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凌x渏,接画稿接文稿,原创同人皆可。其余请看置顶。
 

所以说上一代的事情很麻烦啊!(二十九)

       设定详见前几节

       主cp:三日鹤、髭膝、明包(包丁)邪教

       副cp会单独标出(真的有区别么?)

      (二十八)

       沉迷画画,某又立产粮flag然后终于换来了明老板......


  本次cp:emmmm,就让某挂一个三日鹤和爱萤爱吧

  ——

  “咔沙……喂喂,测试,测试。大家听得到吗?”

  “听的到。”

  “喔,没问题,非常清楚!”

  “嗯”

  ……

  今天是行动的日子,而且是只准成功不许失败。女人他们的目的暴露是小,重点是他们当初计划半天的目的,不惊动明石本人是大。

  彤他们计划在今天晚上通知来派那边让明石赎人,而等待那么久的目的就是让对方自己发现人不见并搜寻不到,从而更重视他们。不过人手不足的他们,并不知道明石的注意力被转移,来派根本没有进行大范围的搜索行动。

  “地道情况确认完毕,对方没有发现过,一切顺利。”sada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三日月和鹤丸对视一眼,由鹤丸下达了行动的指令:“五分钟后,从地道突入进去。”

  别墅里有地道系统,那是给别墅里的人紧急撤离时用的。作为原本拥有者的伊达组自然知晓地道,只不过上次行动以防万一留作后手没有动用,这次才有这样的突击效果。

  这次两个智囊都留下来进行指挥,石切丸和烛台切进行后勤保障在别墅附近准备,而女人则正式加入行动组。

  由sada、今剑和女人这三位身法敏捷的组成潜入组;岩融、小狐丸和大俱利组成突入组,目标分别是救人和吸引视线。不过和上次粗暴直接的动作不同,这次吸引视线的方法要复杂的多。

  地道有两个出口,sada和今剑守着离大门进的出口,而女人一人往仓库方向的出口走。

  没有听从“五分钟后”的命令,女人确认外面安全之后就直接蹿了出去。

  女人出来便看见满眼狼藉。仓库的门上次被炸开了,之后货物也被运走了,彤三人明显不想再管这个地方,只派守了一个人在没有坏掉的门附近巡逻。

  那个巡逻的人见上面的人这么随意,自然不放在心上,现在正靠着门柱打盹,让女人轻而易举的潜入了进来。女人当然不会给他发现的机会,取出催眠喷雾对着那家伙轻轻一喷,这样他就可以美美的至少睡到深夜才醒来了。

  目标在仓库的斜上方,他们并没有移动爱染和萤丸,两人依旧是在之前的那个房间里。

  三、二、一……砰!

  女人在心里默数,数到零的同时,别墅的左右两边同时发生了小型的爆炸,整个别墅顿时骚乱起来,刺耳的警铃声不断回响着。

  爆炸声过不久,女人可以看到怵带上一批人往左边赶去,右边她这里是看不到了的了,不过她猜想应该是狩带的人。至于彤,现在应该正在往大门或者监禁爱染他们房间走。

  “我们进来了。”耳机响了,是今剑的声音,“大门口有两个拿步枪的人在看着,但是没看到彤。”

  “那就是往我这边来了。”女人平淡的得出结论,“三日月,帮我盯着仓库另一边,这边不用你们担心。”

  “好的,梦小姐小心。”三日月在另一头说到。与此同时,鹤丸就把仓库另一头的监控放到了主屏幕。

  女人对自己手下的狙击手有着自信,至少可以保证自己从外墙爬进去的时候不会被底下的人暗算。从里面进去很容易和彤碰上,女人选择从外面空手翻进去,这正是她擅长的。(还记得她怎么出现在伊达组的么23333)

  爱染和萤丸的体力已经有些不足,这两天他们的食物锐减到仅维持生命的地步,基本上只有些汤水。听到爆炸声的时候,萤丸甚至怀疑是自己产生了幻觉,因为他已经不止一次产生过这样的幻觉。倒是爱染立刻反应过来,毕竟耳膜的胀痛是不会骗人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7)
 
上一篇
下一篇
© 凌x渏2|Powered by LOFTER