萤丸也是他看着长大的,和自己的弟弟们差不多,说不担心也不可能,所以明知道很大几率会撞上他还是和鸣狐来了。

  眼瞧着明石和一期对上眼的尴尬要弥漫开,女人便故意大大咧咧地开口打破了这个氛围:“啊啦拉,看来你们三条跑过来的时候忘记通知被你们扔在老家的鸣狐了?”

  “哈哈哈,这个好像只是小狐丸的问题。”三日月看出女人的目的,便也哈哈笑着开口打混。

  注意力被放到了双狐身上,一期和明石也就没那么尴尬了。鹤丸紧跟着也调侃了还抱在一起的两人几句,转头向一期介绍了下女人。一期一振和女人礼貌的问好并交换名片,女人在交换之后耸肩一笑:“我觉得一般情况下,一期先生可能永远也不用联系我。”

  大家来的目的很明确了,不过这里毕竟不是伊达主场,三条又是“出逃中”,这医院最后选的是源氏门下的一家。大家什么身份也清楚,总不能所有人浩浩荡荡的去吧?这就不是探病,而是去挑场子的了。最后众人一合计,一个派别出两个人,女人这边倒是拒绝了,她说出来浪了这么些天她得回去看看了,于是便干脆利落的从窗户翻了出去。真的是怎么来的就怎么走的。

  伊达这边鹤丸和sada,三条这边今剑和三日月,来派也就明石这个监护人加一个胳膊已经往外的包丁,最后粟田口是无奈的一期和纠结的鸣狐。

  爱染和萤丸的恢复不错,不过这一番探望中,关照过后他们两个免不得被明石和一期轮着数落了一遍,连鸣狐也冷着脸在一旁不断点头。

  作为两小只的“同伙”,这个时候伊达和三条的四人就躲在门外装空气。不过听着门内的连环叨,鹤丸很快憋不住,悄悄在三日月的耳边吐槽:“他们的关系在这种时候才看得出来真的好,数落起来一样一样的。”

  三日月对主动凑过来的鹤丸很满意,他听清对方的吐槽,便也靠过去回答。只是靠的更近,声音更低,故意说的很慢把温热的呼吸拍在鹤丸的耳朵上:“我们的关系,不也是吗?除开老爷子们,我们的关系哪里不好了?”

  鹤丸的耳朵肉眼可见的红了,他脸上装作镇静,一本正经的炸毛:“三日月看不出你是这样的人啊!”

  “哼~”三日月轻笑一声,“那鹤觉得我应该是怎么样的人?”

  “那当然是厚脸皮的老爷爷。”

  “哦呀?真的吗……”

  ……

  被忽略掉的今剑和sada一脸冷漠看着那两个智囊咬耳朵,最后开始猜到底谁会先把自己卖给对方派别。

  对了,他们两个都猜的是鹤丸。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9)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